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山上的孩子(7)

「鈴…」

一陣鬧鐘鈴聲把我從一夜睡夢中吵醒,我看了一下時間,已經九點了!十點約好要跟教授meeting,我急忙起身要到浴室盥洗,這才發現昨晚原本一起睡覺的世恩已經不見人影。

我出了房門,看到客廳桌上擺了麵包跟牛奶,還煎了個荷包蛋,這應該是世恩的傑作,真是個貼心的小鬼。我往房子其他部分找尋,廚房沒人,浴室也沒人。我走到陽台旁,才發現到世恩的身影,他正在晾那洗好的衣服,我丟在陽台籃子裡、一個禮拜沒洗的衣服都被他洗好了。廚房垃圾桶裡的垃圾也倒掉了,地上似乎有掃過,比我媽從屏東來整理的還乾淨。

「老師,你起來了喔。」世恩聽到我的腳步聲,回過頭來說。

「嗯,早安。」

「早…我有買早餐,在桌子上。」

「嗯…」

我趁著世恩轉過頭去繼晾衣服之際,一個箭步過去,從後面抱著了他。

世恩好像嚇了一跳,但他並沒有掙扎。

「老師…我早上工作有流汗耶,臭臭的…」世恩說。

我不搭理他,伸出舌頭來舔著他的耳背。

「世恩,你有想老師嗎?」

「嗯…」

我將舌尖往他脖子舔去,一股鹹味透過了我的味蕾,而我舌頭挑逗的酥麻讓世恩放軟了身體。

「老師也很想你。」

我的手伸進世恩的T恤,玩弄著他已稍微硬著的奶頭。

「啊…」

世恩在我的舌手夾擊下,發出愉悅的淫聲。

我一手離開了世恩的奶頭,伸進他的短褲裡,隔著三角內褲,撫弄著他的老二。

不一會兒,世恩馬眼分泌的淫水,已經溼透了內褲。他手裡拿著未晾的衣服,也順勢拋落在地上…

正當我打算進行下一步攻勢時,突然想起該meeting的事,雖是掃興,但也沒辦法,如果不去的話,肯定會被教授罵到臭頭,搞不好還會被當掉。我戲謔著靠近世恩的耳畔,向著他的耳孔吹氣。

「好癢…」

世恩移動著他的身體,想避開我呼出的空氣。

「你想要嗎?」

「…」

我抓了一下世恩硬梆梆的老二。

「都硬成這樣了還不想要嗎?」

世恩假裝無奈的點了點頭。

「不過老師等一下有事,要去學校,中午才會回來。」

「…」

我從心裡可以感受出世恩的失望。

我讓世恩轉過身來,吻上了他的唇,用舌頭猛攻他的口腔,我惡狠狠的抱著世恩,想將我一年多來對他的思念一次發洩。這一年來,我不只是想著世恩,而是想死他了,我越壓抑,但對他的思念更深沉,更不能自己。如今美夢成真,我一點也不想放掉他。世恩的雙眼緊閉,正陶醉在兩者交纏的快感中,他的手偷偷的撫摸著我的下體,我與世恩都不希望在此時結束這場尚未展開的激情戲碼。

畢竟還是得回到現實層面,我將舌頭抽離戰場,世恩也識相的張開了眼睛。

「老師中午就回來啦,你不准自己偷打槍喔!」我一邊說一邊抓住世恩的老二。

他露出燦爛陽光的笑容,點了點頭。

*****

好不容易結束那心不在焉Meeting,老師講了什麼我根本沒聽。Meeting一結束我就一溜煙的離開校園,全心全意的想快點見到世恩。

我順路買了麵當午餐,又買了等一下也許會派上用場的「必需品」。

回到家裡,世恩正拿著抹布在擦地板。

「吳世恩,你幹嘛那麼勤勞,一整個早上都在幫我整理房子。」我邊說邊過去輕輕捏了一下世恩俊美的臉。

「就…來住老師這邊會不好意思,所以幫老師整理房間。」世恩看著我,靦腆的笑著。

「幹嘛不好意思,老師這裡你愛來住就來住啊。」

「…我怕老師嫌多一個人麻煩。」

「傻小子,老師哪捨得嫌你?」我吻了世恩的額頭。

「好啦,老師有買麵回來,你肚子餓了沒?」

「還沒…」

「都快一點了怎麼還不餓?還是你不想吃麵?」

「沒…」

「嗯?」

「我想…」

「想什麼咧?」

「我想…」

世恩吞吞吐吐的,囁嚅了半天,終於說出:

「我想吃老師的雞雞。」

世恩早已不是小孩子了,青春期的大男孩,生理的慾望比誰都還強烈。他平常總是將慾望與情感隱匿在他無言木訥的外表後頭,但真正探究其後,那顆心,也許比誰都還炙熱吧!

我輕輕牽起世恩的手,帶著他進到房間。

「你說你想吃我的雞雞,那我躺著你幫我吃吧。」

我大剌剌的躺到床上,世恩還傻傻的站在那裡。

「來啊!不然等一下老師肚子餓,就不讓你吃了。」我輕佻的說。

世恩小心翼翼的移動到床前,蹲下身來,緩緩的拉下我牛仔褲的拉鍊,從內褲裡徐徐掏出我那已抬頭挺胸、硬如玉石的肉棒。

世恩用他清澈的眼睛看著我那頭角崢嶸的龜頭,小聲說道:

「我要吃了喔…」

我心裡一陣發笑,這個山上來的孩子,連口交都要先向跟上帝禱告一樣的小心謹慎,平地男人大概是一口就吞下去了,哪裡會先跟你報備?

「請開動吧。」

世恩被我的話逗的笑出來,我也笑了。

世恩用他的嘴巴含住了我的老二,一上一下的開始吸吮,我被他的口挑逗到不斷的呻吟。我一手拉住床沿,忍住那隨時可能狂洩而出的精華,另一手輕輕的按住了世恩的頭,要他把肉棒更加往喉嚨深處吞沒。我看著世恩,他就像一個終於捕獲獵物的獵人般,自豪又專注地品嚐他的戰利品──我的老二。我熱騰騰的屌,不斷泌出熱騰騰的淫液,灌入世恩熱騰騰的口腔中。世恩用他的舌尖舔舐著我那如湧泉般流出的淫水,他的表情,就好似得到甘露瓊漿般的滿足。

他離開我的肉棒,順著陰莖往下舔著,直到我陰囊的部分。他深深的嗅了嗅我會陰部的男性氣味,輕輕囓咬著我的睪丸。那種快感讓我整個人不住的痙攣起來,兩腳在床上不斷的擺動。

「老師,舒服嗎?」世恩一邊舔著我那少有人探索的會陰部,一邊輕聲的說。

「超爽的!」我如囈語般的回答他。

「老師,你想要我嗎?」

1 則留言:

  1. 真的是很小的錯字。
    「"阿"…」
    世恩在我的舌手夾擊下...

    版主回覆:(08/01/2008 02:54:00 PM)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