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耳朵壞掉時的雜唸

肚子飽飽,是因為吃了飽飽的晚餐。耳朵也飽飽,是因為跑到左耳的噪音無法宣洩,塞滿了整個左耳。它嗡嗡地叫喊著,害的我聽不到旁人的呼喚。好像連個性都變了,我怕聲音,我不愛講話了。有時,真不敢想未來要怎麼辦。看似很有信心的面對,背後卻是軟弱到極點,真想躲起來,就不管它了。聾了,就算了吧…

2011.8.30于facebook

斗室中,少了點聲音。訪客的腳步離去,只剩機器與微弱的人聲。突然心情跌宕,開始思考,明天出院後,會好起來嗎?

夜晚,總是令人難眠,因為不知明天起來又將面對什麼變化。可怕的夜晚,沉謐的肅靜,難以透析的前景,茫茫緲緲,不知所然。眉頭一皺,又是一陣泫然;心中酸苦,只能獨飲。

只能待望天晴,明日之事,就交託給冥冥之主吧


2011.9.1于facebook

我瘋了嗎?午夜兩點半,我從「夢境」中驚醒,胡亂夢著的是看到一半睡著的《全面啟動》中莫名其妙的情節。我全身發熱、搔癢,似乎過敏而抓的不像話。我努力地將自己從夢中吵醒,踽踽爬上沙發喘著氣。小真睡的很熟,發出微微的呼聲,我則打開電腦,想讓自己回歸現實。

拿出藥包一看,應該不是flunarizine的副作用吧!突然成為藥罐子,我還真不習慣吶。


早安!昨天折騰了一晚,四點多才沉沉睡去。九點多醒來,左耳畔卻響來這首音樂-艾爾加「威風凜凜進行曲」。或許,連耳朵都叫我今天該打起精神,樂觀一點。

還有,其實醫院開的藥包裡好幾個是鎮靜藥,總覺得吃那種東西不太好的說…


2011.9.2于facebook

剛剛接了電話,試著用左耳聽看看,結果:聽的見耶!雖然聲音還是很模糊,但內容卻不至於聽不懂。這樣說來,目前的狀況大概是回到住院第一天的情況,這樣說來,應該是有進步吧。果然是樂觀一點、出門走走對情況有點幫住。所以:明天還是要好心情啊!!

2011.9.2于facebook

謝謝。我不會因此而不再寫東西,只是我比較徬徨的是,找不回以往寫作的感覺。因為書寫時的節奏已經不同了,而我還在適應這個新的節奏,但它卻又隨著我耳朵的情況每天有所不同。靜不下心真的會讓人很慌,腦子裡堆積很多東西想分享給大家,但卻找不到能匯合這些東西的頻率。我喜歡思考、喜歡書寫、喜歡閱讀、喜歡聆聽,但是這些喜歡,現在好像跟我以往所習慣的差距很多。我在找尋新的方向,但耳鳴一陣陣的襲來,卻讓我悲觀。

我知道這很懦弱,但我現在也只能躲在這裡,靠著喜歡我文字的大家給一些些鼓勵,做支撐下去的打算。


2011.9.4于facebook

早安!

準備出門「登機」了,票已經買好,11點的機位。要在10分鐘之前到場。地點是:中國醫藥大學附屬醫院二樓「高壓氧中心」。機票價格:1800元。航程:90分鐘。不提供飲水食物,無空服人員。不可使用電子產品,請自行攜帶防寒衣物與飲水。搭乘時若有不適,請洽技術人員。XD


2011.9.9于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