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悼小七

明天是早八的課,而我又累到不行,本應該早點睡,但好像又有些什麼事纏繞在心上。

小七老師(AEternitas)死了,得年34歲。怎麼死的,應該是自我了斷吧。

他的文筆很好,好到讓我嫉妒,他的文章常常在Gay板被推爆,而我則沒勇氣把拙作放到那裡去讓大家「指教」。⋯⋯

他的文筆太好、文字太長,讓我這個沒耐心的人,總是無法看完他的長文。但我在幾年前把他在PTT2的個板加入最愛,只是,小七和Gay板上面的吵架,就把個板也隱藏了。一直到他過世,都不再開放。

我不記得有沒有和他有過互動(我只知道另一個PTT名人Tutt曾加過我MSN),但依稀記得有和他聊過天。

人死留名,虎死留皮。小七的死,在Gay板激起一陣惋惜、哀傷、不捨的漣漪。身為一個以文字取悅大家的人,能被很多人記得,也算是此生無憾了。

想到小七,又想到自己。我是個什麼樣的文字寫作者呢?洋洋灑灑幾百萬言,或許哪一天我也追隨小七而去,記得我的人可能屈指可數。

畢竟,我不如小七。

只是,34歲,也未免太早結束了吧!

嗚呼!

2013.3.29于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