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0號學弟(5)

我雙眼連眨都不敢眨的看著在我面前寬衣解帶的小鈺,心臟比跑完五千公尺跳的還快。

小鈺的身形並不算魁梧,但身上的肌肉有稜有角,與一般沒在運動的少男大不相同。微微有形的腹肌下方,那個黑色的倒三角神秘地帶,長著如春草般的陰毛,而陰毛與小鈺男性的象徵,簡直搭配的天衣無縫。小鈺的老二沒硬,我卻恨不得一個箭步一口含住他的老二。

「學長,你沒看過啊!都是男生有什麼好看的?」小鈺笑著說。

我咽了口口水,說:

「看過是有看過,但是沒看過你那麼直接的...」

「哈哈,我本來就是很直接的啊!」小鈺轉過頭去,開了浴室的門。

「是嗎...」

小鈺洗澡約莫十分鐘,這十分鐘我簡直是坐立難安,想說開場三國來玩,玩沒幾分鐘人就跳光了,我只好裝作若無其事的在網路上亂逛。

水聲停止後的一分鐘,小鈺開了浴室門走了出來,我沒回頭看他,依舊假裝看著網頁。但小鈺並不是走向床邊,而是走向我,並在我身邊停了下來。我頓時感到有一股人體的熱氣,回頭一看...

一個裸體的男孩站在我身邊,而且他的屌是硬著的!!!

(我不是在作夢吧!)

小鈺俯下身來,用他的手環著我的脖子,將他的嘴巴靠近我的耳朵,輕聲的說:

「學長,你對我有興趣吧!」

(是興趣?還是性趣?)

「...」我僵住了,一個字都吐不出來。

小鈺伸出舌頭,舔著我的耳垂,那酥麻的感覺,真是爽斃了。

「你怎麼知道...」我好不容易吐出了幾個字。

「就直覺吧,我的G達可是很靈敏的。」

這話一出,我心裡有數了,這個有數,是高興的有數,原來小鈺也對我有意思。

「G達...你怎麼知道G達。」我假惺惺的問道。

「身為一個gay怎能不知道G達?」

語音才落,小鈺將手放到我的牛仔褲上,撫摸著我那吵著要出來透氣的肉棒。

「學長,你很硬厚。」

「嗯...」

我仍然很好奇,小鈺怎麼知道我在喜歡他的事。於是,我又問道:

「你...到底是怎麼知道的?」

「學長你好假喔!」小鈺稍微用力的捏了一下我的老二,說道:

「那天早上我起來,發現我的內褲不見了,我到處找找不到,我就想說一定被你藏起來了,之後我又去翻了你的垃圾桶,裡面全是打完手槍完擦洨的衛生紙。還有啊,你電腦裡的鈣片一大堆,也都不收好。」

「呃...」

(原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小鈺你著個小惡魔,實在太厲害了。)

「問那麼多幹嘛?」小鈺一邊說一邊跳到床上拉起棉被。

「學長你不要,我可要睡覺了喔。」

(廢話,我當然要!!)

我立刻撲向小鈺,吻上他的雙唇,他的身體好熱啊。一邊吻著,小鈺的手也沒閒著,他褪下我的長褲,從內褲中掏出我的硬屌來,一前一後的撫弄著。我也投桃報李的替小鈺手淫,他舒服的發出一聲聲的浪叫,真是聲聲催入我的心頭。

小鈺用手讓我躺著,自己低下身子,從我屌的根部看著我。他笑道:

「學長應該很想要我幫你吹吧!」

「是啊,想超久的了。」

「那就讓學長美夢成真一下。」

小鈺一口將我的屌給吞沒,熟練著替我口交。他不斷的用舌頭刺激我的馬眼,催促著我的前列腺液往外奔流,接著又舔著我的龜頭在敏感的地方,擺明的就是要我老二的膨帳系數達到頂點。

「啊!小鈺,我快不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