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0號學弟(6)

正當我的精液要如同火山噴發般的傾洩而出時,小鈺突然把他的嘴離開了我的屌。刺激一停止,岩漿也就又縮回地底了。我喘著大氣,睜開雙眼看著小鈺,這小子臉上帶著一抹奇怪的微笑,說道:

「哪能給你一下就射,這太便宜你了,你可是偷我內褲的變態葛格呢。」

(冏,偷內褲的事現在變成他的把柄了。)

「嘿嘿,你喜歡我的內褲,那我給你用個夠。」小鈺從他背包裡拿出他那件CK內褲,一股腦的往我頭上套。這個舉動一時讓我糊塗了,於是問道:

「這是要幹嘛?」

「你乖乖套著,不要偷看,壞人!」

既然被小鈺這樣命令,我也只好乖乖躺著,享受一下第一次被內褲套在頭上的感覺。

小鈺不知道在忙什麼,爬上爬下的,弄了約莫三五分鐘。

突然間,小鈺又含著我那已經漸漸軟掉的屌,迅速的上下套弄,並用舌尖舔著我的馬眼。這種看不見外面,但底下的肉棒又不斷接受刺激的感覺,真是一整個爽,我的肉棒在很快的時間裡又恢復到精神抖擻的狀態了。

「又硬了厚,要來了喔。」我聽到小鈺這樣講。

我感覺到我的龜頭頂到了某種肉狀物,濕濕滑滑的,然後上面一陣施壓,我的肉棒沒入其中,原來是小鈺往我的老二一坐而下,整根屌就進入了他的密穴中。

(好爽,爽死了。可以幹到那麼可愛的底迪,爽死我了。)

我心裡不斷的os。

小鈺開始上下移動他的兩股,我的肉棒也在他的後庭中一進一出,我跟他同時發出廝吼聲。

「嗯…啊…學長,你的屌,頂的好進去。」

「嗯…你的屁洞好緊,夾的我好爽。」

「啊,學長,幹我!幹我!」

我坐起身來,將小鈺推倒,扳起他的雙腿,用我的硬屌繼續在他的淫穴裡頭抽插。小鈺的密穴裡熱呼呼的,整個內部雖然柔軟,但又緊緊的包住我的屌,不一會兒就很有感覺了。

我俯下身去吻上小鈺的唇,我的舌伸入他的嘴中,與他緊緊著交纏,而另一方面,我的屌依舊在他的屁眼中來去自如,這時的我,已跟他成為「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的交溶狀態了。

我停下動作,再吸著小鈺的乳頭,一面用手往他的屌上探,他的屌硬到不行,而流出的淫水早已讓他整個腹部濕了一片。

「你好濕啊。」

「很爽啊,一直流水,頂到裡面水就一直流。」小鈺一邊嬌喘一邊說。

「那我讓它更濕吧。」

於是,我再度開始使勁的往他屁眼深處的G點插入,小鈺整個人往後仰,他的屌隨著我的抽插,前後搖晃,拍打著他的腹肌,發出一陣陣的聲音,與我與他交合處所發出的響聲,成為一首充滿高潮的協奏曲。

我握著小鈺那已接近臨界點的屌,幫著他打,然後一邊抽動我的屌,我感受到小鈺的屌越來越硬,越來越硬。

「學長,我要射了!」

「等我,我也快了!」

「啊,出來了!!」

小鈺的馬眼噴出了大量白濁的青春精華,直濺他的胸口之上,同時的我,也傾注不知多少的精液,進入小鈺的後庭花園深處。

我現在終於明白,他選0號當背號,根本和什麼Gilbert Arenas一點關係也沒有!

※※※※※※※※※※※

「好累,不過真的好爽。」小鈺在我身邊說道。

做愛完洗完澡的小鈺香噴噴的,可愛到爆了。

「對啊,真的好爽。」我轉過身去親了一下他的臉龐。

小鈺轉過身來看著我,雙手摟住我的腰際。

「你到底什麼時候對我的意思的啊。」我問小鈺。

「這個嘛!大概是來你家住後吧,發現在也是圈內人,也覺得你很體貼,而且人又帥,那時候就想要跟你說囉。」

「是喔,怎麼不早點講。」

「梗總是要鋪陳一下才會爽嘛!」

小鈺的手突然又摸到我的屌上。

「嘿嘿…。」他那古靈精怪的臉上,又出現了一絲詭異又可愛到不行的微笑(奸笑?)

「學長,不,老公,你又硬啦,再來一次吧!!」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