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0號學弟(4)

大概是比較熟悉了,在我與小鈺同床共枕之後,小鈺跟我的關係變的親密了,偶爾會找我出去丟球,或是一起吃飯,不過聊的話題總是系隊、棒球或是學校功課之類的,有意思的是,他好像還沒有女朋友。(哈哈!)

由於今年大一菜鳥表現奇佳,我們這個萬年爛隊竟然闖進了系際盃四強,雖然在四強賽落敗下來,但我們這些經歷過慘淡經營的學長們,個個都差點噴淚。當然啦,打的最好的就是壘球界第一美男子小鈺大大囉。

時間過的很快,大一新生的第一個學期到了尾聲,原本菜到不行的小大一,一個一個也變的熟門熟路起來。我為了忙論文而留在學校,有一天,小鈺打電話來說寒假宿舍不能住人,但他在學校附近餐廳有打工,想說趁寒假多上點班,不想那麼早回台南,想說到我家借住幾天。我一聽差點沒爽翻,當然是一口應允。

隔天一早,小鈺騎著車到了我家樓下,我開門讓他上來,他只帶了幾件簡單的衣服跟他的筆電。放定好東西之後,我們一起去吃午餐,之後小鈺去打工,而我回家看paper。只是一個人在家時,我的變態淫蟲又開始搔起我心底的癢處,於是我偷偷的打開小鈺的背包,想看看裡面的東西。

不看就算了,一看才發現,小鈺還真騷。袋子裡有四件內褲,一件是那天的藍帶黑CK,還有一件是藍色的低腰2(x)ist,第三件是超低腰的粉紅內褲,第四件最勁爆,是丁字褲。我盯著這些小鈺的內在美,心想:這傢伙還真是…。不過人家今天帶來的都是剛洗好香香的小褲褲,我也不好意思在上面做文章,到時被發現不就糗大。於是,我按奈住心頭的欲火,小心翼翼的將東西又收進背包裡。

我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下午,直到天黑小鈺打手機叫我替他開門,我才從遊魂狀態回到現實。

小鈺進了門後我才發現到,好像少了一塊床墊,如果是正常的朋友關係,不可能同睡一個單人床,有個人一定要睡地上,但壞心我故意不跟小鈺說。小鈺坐到床上看了一會電視,開口說道:

「學長,等一下我要睡哪裡?」

「對厚,我忘了床很小,但是我沒有墊子跟棉被可以打地鋪耶…」

「是喔…」小鈺沉吟了一會,又說:

「不然我回宿舍去拿。」

「宿舍不是不能進去了嗎?」我明知故問的說。

「對耶,這下慘了。」

「不然,我去買一下好了。」我假好心的說。

「這樣會害學長花錢耶,況且這麼晚了,都十點多了,應該…沒賣了吧…」

「嗯…蠻麻煩的。」

(其實一點都不麻煩啊!哈哈。)

我又說道:「不然,就兩個人擠一擠吧。上次你來我家不也是這樣,兩個男人應該不會怎樣吧…」

「嗯,這樣好像很委屈學長耶。」

「不會啦!」

(當然不會啦!!)

小鈺看了一會電視,爬起來跟假裝看書的我說:

「學長,不然我先洗澡好了。」

「嗯,你先洗吧。」

小鈺拿了衣服走到浴室門口,又跟上次一樣開始脫衣服,而且,這次他竟然面對著我寬衣解帶!!

看著小鈺連內褲都脫掉了,我壓抑住如湧泉般準備往外噴的鼻血,在心中呼喊著:

「幹!!現在是什麼情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