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0號學弟(3)

起初我嚇了一跳,以為自己的淫行被小鈺給發覺了。正忐忑不安時,小鈺喉嚨咕嚕了幾聲囈語後,又沉沉的睡去。

(好哩佳在…)

這下子我跟小鈺不但同床共枕,還面面相對。我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小鈺的臉離我不到三公分,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呼出的熱氣。房間裡一片安靜,只有小鈺的深沉呼吸聲與桌上時鐘的滴答聲。在這寂靜無聲的晚秋凌晨,我那不爭氣的小弟又硬到不行了。

我偷偷的挪移身體,想靠近小鈺一點,他睡的好熟,對我的「喬位置」完全沒有感覺。我的手一些一些的往小鈺身上靠過去,攀上了他的腰間。細細的腰身,沒有一絲贅肉。那隻好色的左手又漸漸往下,貼上了小鈺的褲頭。不摸則已,一摸才發現到,小鈺那沒穿內褲的屌竟然撐的半天高。我心想,也許他正在做著跟哪個美女相幹的美麗春夢吧!

我的手只敢輕輕的在他的龜頭處,用極微小的力量碰觸它。光是這樣,就讓我完全的受不了了。我享受著與可愛學弟的第一次接觸,一面把左手伸入自己的褲襠中,慰勞著我那已經泛濫成災的男根。不一會兒功夫,我射的滿內褲全是精液。

(不管了,讓它自己乾吧,明天再洗就好了。)

是男人的都知道,尻完槍後最容易入睡的,伴著我身旁的小鈺,我也沉沉睡去。

「學長、學長,起床囉!」

小鈺的呼喚聲把我從夢鄉中叫醒。

我睡眼惺忪的睜開雙眼,小鈺正坐在床邊。

「學長,早上九點了耶,我同學有人回來囉。」

「是喔,那我載你回去。」我爬起身來。

「學長,你的睡相蠻可愛的說,還會講夢話耶。」

「啊…」

(不知道有沒有講了一些不該講的…)

「不過你講那個我都聽不懂,好像是在說要去跟誰拿東西吧…。」

「我也忘了我做什麼夢了。」

「我看你睡的那麼熟,就不太好意思叫你,其實我七點半就醒了。」

(糟!這一個半小時裡他該不會發現什麼吧!)

我瞄了瞄裝小鈺衣服的紙袋,原封不動,偷藏他內褲的蠢事應該沒發現才是。

「好吧,我整理一下帶你回去。你的衣服我幫你裝在袋子裡了,你就直接提回去吧。」

「麻煩學長了。」小鈺的回答裡沒有一絲懷疑。

我載著小鈺回宿舍,立刻趕忙回到家裡,搬出紙箱,那件內褲依然靜靜的躺在那裡。我將內褲穿起來,躺在小鈺睡了一整晚的枕頭上,還溫溫的。我嗅了嗅,小鈺髮稍的香味還殘留不少,這讓我猛然的大口呼吸,奢望能把小鈺吸入我的體內。我的前列腺液伴隨著我的渴望,流滿了整件小鈺的緊身CK內褲…。

正當我射出兩天內第三次精液後,整個人癱軟的躺在床上時,我的手機響了。我看了一下來電名稱,是小鈺。

(怎麼那麼快就發現內褲不見了。冏。)

電話那頭的小鈺聲音聽起來就是很不好意思,小小聲的問我內褲有沒有在我這。我當然不能再說我沒看到,於是掰了一個謊說我昨天收小鈺衣服時,不小心把內褲放在浴室裡忘了拿出來。小鈺遲疑了一會,說要來我家拿。我問他的腳好了嗎?他說還沒,我便跟他說我先幫他把內褲丟洗衣機,過幾天我去跟他拿今天他穿回去的衣服,再把內褲還他。於是,小鈺只好有點無奈的答應了。

過了兩天,我拿內褲去還給小鈺。他的腳傷好了不少,又能蹦蹦跳跳的走路了。我問他過幾天會去練球嗎,他想也不想的說會去。

我遠遠看著小鈺離去的身影,腳傷未癒,走路還是一拐一拐的,不由得興起一股憐愛之情。

(要是你能當我男朋友,就不用那麼辛苦的腳傷還得自己來拿東西。我一定會把你養的白白胖胖滴。)

我的視線轉向小鈺手上提的袋子,裡面的那件內褲,這三天來不知承受了我多少瓊漿玉液的滋潤,我心裡偷偷想著,搞不好小鈺穿那件內褲會更有feel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