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關於《Twins-我和他》續篇

以前讀者問我twins還會不會有續篇,我總是說「應該沒了」。但前些日子有個朋友告訴我,如果twins裡只有「我」,而「他」的形象卻那麼的模糊,那就不能成為「我和他」。我一想,也真是沒錯,刻意不去寫「他」,卻讓twins顯得蒼白無力,只剩「我」的故事和呢喃。所以我打算重起爐灶,寫一篇「他」。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過,如果要寫「他」,這樣我勢必要同時運作兩篇以上的作品,《Dream Field》我不想停下來,《黑霧中的聖者》我也一直想要寫下去(雖然很久沒寫了),當然再加上我自己生活的困難之處,顯得既複雜又艱苦。不過,我會努力的!

2011.7.29于facebook

好多篇坑掉的文章,不忍卒睹...

2013.8.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