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山上的孩子(2)

其實水很淺,但是怕水的世恩在落水的那一剎那,就像無尾熊抱著油加利樹般,死死的抱著我。


我坐起身來,水只到大腿,倒是世恩雙手環抱著我,整個頭悶到我胸口,整個畫面,怎麼看都不協調。

「吳世恩先生,你可以放手了嗎?」我輕輕了拉了一下他的耳朵。

世恩這才回過神來,趕緊站了起來。

「老師全都濕光啦,倒是你濕沒幾片地方。」

世恩被我這麼一說,不好意思的看著我。

「沒關係啦,游泳本來就會濕的,把衣服脫掉吧。」

「…。」

我脫了上衣,把它甩到岸上。

「你把老師都弄濕了,好歹也聽老師一次話。」

世恩百般不願的脫了上衣。這小子雖然長的那麼高,怎麼腋毛才那麼一點點,果真還是個孩子。

「吳世恩,你好像阿兵哥喔,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嗎?」

「…。」

「好,你想當阿兵哥。那我就下命令囉。二兵吳世恩,給我脫掉你的褲子!」

世恩噗嗤的偷笑了出來。

「對嗎!長那麼帥,要笑才有女孩子喜歡啊。」

世恩害羞的又低下了頭。

「喂,二兵吳世恩,你要不要脫啊,你不脫班長幫你脫囉。」

世恩脫下了長褲,剩下的是一條白色的三角內褲,裡面那包東西,看起來還頗為可口。

這是我第一次對世恩有非份之想,雖然我早已知道自己的同志身分,但對這個山上的原住民小帥哥,都只把他當做弟弟看待。但當他真正露出男性「本色」來之後,我才驚覺,這個大孩子在某些部分早已散發出男性的魅力了。

看到世恩脫了褲子,我也脫了短褲,剩一件四角花內褲。

「好啦!剩最後一件了。」

「…換老師先…脫。」世恩用手遮住他的重點部位,扭捏的小聲說道。

「不行,怎麼可以老師先脫。」

「…。」

「不然這樣好了,我數到三,我們一起脫。」

「1…2…」

「3!」

「靠,我脫了,你沒脫!!」

世恩看到我這付冏樣,咧著嘴笑了。

「你這小子,好可惡」。

我飛身撲向世恩,從側邊抱著他,用左手扣著他的雙手,右手去扯他的內褲。

世恩拼命掙扎,反而被我把內褲給拉下來了。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根微微勃起的屌…。龜頭半露在包皮之外,馬眼微微的張開,好像在跟我打招呼似的。

看到這一幕的我,突然無言了。心裡想的全是:

「這小子怎麼硬了。」

說是遲那是快,世恩反手過來把我抱著。180公分高的身驅將我舉著兩腳離地,原住民特有的力道將我遠遠擲向水裡。噗通一聲,我又摔進水裡了。

我教了這個旱鴨子一個下午的游泳,從簡單的閉氣、潛水、打水、水母飄開始,世恩漸漸不怕水了,而且跟我熟稔後,話也多了起來。

「老師…。」泡在我身邊不遠處的世恩說。

「什麼事?」

「我…覺得你的那裡很大。」

這下子換我臉紅了,這是哪門子問題啊!!

我支吾了一下,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的情況下,我很瞎的回了一句:

「你的也很大啊。」

「…我看過下山讀書同學的那個,比我還大。」

「…」這下我領教到原住民的「純真」,「純真」到我無言以對。

「老師有女朋友嗎?」

「沒有耶。」

「喔…。」

「怎麼了嗎?」我微微的將水波推向浮到我前方的世恩背後。

「我們都以為小美老師是老師你的女朋友。」

「哈哈哈。」我乾笑了幾聲說道:

「小美是我表妹啦!」

「那…。」

「嗯?」

「雪琪老師是你女朋友嗎?」

我聽了差點沒暈倒,沒好氣的答道:

「雪琪是我不同系的學妹,他有男朋友了。」

「喔…。」

「那換我問你,吉拉絲是你女朋友嗎?」

「不是…。」

「阿蜜絲?」

「不…。」

「佳杜絲?」

世恩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我也跟著他笑。因為佳杜絲是古浪村長最小的孫女,今年才3歲。

「所以說,不要把每個女生都當成老師的女朋友,老師會不高興的。」

「那…老師在山下有女朋友嗎?」

「就說沒有了,不管在山上、在山下、在海邊,老師都沒有女朋友。」

「那市區咧?」世恩用前所未有的口吻問我,回過頭來,兩眼戲謔的瞅著我看。

「死小鬼!」我一掌把水潑向世恩,潑的他滿頭滿臉全濕。

「唉唷,對不起啦,老師。」

「知道錯就好。」

「那…老師有喜歡的人嗎?」

「目前暫時沒有。」

「嗯…那…。」

「?」

「老師可以讓我喜歡嗎?」

(這是山上孩子的告白嗎?)

我的思慮一團混亂。說真的,世恩又高又帥身材又好老二又大,人老實又聰明,要是在山下,說真的是理想的交往對象。但別忘了他才十五歲,而且我的身分是他的老師,一個在山上、一個在山下,光是這樣就談不了啥戀愛。再說我才認識他一個禮拜,談戀愛,別傻了。

1 則留言:

  1. 挑幾個小錯字。
    就像無尾熊抱著"油"加利樹般
    對"嗎"!長那麼帥
    說"是"遲那"是"快
    閉氣、潛水、打水、水母"飄"

    版主回覆:(08/01/2008 02:35:59 PM)


    更多錯字了,
    說真的,我根本沒在管是水母漂還是水母飄的說。XD
    那幾個女生嘛,
    不是重點,所以就…
    讓他們無疾而終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