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山上的孩子(9)

或許是第一次性愛的衝擊太過刺激,世恩整個人癱軟的躺在床上許久,我坐在床邊盯著他看,看到他雙眼睜著,直往天花板望,好像失去意識般精神遊離。

「喂,吳世恩,起床吶。」我搖了搖他。

世恩這時才回過神來,用他美麗的眼眸看著我,咧嘴笑了一笑。

「你要不要洗澡?」我彈了一下他的鼻子。

「嗯…」世恩點了點頭。

「一起洗吧!」

「嗯…」

我將世恩從床上拉起來,半推著他往浴室走去。

打開了水,絲絲的水就從蓮蓬頭直洩而下,很快的淋濕了我跟世恩的胴體。

我們互相幫對方洗頭臉、搓身體,偶爾還來個深情的吻。經過水滴滋潤的世恩身體,更突顯那幾近完美的身體線條,簡直可以去當model了。

想想,我跟世恩與水還真脫不了關係。我依然記得山澗邊的那一次,兩個濕濡的男孩在溪邊,玩著血脈噴張禁忌遊戲;我更忘不了昨天晚上,那個我朝思暮想的美男子,全身濕透站在門口,那讓我驚訝且憐惜不已的情境。這一切就像不可思議的幻夢,卻又真實的無法言喻,因為夢中來的男孩-世恩,當下正與我一同站在水花底下,享受著水滴對他古銅色肌膚的愛撫。

「你還記得我們一起玩水的事嗎?」我問道。

「記得…」

「那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嗯…」

「你怎麼會喜歡老師?」

「……」

「說啦。」

「…那老師先講為什麼喜歡我?」

(這個梗還真爛,很多情侶間都常用這個爛梗。)

我突然有點白爛的回答了一句:

「我有說喜歡你嗎?」

「……」原本眼神中閃耀著期待的世恩,登時神色一變。

木訥的個性讓這個山上來的孩子與我相對無語了好幾秒鐘,我心中戲謔的想著:這小子一定想說,不喜歡我為什麼還要跟我做愛?

「……」世恩依舊無言。

我發現這個僵局已經變的有些奇怪,只得把自己的梗給破了。

「唉唷,開玩笑的啦!」我摸了摸世恩那被水淋濕的烏黑頭髮。

「……」世恩仍然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幹嘛不講話,真的是開玩笑的啊!老師如果不喜歡你,幹嘛收留你,而且那麼關心你的事?……」

我吧啦吧啦的解釋了一大堆為什麼喜歡世恩的原因,終於讓他歡顏而笑,早知如此就不要回答的那麼白爛。

「老師你沒講到重點。」

「重點?」

「老師是什麼時候喜歡我的?」

「呃。」

我被反將了一軍,本來是要問世恩為什麼喜歡我,現在變成我得先回答他為什麼喜歡他了。

我跟世恩一面洗澡一面傾訴心中對對方的感受,世恩說他一開始就對我很好奇,平常山下來的多半是往上去的登山客或是迷路的遊客,很少外人去到那偏遠的加瑪山村。自從媽媽娃藍改嫁之後,世恩就很少見過母親,唯一的親人就是伯公古浪村長一家,但古浪家裡食指浩繁,能供世恩吃穿上學就已經很不錯了,也沒什麼空給世恩太多的關懷。世恩從小就跟吉拉絲、阿蜜絲兩姊妹一起長大,小時候還能不分彼此的玩在一起,但長大以後,吉拉絲姐妹畢竟是女孩子,有自己的世界,而世恩本身又比較不擅跟同齡孩子溝通,自然而然就更「自閉」了。也在孩子們都漸漸邁入青春期後,世恩發現他自己似乎比較對男生有興趣,在國一時他曾偷偷喜歡一個平地老師,但那個平地老師教沒幾個月就請調走了,世恩的單戀自然毫無結果,直到我的出現。

我倒不知道我在世恩眼中竟是這樣的人,勉勉強強的與山上村民的互動,在看他來卻是一個熱情的大葛格;只是盡最低責任的輔導課業,則被世恩認為是前所未有的關懷。說實在的,我對世恩的關懷起初也是從好男色的角度出發,難得遇到那麼帥的原住民少年,當然要稍微親近一下囉。總之,世恩覺得我對他很好,又覺得我長的白白的(平地人喜歡黝黑的運動型男人,反而生來有著古銅色肌膚的原住民,竟然喜歡我整天躲在房間裡、皮膚死白的阿宅)、帥帥的(我自認我自己根本就不帥),不知不覺就喜歡上我了。剛好我又好死不死的拉著世恩去玩水,一連串莫名其妙的原因,讓我倆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洗完了澡,我替世恩擦乾身體,看看時間,已經下午兩點多了。這時我才發現,午餐的麵都沒吃……

我和世恩席地而坐,並把兩份麵都倒進一個大碗公裡,跟世恩一人一口吃著那已冷到不行且湯汁吸盡的「牛肉麵」,不時相視而笑。此時此刻,我早已忘了麵有多難吃,只要看著世恩的臉龐,再難吃的東西都好吃起來了。

隔天,我帶著世恩去上課,阿敏並沒有「依約」出現在學校附近。世恩在暗巷中偷偷親了我的嘴,我也吻了他的額頭,催促著他快去上課。望著世恩的背影進入校園,我回到家打電話給老爸,問看看有沒有逮到阿敏,老爸叫我打電話去問他朋友彭所長。經過了不少轉接,終於接到彭所長,所長說他們派人去阿敏家看的時候,阿敏剛好就在屋子後頭「放鬆自己」,當場人贓俱獲。因為是累犯,法官裁定五萬元交保,但阿敏沒有親人在新竹,豬朋狗友們當然也不可能替他出錢,於是阿敏被還押看守所,一時半刻間應該不會出來。

