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山上的孩子(10)

我讓世恩躺著,用蹲的姿式將我那許久無人聞問的菊門靠進他的老二。

「老師,你要幹嘛?」

「我要得到你的那個。」

「噓!」

我用我的唇封住了他打算起疑竇的口。

吻了一會兒後,我起身回復蹲姿,用菊花的外圍磨蹭著世恩的龜頭。

我一面挑逗,一面望著世恩臉上舒服的表情,那就有如追逐獵物的獵人,在朝陽初上之際,用盡全力爬到山頂,終於看到密林深處的水鹿,悄悄的拿出弓與箭,屏住氣息,準備張弓猛力一射。

我甚至可以感受到從世恩馬眼洶洶溢出的淫水,像久違的春雨般,滋潤著我乾涸已久的後花園。

我迫不及待的拿出KY,抹在我的屁洞四周,然後挑起世恩的屌,就往屁洞塞。

「唔…」

也許是生平第一次準備衝鋒,世恩的屌並未順利的進入,反而是滑了出來。

「這樣不行啊,硬點!」我忍住笑,命令吳世恩道。

我的老二哲學是:軟掉了,再玩一下就硬了。於是我彎下腰去挑逗世恩的乳頭,並繼續用淫穴磨擦著他的陰莖。世恩畢竟是山上來的少年人,老二不一會兒又神氣活現起來。

「再來一次吧。」

「嗯…」世恩似乎有點害羞的點了點頭。

我扳著世恩的陽具,緩緩的讓它進入我的後院。

世恩雖然年紀不大,但他的那傢伙可絕對不小,龜頭最粗的部分通過之時,我痛的叫了出來。

但刺痛的叫聲很快就被歡愉的淫叫所取代,我將屁股上下移動著,一下子讓世恩的屌離開到幾乎抽離屁眼,然後,再迅速讓它頂到我的屁眼深處。這讓世恩的屌在我的屁洞裡飽受到刺激,也不斷的膨脹,直到完完全全的塞滿了我的屁洞,我沉浸在又爽又滿足的神秘淫欲中。由於世恩的大屌頂到了前列腺,止不住的淫水從我的馬眼不斷流出,不但沾滿了整根屌,還有如蜘蛛絲般的垂降到世恩的腹肌上。

世恩用手指沾了我的淫水,往自己的嘴巴送。

「老師的水很好吃。」

我已經爽到笑不出來,世恩又沾了點淫水,湊到我的嘴邊,說:

「老師吃吃看。」

這小子喜歡吃我的淫水也就算了,連我也要自體吸收自己製造的淫水嗎?不過,這可是第一次有人把「我的」淫水弄起給讓「我的」嘴巴吃,倒也頗為新奇。因為是世恩要求,我只得恭敬不如從命的張開口吞入世恩的手指。嗯,鹹鹹的,黏黏的,雖不是什麼瓊漿玉露,也不見得不好入口。

「換個動作吧!」

我跪在床上,將屁股撅向世恩,讓方才才被他進出的菊洞,敞開著大門,招呼他的再次臨幸。

「啊!」

按耐不住的世恩狂暴著將屌狠狠送入我的密穴裡,迅速的抽插著。

我的體腔不斷被世恩的陽具搗弄著,這高潮比剛剛的姿式更加刺激。

「啊!啊!」

我淫叫著,叫到自己都覺得臉紅,就算咬住了枕頭,我還是持續發出從身體內部所自動傳出的聲音。

「嗯!啊!」

「老師!」

「怎麼!」

「我要射了!」

年少的世恩加快速度的抽插,我也感覺的到他的屌越來越硬、越來越脹。我趕緊用手撫弄自己的老二,希望能跟世恩同時達到高潮。

「要了!」

「射在我裡面!」

「啊啊!!!」

世恩一陣抽搐,從老二噴射出大量汁液進入我的後庭,在此同時,我的陽物也緊跟在世恩之後,爆出一道道的漿汁。

------------

我躺在世恩的大腿上,側眼看著他未著內褲的屌。雖已射出精華,但仍保持著微硬狀態,粉紅的龜頭,搭配著茂盛卻根根分明的陰毛,這副陽物,跟他的人一樣,都堪稱極品,讓人無法抗拒。

「老師。」世恩喚了喚我的名字。

「床單…」他指指我剛剛噴濺在床單上的精華。離體而出的精液已喪失了原本的黏稠,化成水狀,滲入床單,呈現著圓圈式的水漬狀態。

「等等再洗吧。」我懶洋洋的打了個哈欠。

世恩摸了摸我的頭髮,說道:

「我幫老師洗。」

世恩就是個那麼貼心的男孩,只要能讓他敞開心房,就是個完美情人。也難得我三生有幸,能攫取世恩的心,讓他真的愛上我這個素昧平生的平地老師。我不禁在心底高興的笑了,在心底想著:「我真的,我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