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TWINS-我和他(9)

我小心翼翼的拆開了盒子,裡面放著的是幾本已經被翻閱到有些許破爛泛黃的色情漫畫。

「這小子不只有一本小本的,竟然還藏這麼多。」

不過看小本日子的早就遠離我很久了,我已經進化到偷用老爸書房裡電腦看男圖、G片了,哪裡還需要看小本的。

這些小本的內容莫不是制服妹被幹、人妻被捅,要不就是兩個女的互舔屄,還有一本是SM的。

「靠,看那麼重鹹的喔。」我一邊翻著他的「珍藏」,心中一邊碎碎唸著。

突然,從某一本的內頁掉出一個東西來,落在床上。我定睛一看,竟然是一個保險套。

我當然知道保險套是什麼東西,在國中時候就曾跟沈慶瑜去甘仔店(雜貨店)旁的娃娃機釣過。甘仔店旁的那幾台娃娃機,是我們這些剛知道男歡女愛的國中生們,下課除了電動間外,最常去的地方。娃娃機裡可以夾到A片、小本的、保險套,聽說之前學長有夾到過充氣娃娃。我們三不五時就會浪費個二三十塊去嘗試夾娃娃機裡頭的「special」,當然,命中率自然不會太高,但國中男生們還是樂此不疲。我記得某一天我終於夾到獎品,拆開一看竟然是像沒吹過氣球的東西,還好我健康教育讀的不錯,知道那東西叫「保險套」。盒子裡面有三個,我拿了一個給沈慶瑜,另外兩個則被我拿回家好好觀察了一番。

那個夾到的保險套是紅色的,包裝上面寫說是「草莓顆粒超薄型」,而他的是米黃色的,外表上沒有什麼紋路。我記得我在夾到保險套的那個晚上,把房門鎖起來,拆開其中一個的包裝,拿出裡面有如橡皮筋般奇怪型狀的內容物。保險套油油的,還有著一股奇怪的味道,一股非天然的草莓香味。我把保險套弄開來,原本看起來緊緊捲成圓型的它,卻變成有如塑膠般鬆垮垮的,躺在我的書桌上。我端詳著那只保險套,煞時,我心中忽然湧出一股笑意。這保險套還真像男人的老二,還沒搞之前硬梆梆的,看起來超雄偉、超結實,用過之後,卻跟桌上的保險套一樣,垂頭喪氣,癱軟不堪。

當時的我又試著把保險套收回到原本樣子,但是這種「一次性用品」,既然用了就覆水難收,回不去剛拿出來的形狀了。百般無聊的我,拎起了那只套子,往自己稍稍硬起來的屌上套,但大大的保險套,卻沒辦法符合我那剛剛成長的屌,感覺就像被塑膠袋給套著。最後,我嫌著無趣,把套子給丟到垃圾桶裡去了。使用第二個套子是在幾天後的事,我把它套在老二上打手槍,油油滑滑的倒是感覺頗舒爽的,最後射了一堆精液在套子裡。而沈慶瑜呢?那個呆頭竟是把保險套拿去灌水球,灌到最後套子爆破,水濺了他一身濕…。

我從回憶裡回過神來,看那著那只米黃色的保險套。保險套的頂端部分,似乎有液體乾掉的痕跡,我把保險套湊進鼻子聞了一下,果然沒錯,一陣刺鼻的精液腥味撲鼻而來。我心裡又胡思亂想了起來…。

「他是跟我一樣套著套子打槍嗎?還是他用過這個套子去幹過女人?」
「幹女人,好強啊!」
「只是他好像沒跟女生交往呢。」
「為什麼要把用過的套子留起來?」
「是要紀念什麼嗎…」

基本上這種胡思亂想是不會有結果的,除非我去問他,但是,我怎麼可能問他呢?

入侵房間的戲碼,結束在我的性高潮上。我一手握著他的那只套子,一手透過他的白色內褲撫弄著自己的老二,腦中則回想著他那天的打槍情景。這時的我,變成了他,坐在同樣的床沿,玩弄著同樣十五歲的陰莖。在刺激到一段程度後,我與他的馬眼都會流出一樣濃稠的淫液。我陷入了強烈的幻想之中,手的撫弄速度越來越快,內褲裡的屌也越來越硬。最後,我顫抖著將精液再次全部射到他的白色內褲裡。

※※※※※

我將一切恢復原狀,唯一不同的,是我只用衛生紙將內褲上的精液拭去。在關上他房門的同時,我戲謔的想著,如果他回到家裡,穿上那一件沒洗過的內褲,裡頭可是有我的精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