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許佑生大哥

FB加了許佑生,他好像就是亞瑟潘。他的同志情色文學,是我高中時期的最愛啊!亞瑟潘的兩本大作,現在還藏在我家書櫃深處呢!我超喜歡《歡迎光臨桃花源》,文筆很棒,小時候都會看著它…(大家應該知道吧(羞~)。

有點想把他加入社團,只是…應該發短訊跟他說一聲,徵得他的同意才對。只是,他是大作家耶,真是怪不好意思的。開始理解有些朋友打死不加我MSN,或是不跟我主動講話的感覺了。

到底要不要問許佑生呢?


2011.11.12于facebook

1998年,我17歲。

這是一個一切都懵懵懂懂的年紀,但我卻在懵懵懂懂中,注定了我現在的模樣。首先是我在國三15歲那年,選擇了我的意識型態,在許多同路人變色的同時,我沒有改變。其次是我選擇了社會組中最冷門的歷史,做為我未來想從事的學術目標,雖然歷史學界跟我所想像的差很多,但至今我仍在這裡。

1998年,這是一個網路還用撥接,上個網電話費會貴死人的時代。17歲的我,半夜流連於各種西洋情色的網站裡,發洩著青春期男孩過盛的精力。當時我一直認為自己喜歡女生,但卻對色情圖片裡的男體有著莫名的憧憬。其中,又以一張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變造裸照,那俊美的臉龐、緊實的體格與碩大的陽物,讓我愛不釋手。⋯⋯

我的第一篇網路同志情色文學是柯迪叔叔,文章中充滿鹹濕的文筆,以及少年奔騰的情慾,讓我一看再看,難以厭倦。而我已經忘記怎麼取得《歡迎光臨桃花源》的了,但這本小書卻陪我這個成績很差的高中生,無數個壓的喘不過氣的夜晚。而《歡迎光臨桃花源》中莊哥替阿彪開苞的那段文字,至今仍讓我喜愛不已,怎麼會有人能用如此優美的文字,來書寫在當時視為淫穢的靈肉交合呢?少年的心想:「這個亞瑟潘一定不是等閒人物。」

後來總算有個機會,在高雄車站附近的書局買了第二本亞瑟潘的作品《亞當的秘密花園》。我還記得,當時我搭著高雄客運回家,這本書讓我看到亢奮不已,見車上無人,便在座位上射落了一地精液。身為一個獨生子的我,朝思慕想的就是書中跟章廷宇和章廷光兄弟那比老二大小的情節,可惜從未發生在我身上。

我和亞瑟潘的交會也就在高中畢業後停了下來,首先因為網路的發達,有太多網路同志情色文學可以看,到書店買書,一來要煩惱藏哪裡,二來結帳時也尷尬,所以讓我到書店交關的動機減少大半。其次,亞瑟潘先生後來的幾部作品都是軍旅生涯,但小弟我對軍旅生涯不但沒有喜好,甚至是排斥。所以…

十多年過去了,我也莫名其妙地踏入了網路文學的創作領域,跟當年的亞瑟潘幹著相同的齷齪事。而許佑生的大名更是讓我久仰已久,但我的孤陋讓我前些日子才知道「原來許佑生就是亞瑟潘」、「原來正經八百的文學作家也會寫這種東西」。突然,我想起了17歲那年,那鎖起門來看著亞瑟潘作品打手槍的日子,一股暖意,油然而生。

佑生老師:

晚生弄了一個隱藏社團,專門與我的讀者互動,想說跟您加了好友,不知道能否將您加入社團呢?也希望您有空可以看一下我的作品,寫的不好,還請見諒。

彝倫
敬上
 
 
 
2011.12.14于facebook
 
許佑生大哥在她的網站推薦我的小說,好感動喔。QQ
他的網站也是精采到不行,請大家也多去給他捧場喔。


2013.1.6于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