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亂槍打鳥,不中也難

教給各位一招亂槍打鳥抓姦法,這是我的親身經歷,蠻有效的。

A:「你之前有沒有去亂來?」
B:「沒有啊!」
A:「你還騙。」⋯⋯
B:「真的沒有啊!」
A:「我都知道了啦!不要再騙了。」
B:「知道什麼?就沒有啊!」
A:「我看了你的電腦(可代入手機、簡訊、app、拓網等等…),全都知道了。」
B:「我沒有幹嘛啊!」
A:「沒關係啦,你就說,我不會生氣的。但是,如果你再騙我,我跟你沒完沒了!」

這樣下來,有的意志力比較薄弱的就會自己招供了唷。如果沒有,也可以說:「鬧你的啦,表示你很乖。」

一舉兩得的好方法,分享給大家。
 
2012.3.24于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