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我的情慾初體驗

我總以為這個社團的參與者只會是某種類型的人,但事實上,這個社團的成員與一般社會的組成,根本沒什麼兩樣。裡頭有大學教授、中學老師,有各行各業的從業者,也有高中生、國中生。各位讀者告訴我,不要妄自菲薄,我的東西是可以很「普遍」的,就算是情慾也是一樣。情慾需要正視,而非否定,人人都有情慾。無論是大學教授,或是國中生,都是人,都有情慾,「食色性也」嘛!

我很討厭一種大人,也就是長大之後忘了自己曾經是誰的大人。所以這些大人否定年少人有情慾,裝什麼情色守門員,但他們自己小時候不知看了多少黃色書刊、鎖碼頻道;大人們反對年少人的感情,而他們自己小時候,都會想著暗戀的對象手淫。人都有過去,「人不輕狂枉少年」,但很多大人們,還真是忘了自己當年的德性。

看著成員名單,我在心底笑了,大家真是很可愛啊!我也告訴自己,不要自我設限,應該擁抱更多族群,無論他們是男是女、同志或是直人、是成人或是學生、是高級知識份子或是努力打拼的各行各業,都可以在這個社團裡尋求到某種解放、某種快樂與某種互動。⋯⋯


基本書坊出的《12P情慾相談室》就很有趣,我有買(因為是非作家所書寫的合集,所以有的篇章文字比較生澀)。討厭的大人們否定小孩的情慾,認為他們不應該有情慾,有情慾也是罪惡的。但是捫心自問,你在幾歲就有情慾了呢?

我曾經在TT1069發起過一個投票,題目是「我的「第一次」-射精經驗」,我在底下也很認真地自我告解了一番:

我一直對男生的第一次很好奇,第一次打槍、第一次長陰毛、第一次射精、第一次發現自己喜歡男生、第一次做愛,直到交第一個男朋友

底下是一位讀者(或路人)在小弟blog提出的問題,我很老實的回答了許多我的「第一次」。

以下是我的回應:

路人甲問:
請問假面人先生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是gay?

答:
這是個好問題,得要用長一點的篇幅來回應。

說真的我不清楚我哪時就有同志傾向,國高中時,我一直有暗戀的女生,也一直自認自己喜歡的是女生。

但很奇怪的是,小學時的我,對某個兒童讀物中某個男孩子在照片裡無意間露出他的內褲和蛋蛋,非常有興趣,甚至曾經看著它手淫。

小六升國一的暑假,我發現我成為大人了,因為我長出細細的陰毛和第一次射出多到不行的精液。那時母親買了一些性教育的書籍,我對裡頭描述男生身體的成長,有極大的興趣,甚至幻想。但國中生的我,還是認定自己喜歡的是女孩,跟著同學們談論女生,也收藏了一些「小本」的色情漫畫,我甚至還幫我未來的兒女想好了姓名。

可是,我對男生的身體還是有莫名的喜愛。我曾和國中時的好朋友一起在浴室裡打手槍,他整個覺得很彆扭,我卻新奇到不行。身為獨生子的我,這是第一次看到男人的分身。打完之後,我還把我倆的精液混合在一起。

我還記得,有個小帥哥同學,當初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說好要跟我一起打手槍。但他最後還是不敢跟男生一起玩那種奇怪的遊戲,任憑我說破了嘴,他褲子就是不脫下來。沒看到他那裡,成了我一生最大的遺憾之一。

到了高中,我的重心還是放在暗戀的女孩子身上。但男人卻隨著網路的發達,進到我的生活之中。青春男孩在那個網路還是撥接的時代,無意間發覺網路上有許許多多的情色資源。當年的我,半夜偷爬起來拼命上網,就是想看網路上那成千上萬的男女交合圖片。奇怪的是,我不愛看美女單純的露臉露屄,我卻愛看著男人的巨根插入女性的陰戶。甚至在千千萬萬張圖片中,有當年最紅的傑克-李奧納多狄卡普利歐-的露點合成圖。那張圖簡直成了我珍藏中的珍藏,也不知靠著它,我噴射出幾次的少年精華。在高中的最後一年,我的生活有一大部分就是在茫茫網海中搜索同志情色圖片。

可是,對同志情欲的渴望卻與我從小相信的價值觀-要愛女生、看男體是罪惡的-大大的衝突。所以我總是在看著男體打完手槍後,就充滿罪惡感地將視窗關上。就算在大一那年,我和下鋪那半出櫃的小帥哥有過一場詭異的愛戀,我還是無法認同我自己「或許是個 gay」。我可以和他在廁所裡69、互打,甚至不顧其他人眼光,和他睡在一張床上,但是,我還是告訴我自己:「我該喜歡女生」。

直到大三升大四的那個暑假,我終於見了第一個網友,也莫名其妙獻出了我的第一次性愛。21年來的壓抑,在我被插入的同時爆發開來,我像脫韁的野馬,在那個暑假裡瘋狂的尋找性愛來滿足我空虛的心靈,但到頭來,空虛依然空虛,而傷痕累累的我,也算正式踏入同志圈,真正的認同自己壓根是個gay。

這樣的回答,您滿意嗎?
 
2013.5.9于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