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懺悔錄-我對她和他的懺悔/「他」之章(第3回- part 5 特典)

他飽脹的碩大陽具,在我的後庭磨蹭了一會兒,倏然以奔騰之勢深深地插入密境深處。他的分身今天似乎比往常還要更粗大,頂端不斷地撞擊著直腸壁那最敏感的地方-這或許是俗稱的「G點」。

交往那麼久,性愛的次數也不下百次,有時總會感覺到,兩具男體的交合,只不過是發洩本身性欲的自私舉動。對方的身體不知在何時已成了縱樂的對象,而非具備愛情成份的戀人。但現在的我,卻找回了最初的感覺,我需要他的結實的臂彎、深情的擁抱,還有那發燙的大屌。他激烈的抽插,讓我不禁發出一聲聲的淫叫。

老舊的木床,不敵我們狂暴的激戰而不斷搖晃。它努力支撐著不倒塌,卻止不住「機乖、機乖」的聲響,從半斷裂的卡榫處發出,回響在小小的斗室裡。

「你今天很硬耶...」我在他改換姿式的空檔對著他說。
「會嗎?」他一貫以無意義的反問句回答。

他拍拍我的屁股,讓我翻身過來,用密穴正對著他。

「幹嘛一直看著那邊啦。」
我害羞的把頭埋進枕頭裡。
「我喜歡啊。」

話沒說完,他又將分身送入後庭之中,猛烈的搗弄起來。

他狂野的抽動,大腿和我的臀部激烈的碰撞,發出「啪、啪、啪」的聲響。我們滿身都是汗,額上的汗水,順著我那有些過長的髮稍,滴落在床鋪之上。這汗,有激情狂幹的熱汗,也有頂到密穴最深處,促生我全身雞皮疙瘩的冷汗。

常言道:「床頭吵,床尾和。」我和他都這麼認為,吵完架後的那一炮,總是會比正正經經的例行公事來的激情且高潮不斷。

我們將姿勢再改換成我最喜愛的騎乘式,我張開雙腿、跨坐在他身上,手拿著他那濕濡硬挺的分身,尋得自己屁洞的入口,二話不說就將它放了進去。

我長吁了一口氣,然後開始緩緩的上下移動,他爽的雙眼直閉,不知是在隱忍即將爆發的精液,又或是在品味著性愛的快感。總之,他的分身,完完全全的塞滿了我的直腸,這是好久未曾品嘗過的滋味。

「看我。」我說。

他緩緩的將眼睛睜開,用迷離的眼神看著我。

「你都很少正眼看我。」我又説。
「唉唷...」他不自覺的又把頭撇過一邊,說:
「幹嘛一直對看著,那麼不自然,想看的時候就會看嘛。」
「我都有看你啊,你都不看我...」

「你很無聊...」
他話沒說完,下半身突然開始擺動了起來,那根本來插在我密穴裡的硬棒,又隨著他的擺動而直往裡頭鑽去。

「啊!」我不由自主的吼了出來。

「小聲一點啊...要給隔壁的阿伯聽到嗎?」他說。
他摀住我的嘴,卻加快底下對後庭的進犯,我的叫喊聲通過他的手掌,顯得無力卻又充滿淫蕩。

他猛烈的撅起腰際,一刻也不放鬆的將陽具送往我的密境深處。他用強而有力又手摀著我的嘴,讓我有種後庭被塞入,想要將那飽脹感藉由淫叫放送出去,卻被他的手掌給掩塞回去。兩股力量直往我的體腔裡來回擠壓,擠的我全身顫抖,汗水從皮膚表層不斷的汨汨冒出,混雜著口水、淫水、潤滑液和不知名的液體,我和他完全陷入濕濡滑膩的境地。

他非但不體恤我身體的狂燥,反而得寸進尺的,用他慣用的右手,套弄著我那已硬如剛石的分身。

「不要啦,會想...」我的聲音透過他的手掌,斷斷續續的傳了出來。

他不顧我的哀求,反而更帶勁的套弄著。

我打了一個哆嗦,分身根部開始有一股液體想往外衝的感覺,陽物劇烈的彈跳起來,我知道,我快射精了。

我抓住他的手,要求他停止套弄,並將頭往旁一側,甩開了他的手掌,大叫道:
「唉呀,要了!」
「等一下,等我,我也要了!」

我努力的收縮會陰部,想抑止那即將噴發的水漿。會陰部的肌肉似乎牽動到了密穴裡的肌群,更為緊實地包裹住他的分身,這一包覆,讓他也開始吼了起來:

「要了!要了!」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分身在密穴裡的抖動,想像那熱騰騰的精華,一滴不剩的射入我的肛門裡。我的精囊也瘋狂地開始啟動噴發機制,一道道白濁的液體激湧而出,濺滿了他的腹肌、胸口。

這是三年多來無數次高潮的其中一次,或許可以排行最爽的前幾名。但高潮的瞬間帶來的,是肉體的疲憊、是回到現實的失落,還有必須面對讓人厭惡的人際關係的無助。若可以選擇,我情願永遠生活在高潮中,永遠不要射出來,永遠經驗著那一次又一次的衝擊。

1 則留言:

  1. 好棒好棒喔
    希望快點更新喔

    版主回覆:(12/02/2009 01:10:48 PM)


    謝謝捧場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