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2013之春心盪漾

下週會有一個禮拜的春假,總算可以鬆口氣。

比起教書、兼差或是弄家務事,最快樂的還是寫作。有時真想丟下一切,就閉關寫東西算了。但這只是癡人說夢的囈語。

-----⋯⋯

之前有朋友提議說可以和大家玩小說接龍的老派遊戲,感覺也挺好玩的。只是,依照這個社團的冷淡程度,可能玩不起來吧(煙~

-----

春天來了,總是春心蕩漾。偶爾也會偷看一下學生裡的可愛男孩,幻想著與他發生什麼禁斷之情。與其胡思亂想,365系列下一個就用老師當主題吧。

-----

基本書坊之前出了一本制服戀的書,看起來挺有趣的。只是詳細看了一下介紹,害我立刻收手了。

http://gbookstaiwan.blogspot.tw/2012/12/blog-post.html

裡面完全沒有我的最愛:「學生制服」。

大概又卡到與未成年人的關係吧。明明就不少人愛學生制服啊,還是我這種私人喜好真的很小眾,連在同志圈也很小眾…。

-----

管他的,我總抱持一個初衷,我喜歡的別人不寫,我就自己寫!
 
 
之前才在抱怨jack’d上沒有讀者相認,沒想到這幾天有幾個人冒出來說有看過拙作。不過…好像都是看到jack’d上簡介後才去看的。

---

本來禮拜六要被叫去沈佳宜的母校對國中生演講(當然是跟學問有關啦),害我一時間緊張了一下,不知道要對這些小毛頭講什麼。還好後來系上嫌我太小咖,又不找我救火了,呵呵。⋯⋯

---

有認識的朋友在逢甲大學教「公民素養」課,她說她的學生找不到從事「性別」活動的人訪談,叫他們來問我。不知道大學生會問我啥問題咧?

2013.4.10于facebook

新作昨天貼出了,再次證明了題目是很重要的。我本來想訂的題目是「情挑老師」,後來一想,給它加了個「俊」字,果然反應大不同。反正,只要在題目中加入「帥哥」、「俊美」、「健壯」、「學生」、「軍警」之類的關鍵字,受矚目的程度就會不同。我以前根本沒想到這個狀況,總覺得內容最重要,哈哈。

也因為新作如此受到歡迎,讓我下定決心等一下要來寫第二回,希望晚一點就可以刊出。

---⋯⋯

今天接受逢甲學生skype的專訪,本來以為他們會亂問一些私事,結果他們問得其實還不錯,我也拿出「長舌」的本領,侃侃而談創作中的心路歷程。我覺得,他們問的問題與之前讀者常出現的問題差不多,很多問題都已經答覆過不少次了。

今天的結論是:「我身為一個同志情色文學作家,寫作其實是自身的抒發,而閱讀我作品的讀者,卻也透過我的抒發,讓他們在身心靈上,也得到某種解放。總之,我和亞瑟潘見解一樣,寫情色文學者,其實是在做功德。」


2013.4.14于facebook
 


2013.3.30于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