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小柯

剛剛在甲板看到一篇讓我有點難過的文章。

我知道他是誰,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13歲,今年他19歲,然後,他感染了HIV。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身旁有認識的人得到HIV,而且他是這麼的年輕⋯⋯

他的家庭不是很圓滿,父親會家暴,他是父母想修好而生下的孩子,上面有三個姐姐。後來父母離異,小孩就跟著媽媽,家境不好,很早就半工半讀。就我從側面知道的消息,男孩後來跟台中市區的圈內團體走的很近,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有了不安全的性行為。

真的,出去玩一定要做安全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木已成舟,也不用再責怪了,只希望他能堅強走下去。

人生的路,還很長、很長、很長…

小柯,加油。
 
2012.7.16于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