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365行之情色篇】情挑俊老師(2)

訊息發出後十分鐘,對方卻一點回應都沒有,智翔心底一涼,覺得或許是自己的類型並非對方的菜,只得徒呼負負。

午間,智翔和幾個同學約到餐廳吃飯,大家胡言亂語,卻也打發了一些空閒時間。智翔兩點有課,回寢室稍事休息後,便匆匆前往課堂上報到。這一堂是會計,又是智翔不喜歡的課目。大學讀商科是智翔父母的決定,他反而比較想讀藝術或是文科方面,只是親命難違,智翔也不想與他們爭吵,就順著父母的意選了企管系,硬著頭皮勉強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會計老師還沒到,智翔拿出手機,打開臉書,早上公民課的陳老師已加他為好友。智翔點了一下陳老師的臉書,又再次稍稍失望,原來帥哥老師已經結婚,有個一歲大的兒子。智翔好奇地看了幾則陳老師的臉書,有講家庭的、也有罵政府的、還有酸不認真學生的。智翔覺得,陳老師還真是幽默,的確是個特別的大學老師。當然啦,不例外也要看看老師的照片,這種帶點斯文又酷酷的高佻輕熟男,正是智翔最喜歡的男人類型之一。

至於會計老師又是另一種類型的無聊老師,他會講笑話,但這五、六個笑話就輪著講上一個學期,班上只差沒找一個值日生出來負責陪笑。但智翔的同學們仍有像劉俊彬這種人,每次聽都笑,智翔認為他簡直是個白癡。

上了十幾分鐘的課,睡神又襲向智翔。正當他半夢半醒時,桌上的手機震動了一下。智翔下意識地打開手機,原來是上午傳訊的無臉男回了訊息。

距離仍然不遠,只有0.05千米。

「你是C大的學生嗎?」智翔敲了敲手機螢幕,將訊息送出。

對方回的頗快:「不是。」

「不是學生,難道是教授嗎?」智翔心裡想著。但念頭又一轉:「教授哪有那麼年輕的,可能是學校的行政人員。」就算是行政人員,和他相認也是挺有趣的。

「那你在C大上班囉,我們很近。」智翔把訊息發送出去。

「算是上班。你是學生吧?」

「是啊,你找什麼?有臉照嗎?」

「我都找,臉照不方便給。」在接到此訊息的同時,對方對智翔開啟了他的隱藏照片。智翔點了一下,一顆紅潤碩實、馬眼出水的大龜頭照片出現在對方的交友檔案中。

「嘖嘖嘖!」在無聊的課堂上看到美麗的大屌,這真是意圖使人噴鼻血啊!

「沒有臉照,有這等屌照,也算是極品了。」智翔心想。

「很大耶,你的不小吧。」智翔去訊對方。

大屌男回訊道:「還好啦,16-17公分而已。」

16-17公分還「還好」,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多數btm的後庭都會被他「辣手摧花」啊!

這位仁兄的底細挑起智翔的好奇心,他大膽地做出前所未有的要求:「反正我們離這麼近,要不要待會見個面。」

「見面喔…等熟一點好嗎?而且我等一下還有事,不太方便。」

智翔又被澆了一盆冷水,但他一向是不容易退縮的男孩。

「我的類型,是你喜歡的嗎?」智翔對自己的外表還算有信心,他直接測試對方是否對自己有興趣。

「蠻好看的。」對方的回答依然簡短。

「那有機會可以見個面,吃個飯。」

「等熟一點,而且最近剛開學有點忙。」

智翔看著對方的短訊,心中一陣納悶,心想:「交友軟體上只放身材照的人,多半是精蟲衝腦的類型,怎麼這次遇到的仁兄,雖然一下子就給看屌照,真要約卻又小心翼翼。」

「好吧,那你先忙。反正我剛開學比較有空閒,你有時間可以多和我聊天,讓我們可以熟一點。」

「嗯嗯,那有空再聊。」

智翔把手機放下,將注意力回到課堂上。小小與輕熟男聊了一下天,又看到養眼的屌照,智翔原本昏沉的頭腦,突然精神起來,老師的沉悶語調也變得有趣多了。

智翔一面抄著筆記,一面想著剛剛的男人。

「真是個奇妙的傢伙啊!」

下課鐘聲響了,智翔和幾個同學一起下樓,準備趕往下一堂課的教室。在樓梯轉角處,見到早上的公民課陳老師,從二樓迎面走來。智翔是個禮貌的孩子,他輕聲說道:「老師好。」陳老師應該不認識智翔,但有學生向他打招呼,卻也露出笑容,向智翔點了點頭。

智翔心想:陳老師或許要去上另一堂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