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TWINS-我和他(8)

在接近寒假時的某一天,我渴求已久的機會終於出現了。

母親因為公司的員工旅遊,要到印尼去玩五天,而父親這兩天在外地有工程,晚上也不會回家。母親塞給我兩千塊,要我自行打發這幾天的伙食,我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了。整個早上,我在學校裡什麼事情都不想,腦中全是今天晚上該怎麼做,並幻想著在打開房門的那一剎那,會發生什麼刺激的情事。

終於到了太陽下山,我假惺惺的待在客廳看了兩個小時的電視,確定沒有人回家後,使出了我在學校學的新招-鐵絲開鎖。我拿了條鐵絲,開始試著要打開他的房門。這招可是我拜名師才習得的呢,班上有個業餘的竊車高手叫阿勝,在我的請求下,傳授我幾招開門的方法。前些日子我回家照著阿勝所說的步驟,試著開自己的房門,成果還算不錯,弄個幾分鐘就能打開了。我原先認為他的房間門鎖跟我的是一樣的,既然我都能弄開我自己的房門鎖,開他房門肯定沒問題,沒想到我自以為已經學成出師的開鎖技巧,碰到他的房門卻屢屢吃鱉,弄了好幾個小時,滿身臭汗不說,連手都被鐵絲刮破了幾個洞,但他的房門仍然紋風不動。

或許是與生具來就有不服輸的執拗個性有關,苦惱不已的我一點也沒有放棄的想法,跑到浴室去沖了個澡以後,裸著上半身繼續跟他的房門鎖奮戰。

正在我弄鐵絲往他房門鎖鑰匙洞裡不斷打探時,突然發出了「喀啦」一聲,鎖開了!

我心頭一陣大喜,果然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吶!

我輕輕的推開他的房門,漆黑的房間裡吹出一股頗有涼意的冷風,這才讓我記起當下是一月的寒冬天氣。

我穿起上衣以抵禦那襲襲的寒風,然後按下他房間電燈的開關。燈閃了幾下之後亮了,這個家最神秘的角落,在此時呈現在我的眼前。看著他的房間,讓我早上的幻想稍微的破滅了,這房間的格局跟普通男孩子的房間差不多,並不是想像中的神秘地帶。房門打開看到的是棕色的衣櫥,跟我房間的顏色一樣。衣櫥上層是可以打開的一扇拉門,而下面是有三層的拉式收納櫃,裡頭應該是放著衣服吧。我右手邊則是他睡覺的床鋪,沒有很高,頭朝衣櫃,在床頭有一個小床頭櫃,上頭擺了一些公仔跟相片。我左手邊靠窗是他的書桌,是一個舊的鐵桌子,旁邊有抽屜,桌上靠著牆壁擺了一些書,還有一盞檯燈。書櫃放在衣櫥的對面,有兩層,擺滿了書,除了教科書跟參考書外,還有一些小說,什麼《童女之舞》、《金大班的最後一夜》、《孽子》、《荒人手記》,這些書名我完全都沒有聽過。

我端詳了他房間些許時間,說真的也沒我想像的神秘。我終於了解神秘感的來源不是來自房間,而是來自他,他賦予了這個房間神秘的氣氛,引誘著我的前來。

我首要的目標當然是想看看他衣櫃裡的東西。

打開衣櫃的上層,一股芳香劑的味道撲鼻而來,登時聞起來還覺得頗為刺鼻。衣櫥裡的衣服蠻普通的,都是平常穿在他身上的衣物,是平時都可以看到的東西。

搜尋不到什麼東西後,我打開底下抽屜的第一層,裡面放著的仍然是衣服,主要都是夏天穿的短袖衣服。我再打開第二層,裡頭出現讓人眼睛一亮的東西-他的內褲。抽屜裡的內褲約莫十件,有三角的,也有四角的,樣式跟我的差不了太多,因為都是母親買的。百般無聊的我拿起幾件,嗅了一嗅,聞到的只是家裡洗衣粉的香味,沒有太不同的地方。吸引我注意的是一件白色的三角褲,在內側有著一點點黃色的污漬,不知道是尿漬還是精液的痕跡呢?這件內褲稍微激起了我的幻想。我脫掉自己的褲子,將他的內褲再次穿在身上。這次雖沒有上次來的刺激,但我的屌仍然迫不及待的勃起了。

第三層的抽屜裡放的是一些考卷跟雜物,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我又翻了翻他書櫃的上下,盡是一些我不感興趣的東西。最讓人生氣的,是他書桌的抽屜都用鎖頭鎖住。鎖太小,而我手邊的鐵絲太粗,想一探抽屜裡放什麼的機會完全落空。

「是放黃色書刊呢?還是女生寫給他的情書呢?」我心底胡亂的猜想著抽屜裡所放的是什麼東西。

突然間,我想到了一件事。

我彎下身去看了看他床底下的空間,果然發現了一個紙盒子。

「靠,終於有秘密給我找到了吧!」我從心底得意的對自己說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