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關於我的Q&A

Q:你的文章寫的不錯耶,我想認識你。

A:MSN 19450228@kimo.com.tw

 

Q:我好喜歡你介紹的鈣片,有什麼門路可以取得嗎?

A:我主要都用動物下載,如果你喜歡,我可以把源放在動物上。

 

Q:你喜歡哪一類的男生啊?

A:可愛的、懂得欣賞我的,大概就這樣囉。

 

Q:聽說你喜歡內褲?

A:沒錯!我是內褲控,尤其喜歡比較偏傳統型的內褲,如果你也是同好,大家可以交流或交換,如果有我喜歡的種類,也可以跟你洽購。

 

Q:你文章跟相簿的密碼是多少?

A:文章密碼是大家都知道的四個數字,相簿的話就請留言問我吧。

 

Q:你幾歲?

A:問那麼多幹嘛!!!

Q:你幹嘛設飛輪海當背景?
A:不行嗎?其實我比較喜歡設小池徹平當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