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左耳奮鬥記 20-高壓氧療程結束】

週四結束了五次的高壓氧療程,應該不會想再去做了,一來所費不貲,二來高壓氧治療真的很悶很無聊。在療程中看到人生百態,去做的人有妝水水的正妹、也有高中生、有糖尿病開刀病患,也有看似好手好腳的有錢人,去做高壓氧養生,順便湊四咖賭撲克牌。說真的,要養生方法百百種,打死我也不會想去醫院裡養生。

禮拜三回診,做了聽力測驗,又有好轉,大概已經回復到四十分貝左右。日常生活也都很正常,耳朵的悶感也減輕不少,只剩偶爾會出現的耳鳴。但是之前治療打類固醇的後遺症卻開始出現,臉變圓努力減肥就好,但是兩邊鎖骨到胸前長滿了紅色的痘痘,連背後、脖子、臉上都有,醫生說大概兩、三週會好。但願如此。這些痘痘也害我不敢去游泳,怕嚇到人,被當做是皮膚病。

很多事,後來發現習慣後就不那麼悲慘了,不過是一隻耳朵重聽嘛!何必大驚小怪呢?禮拜三劉醫師一口氣開了一個月的藥給我,大概也是認為我好的差不多了吧。

突然有種無力感從心頭冒起,脫離病人的身份,要去面對複雜的人生雜務,其實還真有點膽怯,也有些厭煩。

強打精神,做好該做的事,大概也只能這樣了。

1 則留言:

  1. 看了你的左耳奮鬥記很有感觸,不知你是否完全康復了,其實我跟你情狀況類似,目前正在傷腦筋中,不知道該去那看醫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