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365行之情色篇】情挑俊老師(5)

經過這番折騰,智翔回到寢室已經累翻。還好室友們都已入睡,智翔悄悄進門,爬上床,也顧不得沒梳洗,心想先睡覺,剩下的明天一早再說吧。

智翔一口氣睡到中午才醒,早上的課全都和老師說抱歉。智翔洗完澡,一個人到餐聽吃飯,打開手機,有幾則未讀的交友軟體訊息,其中也包括了無臉男的訊息。

「昨晚好玩嗎?好吃嗎?」

智翔看著訊息,心裡覺得無臉男真的很矛盾,他的挑逗言語卻與昨晚的行徑大相逕庭。「戴口罩、穿大衣,又不是在演G片?」智翔在心底這樣說。智翔又回想起昨晚的情景,覺得無臉男用粗暴的行為,只是為了掩飾他心中不為人知的秘密。既然對方還想要這段關係,我也就奉陪到底了。只是,智翔下定決心,昨晚的恥辱,要在下次碰面加倍討回。

「不錯玩,不過沒吃到,下次想吃。還有,以後射準一點,不要噴到眼睛。」智翔這樣回覆對方。

看樣子,對方不在線上,智翔便關了交友軟體。

一直到了晚間,無臉男才又回訊息:「那下次不要噴臉上,直接射在你裡面。」
看樣子,無臉男的興緻還是很高。於是智翔回訊:「好啊,被你幹應該很爽。」
男人回訊說:「一定會讓你爽的。」
「那要約什麼時候?」智翔開門見山地問對方。

在等待男人回訊時,智翔開始思考要怎麼「修理」對方。
無臉男回訊說:「今晚沒空,明晚吧。」
智翔心想,這樣也好,有時間把計畫想得周全一些。

-----

隔天是週五,智翔只有早上有課,昨晚整夜都在想怎麼對付那個壞男人,計畫也漸漸完整。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智翔下午不斷發訊息挑逗男人,訊息裡用盡淫穢之詞語,例如:「葛格,我好想你,好想被你幹」、「你怎麼都不回我,我想要你射在我屁眼裡」、「你的好大、好燙,我好喜歡」等等。智翔一心就想在今晚引蛇出洞,只是無臉男下午都不在線上。智翔躺在床上,苦等男人的回覆,卻也昏睡過去。

智翔睡到傍晚起床,和室友吃完晚餐,無臉男總算回訊息了:
「你好淫蕩。這麼想啊?」
智翔回覆男人道:「超想的,今天晚上可以嗎?」

等了一會兒男人才回訊:
「今晚還不知道有沒有事,晚點再跟你說。」
這個淫蕩的無臉男,在訊息之後竟附上了一張屌照。粉紫色的大龜頭,16公分長的男根,加上那叢整理妥適的陰毛,真算是老二界的「天菜」了。

男人依舊小心謹慎,智翔也只得耐心扮演願者上鉤的姜太公,看這傢伙何時會有回應。這一等又到午夜過後,12點多男人才回訊:「晚上我沒事,要約嗎?」

無臉男上鉤了,心喜的智翔在暗喝了聲:「YES!」立刻回訊:「什麼時候,約哪裡?」
「一樣兩點,學校裡吧。」男人回訊。
智翔回訊給男人道:「這次可以讓我選地方嗎?上次那裡好髒,害我回來過敏很嚴重。」
當然啦,過敏這件事是智翔掰出來騙無臉男的謊話。

「約哪裡?」男人問道。
「10棟的廁所好了。」智翔回答。
「宿舍裡人不會很多嗎?」男人問。
「不會,那裡最近在整修,所以這學期沒有學生住在裡面,但是學校怕住宿生的衛浴不夠,讓我們可以去那邊上廁所或洗澡。但大家都很懶,喜歡在自己住的那棟用衛浴,那邊過了12點人就超少的。」智翔詳細地答覆了男人的疑問。

「我不知道10棟在哪裡?」男人道。
「你把車停在D車棚,我去帶你。」智翔說。
上次完全被動的智翔,這回變成了主動的一方,牽著無臉男一步步地走入他所設計的陷阱之中。這又再次的證明了-「男人腦中精蟲越多,智商越低」這句至理名言。

這段對話之後,男人又不知忙什麼去。直到一點多,他才又丟訊息給智翔,說他準備出門,到車棚會打電話給智翔。這次無臉男手腳比較快,不到兩點就來電話了,智翔把必需的物品放到側背包裡,穿上外套,準備出門。兩個室友回家了,不在寢室,另一個則在睡覺,智翔小心翼翼地關上門,就往D車棚走去。

車棚為了防止小偷,有好幾盞高燭光的路燈整夜照著,但無臉男仍選擇躲在比較黑暗的角落裡等智翔。直到智翔走近,無臉男才現身在他前方。這兩天天氣已經轉暖,但這男人還是裹著大外套、戴著口罩。

智翔示意要無臉男跟著他走,兩個人就以前後約10公尺的距離,沿著車棚旁樹林的走道,走向10棟宿舍。10棟宿舍雖然有四層樓高,但學校方面只開放一、二樓的衛浴供學生使用。半夜兩點,已經沒有人在10棟裡活動。兩層樓共有四間廁所,都開著光亮的電燈,而走道的燈則因為省電被關了三分之二。總之,大半夜裡的10棟無人宿舍,倒也有些陰森詭異。

智翔和男人一前一後上了樓梯,走向轉角處的那間廁所。智翔先走進廁所,無臉男則在門口張望。智翔選了一間後方的無障礙淋浴間,招手要男人進來。沒想到無臉男竟按下廁所外面的電燈開關,使得整個廁所陷入一片漆黑。

男人拿出手機,憑著手機的光線照明,走進智翔所在的淋浴間。

無障礙淋浴間的面積比一般淋浴間來的大,可足夠容納兩個男人。無臉男反手將淋浴間門鎖上,此時手機的光線也熄滅了,兩個男人站在淋浴間裡,並未說話,只微微聽見兩個人的喘息聲。

無臉男的喘息聲越來越大,緩步向智翔移動。智翔藉著戶外透入的微弱光線,弓起身子,觀察男人的舉動。

突然間,無臉男往智翔身上狂撲過來,抱住了智翔的腰部。智翔摒住呼吸,小聲地對男人說:「葛格,你可以幫我嗎?上次我都沒有爽…。」

男人將臉湊到智翔耳邊,冷冷地說:「我不習慣幫人…。」

智翔趁著男人說話雙手放鬆的空檔,將雙手抽出,瞬間拉住男人的左手,用右手姆指和食指,往男人虎口處用力捏下去!

無臉男「嗚」的一聲,兩腿發軟,蹲了下去,智翔順勢將對方的左手扭在身後,用另一手則從男人口袋中掏出皮包。

「嗚嗚…你幹嘛…」男人有氣無力地問智翔。

智翔在心底偷笑:「他應該不知道我家是開國術館的吧!簡單幾招武術還難不倒我。計策成功,這下換他讓我予取予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