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365行之情色篇】情挑俊老師(16)

「這樣不好啦!」
智翔想從老師的懷抱中抽身,但這並非一件容易的事。

「哪裡不好,很刺激耶。」
老師語畢,直往智翔敏感的耳背猛親,而右手則伸去解智翔牛仔褲的拉鍊。

「等一下你老婆上來怎麼辦?」
智翔繼續微弱地掙扎著,但他的下半身卻不爭氣地硬了。

「我有鎖門啊,而且我有跟她講你要來逛我的書房向我借書。」
智翔心想,這個陳鴻暉真是什麼狗屁理由都掰的出來…。
而此時的陳老師正猴急地褪下智翔的牛仔褲,隔著內褲撫摸著方纔半硬的小智翔。

「我真的受不了你耶,需要玩這麼大嗎?」
老師沒有回答智翔,反而說:「沒什麼時間,不好意思。」

陳老師讓智翔光著下半身待在原地,自己走到書桌邊,從下方的抽屜裡拿出潤滑液,然後脫下自己的外褲與內褲,釋放出早已脹大的陽具,將潤滑濟胡亂塗抹上去。

「你真的是很誇張…。」智翔已經不想再說了。

老師要智翔轉過身去,雙手扶著書架,自己則把仍帶有潤滑劑的手指,直接插入智翔的後庭之中。

「唔…。」

「那我進去囉。」陳老師也不做前戲,只在智翔的門裡門外塗了潤滑劑之後,便挺著大屌,就直接展開攻勢。

雖然智翔與老師已發生過無數次關係,但這種興奮度與潤滑度都不足的狀態下,陳老師那16.5公分的長屌硬是登門拜訪,插入的瞬間仍然讓智翔感到極不舒服的撕裂疼痛。

陳老師雖然「精力充沛」,但在性愛上卻從來不是個體貼的人,他的老二一沒入智翔後庭,就自顧自地開始強力的抽送。

隨著老師陽具的進出,兩人身體交會之處不斷發出靈肉撞擊的「啪啪」聲,而隨著老師分身的不斷抽送,智翔腔室裡也慢慢出現快感。痛楚暫時消去的同時,智翔發現在他眼前出現的是書架上的一排書籍,這些書是什麼《新教倫理與資本主義精神》、《社會學方法論》、《歷史學與社會理論》,智翔從未讀過這些書,但光看書名就知道它們是非常高深的學術書籍。在這清高的、滿是學術味的大學教師書房裡,老師和學生做著最下流、最不倫的淫穢偷腥,竟讓智翔心中倍感羞辱。但這種羞辱感卻隨著老師一次次地抽插,無端地激起了莫名的高潮,智翔只能忍住想高聲淫叫的身體反應,咬著牙希望這段羞辱的時間趕緊過去。

在六月底的仲夏夜裡,在關得密不透風的書房裡,不只是老師,連智翔都早已滿身大汗。一滴滴的汗珠從智翔的髮際、額間冒出,也從鬢角流下,滑落到他的下顎,匯聚成泉,滴落在書房的木製地板上。老師的胸口也冒出一顆顆的斗大汗珠,他稀疏的胸毛則受到汗水的滋潤,黏膩地攀爬在曾經辛勤鍛鍊的碩實胸肌上。兩人交合之處更是黏稠一片,早分不清是汗水、是淫水,還是潤滑液。

老師越幹越起勁,陽具越脹越大,塞得智翔的屁眼是緊緊實實。智翔已無法承受這樣的刺激,自己也套弄起他的小智翔,打算與老師一起邁向高峰!

就在此時…。

「碰碰碰!」

突然傳來一連串急促的拍打房門的聲音,嚇得房裡的兩人六神無主,趕緊分開,各自找自己的衣服穿上。

智翔嚇得全身發抖,急著想穿上褲子,右腿卻發軟,怎麼樣都套不進褲管。陳老師則是一面穿起衣物,一邊面門外喊道:「什麼事?」

門外傳來的是師母的聲音:「你在裡面做什麼?」

「我不是有跟妳說,闕智翔要來和我借書嗎?」老師的反應很快,馬上找了理由應對師母的質問。

門外的師母又問道:「那你幹嘛鎖門?」

智翔看著老師,好不容易把褲子拉上來穿好。他的心中閃過一個悲慘的念頭:「這下全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