我深深的對彭所長道謝,一面心裡想,這幾天至少可以把事情稍微處理一下。我翹掉上午的課,跑到提供世恩助學金的教會修女那裡,把事情告訴了高修女。高修女聽了之後,露出吃驚的神情,她原本只以為世恩繼父那邊只是經濟狀況比較差,根本沒發現到世恩繼父已經出海去了,根本對世恩不聞不問。而帶世恩去繼父家時,好聲好氣的阿敏竟然是個煙毒犯,甚至毆打勒索世恩。我問高修女說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高修女說只能把世恩送到庇護中心或寄養家庭,那種環境真的不適合世恩,況且世恩人聰明功課又好,前途總不能被荒廢掉。

我對高修女說出自己的想法,希望世恩能跟我一起住。一來我曾經指導過世恩的功課,算是除了他同學以外,在新竹最了解他的唯一一人。其次,我住的是一層的公寓,還有空間可以給世恩住,兩個人也可以相互照應。第三,我的父親是退休警官,新竹市很多警政高層都是老爸的老朋友、老同事,可以應付阿敏的事。當然,最重要的那點是不可能跟修女透露的。

高修女想了一想,也認為我的提議還不錯,但這至少要世恩的監護人古浪村長同意才行。於是,我們又撥了電話到山上。一開始古浪村長還忘了我這號人物,經過一些提示才激起了他的回憶。我告訴古浪村長世恩所發生的事,電話那頭的他顯得頗為驚訝,他說世恩寫回山上的信中並沒有透露什麼異樣,所以他也感覺不出世恩在繼父那裡有什麼問題。我跟村長說,世恩大概是害怕阿敏的威脅,又不想讓你們擔心才不在信裡面提這件事。接著我告訴村長我的想法,村長出乎意料的贊成了我的提議,甚至在電話裡感謝我對世恩伸出援手,我當然回答他:小事一樁,不用謝。

既然古浪村長都這麼講了,高修女也不能置喙什麼,我跟高修女說,世恩目前一個月的生活費是三千,我想說一個月就收他兩千當做房租跟水電、吃飯之類的雜費,另外一千讓世恩去零花。修女問道:兩千應該不夠世恩在你那裡住的開銷吧,這樣你不就會多花錢嗎?我回答她說,倒是還好,如果不做太多花費,我有在打工,應該可以應付的來,另外,學校應該也有不少為原住民所設的獎學金,我自然會督促世恩好好用功,去爭取獎學金。

高修女聽了我的話還頗為感動,她說她私底下再贊助世恩一千塊,當做世恩的伙食費。我連連向修女道謝,在離開時,我跟修女緊緊握住雙手,希望世恩坎坷的生命此後就能步上坦途。

如果問我為什麼這麼替世恩著想,除了同情他的遭遇與人本身的愛心之外,更重要的是「愛情」吧!人是自私的動物,如果我與世恩相互之間並沒有那段情愫,我想世恩也不會跑到我家,我也根本不會知道世恩被阿敏如此對待。很多事都是因果關係,愛情也是,如今的我,已經把世恩當成家人,小心的呵護,一切的作為都是希望世恩能幸福。世恩幸福,自然的,我也幸福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告訴世恩今天討論的事,他高興的摟緊了我。看到他那麼高興,我在不在乎眾人的目光了,就算是我倆騎在新竹市的大馬路上。

---------------------

回到家中,一股慾火又從我的胸中燃起,我想透過與世恩的性愛,來表達對今天所發生事情的感受。我拉著世恩進到房門,將他推倒在床上,開始激烈著吻著他的頸脖與耳背。

「啊…今天上體育課耶,有流汗…」世恩掙扎著想把我推開。

「不會,老師喜歡。」

「啊…」

我感受到的是世恩身體上汗乾掉後所留下來的鹽漬味,鹹鹹的、酸酸的,又帶點苦苦的。上了一整天課的世恩身體,所散發出來的並不是一般的汗臭味,而是帶有野性、陽光的健美男性麝香,這股味道不斷催動我的男性欲望。我吻上世恩的唇,與他的舌交纏著,另一手撩開世恩的運動服上衣,撫弄著那已勃興的乳頭。

世恩發出爽快的呻吟,而我則是將手伸進他的褲襠裡,摸著了那根硬梆梆的陽物。世恩的手也不安份的褪下我的牛仔褲,搓弄著我的老二。我們握著對方的「把柄」,而兩舌則瘋狂的在對方口中繞動。

我將挑起世恩的屌,嗅了嗅屌的根部,一股腥臭味湧入我的鼻腔,但很快的,那股腥臭竟然成了一股鮮美,就如同剛從溪裡釣上的溪哥魚,有著嗆鼻的「青」味。美少年運動過後的「青」味,那汗水與身體的作運而散發出來的味道,讓我受不了誘惑,一口含下了世恩的大屌。

我一邊舔著,一邊心裡決意,今天一定要讓世恩的屌,進入我的後花園,我要留下他的精華,來灌溉我那已盛開的菊花。

1 則留言:

  1. 再挑個小錯。
    那讓我"精"訝且憐惜不已的情境

    版主回覆:(02/16/2009 09:08:50 AM)


    比起"驚訝"
    我喜歡"精訝"
    精是個好字吶 XD
    ---------
    慢慢挑...
    明天再改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