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新鈣片棒棒糖6】Precious – Teppei

發行:coat
時間:105分
主角:☆☆☆☆
劇情:☆☆☆☆
畫面:☆☆☆☆
 


查了一下Teppei這個名字,可以寫成鐵平,也可以寫成徹平。鐵平我比較理解的是東北樂天的外野手鐵平,不過不怎麼帥就是了。另一個就是可愛的小池徹平了,不過片中的Teppei,可愛度當然不如小池了。
 

(這件紫色褲頭的緊身四角不錯喔。)
 
Teppei參加了所有片段的演出,第一段是他穿著一件橘色緊身四角褲打手槍,做為全片的「暖身」。第二段是他跟一個三十來歲的「馬賽克」演員進行實戰,Teppei長的有點嬰兒肥,不過幹起人來還頗投入的。
 

(深深的插入對方的密穴裡,好爽!)
 
第三段又是Teppei在浴室打手槍。說真的,如果看鈣片只是看打手槍,那不看也罷。第四段是Teppei在野外被一個運動型的精實男插入,感覺Teppei被插入有點不舒服,比較沒那麼投入在劇情中。這個運動型的配角看起來也是有點宅,不過比第二段的大叔讓人看的順眼多了。
 

(野外的淫行。)
 
第五段先是Teppei跟某金髮男開戰,然後另一個宅樣男在途中莫名其妙的加入。如果不管兩個配角長的很醜與莫名其妙的阿宅進場,連環插入的3P場景倒是美少年系片子少見的。也因為第四部分的重鹹,讓劇情評價達到四分的高分。
 


(三人行真是不錯。)
 
最後一部分是Teppei拍攝宣傳照的花絮,打起光來果然變的可愛許多。從這個部分可以看出日本鈣片的「眉角」,打光打的好,角度喬的好,醜男也可以又帥又可愛(我沒說Teppei很醜,他其實蠻優的,所以主角我才給他四分吶)。
 
 
Teppei某些角度看起來還真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