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出書: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基本書坊的邵坊主方才打電話給我,覺得我的小說還不錯,修改之後他們可以幫我出版。

理論上,長期以來的夢想有了實現的一天,應該要特別興奮或是痛哭流涕,但我意外的冷靜,覺得自己可能還身處於夢境之中。

卲坊主說他們最有興趣的是《TWINS》,不過結局那邊建議要修改。我很早就想對它進行修改,畢竟它是連載下的產物,而不是什麼有完整結構的小說。⋯⋯

所以現在寫作的重心或許要放在修改上頭,希望能在十月之前把它搞定。

多謝基本給我機會,多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我會繼續經營、精進我自己的文字,以答謝這麼多人的鼓勵。

最後,我想說的是:大家可以開始預購了!

XDDD

 

2012.8.3于facebook

花了三個晚上才改完Twins的第一回,那要改完101回,豈不要303天。出版的日子還真是遙遙無期啊,哈哈。

2013.1.13于facebook

十五萬四千六百四十字的稿子,真的是…
我怕會越改越多,不知道出版社接受的字數是多少?
加油吧!


2013.1.13于facebook


昨天風聞基本書坊被退書1068本,立刻就贊助了三本。對方效率很快,今天就收到書了,邵總編輯還多送我一本,真是感激不盡。

基本是唯一現在有可能出版小弟著作的出版社。所以再怎麼樣也要挺它,不然我可能就要自費出版了。也承蒙卲大哥看的起我,去年跟我談了很多,說好的要修改稿子,結果都在寫新的…。我果然是喜新厭舊的人。

我常說:「像我這種人,寫小說幫大家宣洩,是在做功德。」我那種功德只是花時間,像基本書坊那種功德是在把錢丟到水裡,在提供同志朋友閱讀上的享受。⋯⋯

其實我是想說,如果大家有閒錢、想買書,可以贊助一下「做功德」的基本書坊,它撐越久,你們看到小弟作品出版的機會就越大。

哈哈。

2013.4.16于facebook


今天下午發的那篇文,對基本書坊有些個人臆測與誤解。害得邵坊主親自來電,向小弟「澄清」。我接到電話時差點沒冷汗流滿地,我是何德何能,需要邵坊主打電話來…。不過和卲坊主聊了一下以後,也破除我對基本書坊某些看法。總之,真的非常謝謝他對同志文學的執著和努力。

至於他為什麼打給我呢?是他認為我有「粉絲」。當下我才覺得,自己好像成為某個小團體的意見領袖,我的看法是會有某種「影響力」的。今後還是要稍微給他「謹言慎行」一點。我的牡羊座個性真的很麻煩,直來直往的,很常不考慮後果…。

其實卲坊主一直在等我的稿子,只是他不願意去催稿、給作者壓力,我真的要努力把Twins改完了。這是為了大家,也是圓我的夢想,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不要再把焦點放在照片上好嗎?呵呵。)


2013.4.16于facebook

基本書坊的邵坊主還記得我的稿子,我卻不知道自己改Twins到哪裡了,還要去爬社團文才知道只修改到…

「第二回」!(大驚~

你們知道還有幾回嗎?至少98回。(崩潰~

我開始怨嘆自己,當初為什麼會寫這麼多了…


2013.4.19于facebook

在修改Twins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真的是江郎才盡了。某些寫法早就用過了,卻在之後的文章中一用再用。

例:「沈慶瑜的屌簡直是五味雜陳,有著夏天流汗的汗味,有著尿完沒甩乾淨的尿味,更有悶在內褲裡的霉味,最重要的是青春期男生所特有的騷味,這合起來,一開始感覺的是臭味,但在我口中,變成了美味無窮的屌味。」

除了尋求靈感之外,我還真需要繼續磨鍊我貧乏的寫作技巧…


2013.4.23于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