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365行之情色篇】情挑俊老師(8)

智翔後背撞到淋浴間的門,又被男人一腳踹在肚子上,痛得滿地打滾。但時間緊迫,不允許智翔回復他身體的痛楚。智翔爬起身來,用手撐在淋浴間牆上,滿頭都是疼痛所冒出的冷汗。智翔心想,方才那番喧鬧,很有可能會引來警衛或是其他住宿生的注意。還在眼前發黑的智翔,硬撐身體穿上褲子,走到浴室外將電燈打開。

智翔回到淋浴間時,痛楚已經稍微緩解,竟也赫然發現男人的內褲竟遺留在淋浴間的地板上。男人急著逃離,連內褲都沒穿。智翔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件名牌內褲,只有輕輕拾起它,放到背包裡。

在智翔離開10棟沒多久,警衛還真巡著聲響的到那裡一探究竟。而隔天立刻有消息傳遍宿舍,說10棟淋浴間的把手被人破壞,校方將調查破壞者的背景,如果是學生的話將給予嚴格處分。智翔根本沒心思去想這件事,因為他的背烏青了一大塊,而被踹的下腹部也還在隱隱作痛。

智翔整個週末就在床上度過,完全沒力氣從事休閒活動。好在所受的傷都是皮肉傷,並沒有傷到筋骨或內臟,所以到了禮拜一,智翔還是乖乖背著書包上課去。這幾天,智翔也發現到無臉男從交友軟體中消失了。智翔猜想,要不是他關閉交友檔案,就是把我封鎖了。幸虧無臉男留下了那件着用過的內褲,智翔小心翼翼地保存著它,把它放在床邊被窩裡,沒事拿出來磨蹭一下,倒還有不錯的慰藉效果。

時間很快到了週三,是這學期第二次的公民課時間。智翔準時進教室,仍坐在上一次所坐的後排座位上。帥哥老師在打鐘後進教室,打開話匣子聊了一些雜事,便開始講解上課PPT的內容。

智翔越聽著課,越看著陳老師,越覺得不對勁。陳老師的身型舉止,不但和智翔記憶中的無臉男一模一樣,就連講話的聲調也差不多。雖然無臉男故意壓低音量,刻意用冷峻的語氣說話,但是那令人熟悉的聲音,99%是陳老師沒錯。智翔其實早就對陳老師起疑心,只是他不願相信已婚的老師會是這樣的壞東西。

「如果陳老師就是無臉男,這也未免太有趣了。」智翔心裡這樣想著。智翔想著前幾天發生的事,想著無臉男,把課堂內容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智翔的心思全都想著如何確定陳老師就是無臉男,而確定之後又要使用何種手段把老師引誘出來,把事情「說清楚」。這時,智翔腦海裡全是老師的身影,還有盡情與老師淫樂的場面。

-----

但公民老師除了身形和講話的樣子像無臉男,智翔還是沒有直接有力的證據來證明兩者是同一人。智翔想了一上午,仍然想不出要如何確認這件事。午餐時間,智翔沒有與其他同學一起用餐,而是躲到餐廳的角落,買了碗麵果腹。智翔一邊吃麵,一邊無意識地滑著陳老師的臉書內容。突然間,一則貼文從他眼前閃過。發文時間是在上週六的清晨五點,內容寫著:「好誇張,差點搞砸了,手好痛。」

智翔將這則貼文內容與上週六凌晨所發生的事做連結,男性的直覺告訴他,老師的臉書文字,就是在講那件事!

忽然智翔再度靈光一閃,開始翻找上週四陳老師的臉書文字。果不其然,上週四的中午時分,陳老師又有一則隱晦的貼文如此寫道:「昨天晚上好特別,很新鮮卻又好緊張。」智翔心想:「昨天晚上?不過是又在講週四凌晨無臉男欺負我的事嗎?」想到這裡,智翔幾乎完全確定無臉男就是陳老師。

已婚的男老師,心裡住著個不安分的同性戀靈魂。在陰錯陽差的狀態下,上交友軟體釣男人的老師,竟然釣上了自己的學生,還在學校裡發生關係。這些事,全都是背德至極的荒淫情事,任何一件事被洩露出去,陳老師的教學生涯,可能都會就此畫下句點。

看樣子,佔優勢的人,還是19歲的大學生闕智翔。

智翔並沒有想讓老師身敗名裂的打算,他其實很喜歡老師俊俏的外型,就算老師已經結婚也沒關係。對智翔來說,陳老師高大英挺,身材結實,擁有一根極品的大鵰,再加上幽默風趣的談吐,滿肚子的學問。對智翔而言,簡直是夢中才會有的天菜。智翔只是希望能與老師維持關係,而且是「正常」一點的關係,之前那種諜對諜式,後來甚至暴力相向的關係,是智翔所不樂意見到的。

「該怎麼讓老師不抗拒,而能心平氣和的見面詳談呢?」智翔坐在餐聽角落,看著陳老師的臉書照片,又陷入了思索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