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TWINS-我和他(6)

他一面將藍色三角褲退到大腿,讓老二有迴旋的空間,單用左手一手拿著那不知名的色情書刊,右手則撥弄著他自己的老二。

在這裡我就得感謝自己成績不好了,欠缺功課壓力下的我,偶爾的電動時間並沒有損及父母親生給我1.5的裸視視力,倒是他在小學高年級時,早已成了四眼田雞一族。因此,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那根細細長長的老二與老二根部的那一撮黑毛。他的老二遠遠看起來白白紅紅的,包皮只能半褪下來,露出一半的龜頭像剛吐露的花苞般,鮮紅鮮紅的。說真的,他的那副「牲禮」比沈慶瑜的亂毛黑屌來的漂亮多了

我看到他那白皙的臉上,因為緊張與刺激,漸漸透著一絲絲淡紅色。他隱忍住自慰帶給他的快感,將淫叫聲壓低在喉嚨深處,抿著嘴唇,享受著夜闌人靜中,他「一人」的情慾世界。

我不知道他打手槍想的是誰,大概幻想著搓弄蘇紫雯的大奶子,不然就是神遊在與甯筱珊的抽插交合之中吧!這時我心中浮現的,不知道是羨慕抑或嫉妒,我在心裡偷偷的說:

「幹女人有什麼了不起,我可以吹男人的老二,這可是你辦不到的!」

在我胡思亂想之際,他加快了對屌的攻勢。從馬眼流出的些許少年淫水,在昏暗的燈光照射下,讓他的龜頭更顯得光滑明亮。

說是遲那時快,我隱隱約約聽到他發出一陣低沉的嘶吼後,一些乳白色液體開始從他龜頭的頂點噴濺流洩出來,沾滿了他的老二與手。

射完精的他,靠著床沿,吐了一口大氣之後,將手伸長,抽了幾張書桌上的衛生紙,開始處理他發洩慾望後的殘局。

在他善後的同時,我才開始感覺到老二那邊有股涼意,定神一摸,才發現我看著他打槍自己竟然淫水流了一大堆,不但內褲濕了,淫水竟然還透到短褲上。我當下納悶自己為什麼會對他有這種奇怪的想法…。

突然間,他站了起來,到衣櫥裡拿了一件新內褲穿上,而悄悄的開了門出去。我失去了他的身影,一時以為被他看見了,嚇的冷汗直流,但後院的門一直沒有動靜,反而是他又開了門進去,關了燈就躺平睡覺了。

我稍稍安了心,但仍不敢輕舉妄動,於是,我至少在秋意甚濃的夜裡,躲在雜物後面打了十幾分鐘哆嗦,最後才偷偷的回到自己的房間裡。

※※※※※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一點也睡不著,腦中不斷浮出一堆赤裸的男體,有沈慶瑜的粗黑屌,有網路上的白屌、黑屌、亞洲屌,有游泳時偷看別人時的一包屌,也有上廁所時偷看旁邊人的軟屌,但,佔據我最多思緒的,卻是他的細長包皮屌…

於是我再次的起身,輕輕的開了房門,裝作想小便而打開了廁所的燈。果然跟我想的一樣,他換下來的藍色內褲,就掛在裝髒衣物洗衣籃的一旁。我猜想,應該是他打槍不小心將精液射到內褲上,所以才要換內褲。

那件藍色的三角內褲,在放陰莖處,有著一大片的水漬。我關上廁所的門,將原本想小號的藉口改成想大號,坐在馬桶上,一手撩起了他那件內褲端詳。那內褲還溫溫的、軟軟的,我不由自主的將鼻子湊過一聞。呼,他的內褲不但沒有沈慶瑜老二那股騷味,甚至還有剛洗好澡的肥皂香,果然跟臭男生完全不一樣。我又嗅了嗅那濕掉的部分,有著甜甜、腥腥,又帶有稍稍刺鼻的味道,我想那應該就是洨味吧!嘿,好孩子還是會尻槍噴洨的呢!

