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365行之情色篇】情挑俊老師(7)

智翔把潤滑液擠在手上,往男人屁眼就那麼一抹。男人突然被冰冰涼涼的潤滑液抹在後庭,嚇了一跳,臀部往前猛力一縮,嘴裡說:「你要做什麼?」

智翔輕拍無臉男的後背,對他說:「乖葛格,底迪我想跟你來一點刺激的囉。」
「那裡…不行…。」男人拼命地搖頭。
「又不行啊…。那不然就看證件好了。」智翔拿出男人的皮夾,敲打著他的臀部。
「證件…也不能看…。」男人哀求智翔。
「如果不看證件,那就讓底迪我插葛格你囉。」

智翔才不等男人回話,直接伸出左手食指,趁著男人潤滑液流滿男人屁眼,一使勁便插進男人後庭菊門裡。
「啊!」這猝不及防的攻勢,讓毫無準備的無臉男,應聲叫了出來。
智翔蹲下身子,繼續用手指抽插男人的後庭,一面輕柔地吻著他的股間,然後往下直到他性感的大腿。男人無力反抗,只能任由智翔擺布。

玩弄男人屁眼一陣子後,智翔發現菊花內部肌肉逐漸放鬆,應該是有感覺了。於是他用右手往前一探,男人火燙燙的老二果不期然已經呈現半硬的狀態。

智翔在心底說道:「哼!還說什麼不行玩後面,明明就很欠操。」

智翔開始替男人打起手槍,當然也不放過侵略男人後庭。將原本只有食指插入的部分,加入中指。多一根手指的插入,讓無臉男又「唔」地一聲叫了出來,但智翔的中指仍未受到太大的抵抗,男人的屁眼順服地迎接智翔兩根手指進入其中。

就這樣,智翔幫男人服務了約莫三分鐘光景。眼見男人陰莖越來越硬,洞穴裡越來越富有彈性,喘息越來越大聲,智翔已經完全無法按捺住自己的慾望。智翔低頭看著自己在黑暗中粲然勃發的小智翔,雖然它的size不如無臉男,但也稱的上是有些分量。智翔暫停對男人身體的侵攻,拿出保險套套上小智翔,豪邁地擠出潤滑液塗抹整根小智翔,然後扶住無臉男大腿外側,腰際用力,接著一挺,那火燙的老二就直向男人後庭攻去。

男人的密穴在剛才智翔的操練下已如鮮花開放,智翔竟不費太大力氣便將整個分身進入對方身體之中。這突然的異物插入,是無臉男前所未有的經驗,他意識到被人插入了,在那一瞬間,他大聲地叫喊出聲。

「啊!」

這聲音實在太大了,智翔往男人的背用力拍打下去,喝斥他:「你這樣太大聲了!」
「嗚嗚…」男人發出如出一轍的哀鳴。
「怎樣啦?」智翔不耐煩地問。
「就…裡面有很奇怪的感覺…。」男人說。
「久了就習慣了。」智翔不想和無臉男多說些什麼。

無臉男的個性,具有一般男人缺點的綜合。他愛面子,禁忌多,這也不行,那也不行,完全不想嘗試以往不曾嘗試的事物。這種男人,就要趁這個機會,將他的刻板印象完全打破,馴服他成為一隻溫順的大狼狗。

「啪!啪!啪!」智翔開始抽插,他的大腿撞擊著男人硬挺的臀部,發出清脆的聲響。無臉男體內的腔室受到智翔的屢次衝擊,承受著前所未有的快感,對男人而言,以往都是他征服別人,但這次卻是他徹底的被征服。他被綁縛、凌辱、插入、衝撞,這些難以言喻感受,讓他全身幾近癱軟,唯一極端堅硬的則是承受恥辱的下體。無臉男想躺倒在地,但手腕上的童軍繩卻束縛著他的行動。男人越是掙扎,快感卻越是強烈。

智翔用勁扳著男人的腰際,阻止他身體的扭動。無臉男猛力拉扯著淋浴間扶手,嘴裡則不斷吐出「啊!啊!啊!」淫穢叫聲。男人的身體不斷擺動,火燙的屁眼裡肌肉不斷收縮,讓智翔的分身受到極大的刺激。智翔情緒完全高漲,抽插更行激烈,幾乎要到達臨界點。

無臉男手上突然用勁往後一扯,整個扶手竟支撐不住兩個人從剛才開始的拉扯與壓力,竟然「鏗」地應聲而倒。男人身體失去支撐,往前趴倒,摔向淋浴間內側。而原本雙手支撐在無臉男背上的智翔,則失去重心,整個人往後一倒,身軀重重撞在門板之上,發出「碰」的極大聲響。

淋浴的扶手裂斷,無臉男手上的繩索也因而鬆開。重獲自由的男人爬起身來,見到智翔摔倒在黑暗之中無法起身,便撿起智翔放在一旁的皮夾,不顧智翔倒在地上,逕自穿上褲子。智翔想伸手阻止他,男人發起狠,起腳就向智翔肚子踹去,這下痛的智翔抱著肚子滿地打滾。男人打開淋浴間門,就要出去,倒在地上的智翔扯住他的褲子,對方在腳上使力又一踢,擺脫了智翔的糾纏,在黑暗中奪門而出,只留智翔一個人無助痛苦地倒在淋浴間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