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山上的孩子(8)

「嗯…」我含混的點了點頭。

於是世恩把重點從會陰部轉到蛋蛋,再轉到我的屌上。他細細的玩弄著我屌上的早已暴露的青筋,一下子親吻我的馬眼,一下子舔舐我的龜頭冠。世恩舌尖的輕撫,每一下都在催促著我的精液湧現。

「唔…」

在快不行的當下,我突然起身一手摟住他,一手從床底下拿出預藏已久的KY與保險套。

「你再舔下去,老師就沒辦法給你囉…」我在世恩耳畔輕輕的說。

世恩報以我一個靦腆的笑容。

我讓世恩躺著,扳開他的雙腿,那少年芬芳的菊花就展露在我面前。這朵綻開菊花是粉紅的,旁邊長著幾莖新生的捲毛,菊花隨著世恩的喘息而開閉,似乎是在歡迎我的臨幸一般。

我在手指上抹了些KY,往世恩菊花的邊緣繞著,挑逗著他最私密最敏感地帶的神經。世恩不由自主的喘息聲更大了。

「我用手指先進去喔。」

我在指尖上稍微的用力,在KY的潤滑下,順利的進入了世恩的後庭,首次被進入的世恩嬌嗔的小小叫了一聲:「啊!」

指頭緩緩的進出世恩的密穴,似乎觸動了他的敏感帶,世恩不斷發出愉悅的低鳴。

「嗯…啊…」

我加快進出的速度,世恩矜持不住的開始玩弄自己的大屌。

「舒服嗎?」

「嗯…很舒服…」

「那我要進去了喔。」

「嗯…」

我將手指抽離開世恩的密穴,將世恩的雙腳扳到肩上,把我那期待已久的老二擺到世恩的洞門口。大門正敞開著,熱忱著歡迎我的到訪。

「要進去了…」

我緩緩的將老二插進世恩的密穴裡。

「啊!」

我跟世恩同時發出爽快歡愉的聲音。

「老師,好脹…整個屁屁都滿滿的。」

處男世恩的密穴裡又緊又燙,觸動我想快點抽插的欲望。

我將老二拉到幾乎離開世恩的洞口,然後再奮力往密穴深處衝去。

「啊,老師,你…頂的好裡面。」

「舒服嗎?」

「好舒服。」

既然世恩都說舒服了,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用著老二不斷頂著世恩的淫洞。

「啊!啊!啊!」頂點的碰撞讓世恩的淫聲浪語毫不間斷。

我讓世恩坐在我身上,他乖巧的自己動了起來。我的屌在世恩火熱的密穴中進進出出,世恩硬梆梆的屌則是隨著他的身體上下擺蕩甩動,不斷分泌出來的淫水濕濡了他的腹肌、甩上了我的身體,甚至濺到了我的胸口。

我用雙手撐著床沿,挺起腰桿往他屁洞深處猛幹,直頂到世恩直腸的最深處。世恩也快速的玩弄自己的老二,似乎已經要達到高潮。

「要射了嗎?」

「嗯。」

世恩的屌越脹越大,火紅的龜頭就像一顆鮮嫩欲滴的櫻桃,在龜頭的開口處不斷垂下興奮的黏液。這爆發的前夕也不禁催促著我,將蓄藏已久的精液,釋放到世恩的密穴深處。

「啊!」

世恩一陣狂暴的抽搐,生猛的大屌噴射出大量的乳白色液體,同時間,我更加緊速度瘋狂的抽插世恩的屁眼,在他射精的同時,我也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

我讓世恩躺著,用衛生紙墊在底下。他乖乖的釋放出密穴中的精華,白色如水般的液體,再次從他半開半合的菊門汨汨流出…

這是我跟世恩的第一次,也是我二十幾年人生中,最棒的一次。

1 則留言:

  1. 很不好意思 ...
    可以請問你裡面不是有說拿出保險套嗎
    怎還會從世恩的PP流出來呢.....??

    版主回覆:(08/01/2008 02:55:49 PM)


    好久遠作品竟被挑到錯誤,
    拿出保險套不見得要用啊…
    ㄠ的非常硬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