我的肉慾已經凌駕到理智之上,我脫掉自己的褲子,穿上他的內褲,兩個人的身材差不多,內褲自然也合我的身。我隔著藍色內褲的棉布,撫弄著自己的老二,細細的感受他的體溫。這種感覺好像有點回到在娘胎裡,重溫我與他「共處一室」的那些日子。這真的好奇怪,兩個同在一顆子宮裡度過十個月時光的男孩,卻在出生後十幾年來少有交集,感情不好也就罷了,甚至演變至今,產生了極度冷漠與疏離。但奧妙的是,我跟他畢竟是從同一個受精卵分裂出來的,那深刻的情愫,絕不是後天不對盤所能去除的。我與他的生命似乎難以擺脫某些奇特的糾結。

穿著他的內褲手淫是一件很棒的事,我沒多久就達到高潮,將全部精液全部射到他的內褲裡。說來有趣,三十分鐘前,我看著他性高潮,而三十分鐘後,我跟他同穿一條內褲,也達到高潮。這算是雙胞胎的心電感應嗎?在我射精的同時,睡夢中的他又做了什麼春夢呢?

3 則留言:

  1. 想問你,為什麼在TT上要改篇名,記得你說過擔心怕點閱率不高,不過TWINS不是會比較貼近故事主角嗎?還是三分鐘的禁忌戀愛背後有隱藏一些怎樣的訊息呢?

    版主回覆:(05/29/2008 10:51:47 AM)


    基本上訂篇名對我而言是最難的一件事,
    這篇小說最早的名字是「我與他」,
    但連我自己也覺得這個名字實在吸引不了太多人。
    所以在轉貼TT時又改了「三分鐘的禁忌愛戀」,
    這個名字我也很不滿意。
    第三次換的名字是「TWINS-我與他」,
    這個名字我稍微勉強喜歡,
    但TWINS在英文是可指孿生子沒錯,
    卻又是某好傻好天真的香港團體的名字,
    用起來還頗瞎的,而且TWINS太早暴露作者寫作的意圖,
    說實在的也不是很妥當,
    最後可能還會再改名字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定名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叫三分鐘的戀愛好像不夠持久;那如果有好傻好天真的疑慮,乾脆可以叫雙星奇緣算了(這個也頗瞎)。

    說到好傻好天真,可以說是年度十大金句,每次聽到有人這樣說我都會笑出來,任何時候都好用,比如如果BF質問為啥又在買球鞋,可以說當初是為了對經濟做出貢獻,現在想想;上班遲到,老闆質問為何會遲到,我可以說當初為了響應環保節能,所以我決定走路上班,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好傻好天真。

    對了,篇名如果定為好傻好天真,應該也說得過去吧,而且點閱率應該不會低喔。

    版主回覆:(05/31/2008 04:59:40 PM)


    雙星奇緣,怎麼好像綜藝節目的名字,
    那乾脆叫「龍兄虎弟」算了,哈!

    好傻好天真是很有意思啦,
    重點是不切題啊,
    我筆下的傢伙一點都不傻,也不天真…
    我稍微想好了最終的題目要叫什麼了,
    但重點是他會暴露出我整篇小說的結局,
    感覺不是很利於連載,
    頭痛啊。

    回覆刪除
  3. 大大不知道雙星奇緣啊,唉~果不其然暴露出我的年紀了,這是約20年前夯到不行的日本少女漫畫,主角們也是雙胞胎,關係曖昧但沒相戀的兄弟倆。

    至於好傻好天真,why not?故事是發生在好天真的年紀,至於好傻,如果最終兩個人是會走在一起,那之前因為環境個性等的迂迴波折不就是好傻的表現了嗎?

    以上純屬個人無關緊要的言論,大大別當真啊?.....哈哈~

    版主回覆:(06/01/2008 08:19:29 AM)


    少女漫畫,我真的不熟…

    我是覺得不應該讓他們走在一起吧,
    兄弟倆的禁斷之戀修成正果,
    這樣好像不太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