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對面的大叔看過來(2)

大叔好像有一種不喜歡完整穿衣的傾向,每次看到他,九成都是只穿著一條內褲。大叔所穿的內褲顏色五花八門,有藍的、紅的、黑的,但所有內褲都有一個共通點-都是緊身的小内褲。

我有嘗試過拿數位相機用近鏡頭觀察大叔,但是陽春相機倍數不夠,大叔的真面目還是一片模糊。本來想說乾脆拿望遠鏡來看好了,想了想又覺得,這種遠觀的距離美感,也是種不錯的感覺。說不定大叔長的其貌不揚,這不就會讓我的偷窺慾望完全消失了嗎?那還不如保持神秘,讓大叔以半真實半想像的形式出場。

從夏入秋,由秋至冬,大叔完全不怕只有10度的寒流,也不畏可能從窗戶裡灌進來的刺骨冷風,依舊光明正大的赤裸身體在房裡活動。我真的很懷疑大叔真的不怕冷嗎?還是他不脫掉衣物就會全身不自在呢?管不了那麼多,先看一眼再說吧!

不過日子一天天過去,除了裸身大叔的身影外,我倒也沒看到什麼「養眼」的東西,像大叔遛鳥、打手槍,或是帶女人回來激戰一番。難道大叔和我所想像的不同嗎?大叔裸身的原因只是想要讓身體擺脫衣物的束縛,接觸一下外界新鮮的空氣,並非想要讓其他人看到他淫蕩的一面嗎?

也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有時在窺伺大叔時,大叔偶爾會將他的眼光移向我的方位,好像看到了我在偷看他。但我100%肯定大叔不知道我在看他,因為我把房間的燈光早已全都調暗,窗簾也拉上一半,只露出一雙眼睛來看著對面大叔的房間。但這種突然的四目相接,著實讓我嚇了一跳,總是匆匆避開大叔的目光。但大叔每次也只是對著我的方向似有若無地看了一看,又開始做自己的事。

我是個沒有耐心的偷窺犯,頭幾次無功而返,總還能利用幻想或是欣賞大叔小內褲的方式來達到我的性高潮,但五次、十次下來,大叔身上的小內褲總是牢牢穿著,連那天可遇不可求的解下浴巾的背影,也不曾再看過了。日子一久,我對窺伺大叔的熱情也漸漸的減退,不再刻意的想看房間裡的動靜,頂多偶而在讀書、寫作、看電視的空檔,翻開窗簾,看一下大叔在幹嘛。

直到一個有點悶熱的春季夜裡,我才看到了大叔給我的驚喜。

那天晚上,我洗完衣服,例行地拿到陽台去晾,自然也機械式的看了一下大叔的房間。這不看則已,一看讓人差點鼻血狂噴而出。大叔房間的窗簾被拉起了一半,好像要遮掩什麼舉動似的,但從我這個角度卻可以一清二楚的看到大叔的舉止。大叔上半身規規矩矩的穿著黑色內衣,但大叔下半身的緊身子彈內褲不見了。大叔就站在電腦前,赤裸著下半身,兩眼直盯著前方可能是電視又或是電腦螢幕的東西,在大叔結實的大腿附近,挺立著一根不小的玉莖,大叔用手不斷搓揉著他。

「大叔在打手槍啊!」

終於看見千載難逢的火熱場景,我立刻將洗衣籃拿進屋內,偷偷的將窗簾放下,將屋內的燈全部熄滅,然後偷偷將窗簾拉開一個小隙縫,頻頻吞著口水盯著大叔的房間瞧。

大叔的手不斷的前後套弄著,而他的腹肌也隨著他的動作上下收放著。其實我看不清楚他臉上的表情,但從他若無旁人的態度來看,大叔應該正陶醉於手淫的快感中,完全沒有想到有人正在對面窺探著他的一舉一動。我年輕的心靈和老二,根本抵抗不住這突如其來得性慾衝擊,大頭和小頭都不斷充血,大頭腦袋因為充血而頭暈目眩,小頭老二則因為充血在褲襠裡活蹦亂跳。我將短褲拉開,縱放出已按奈不住的硬挺分身。我無意識的隨著大叔的動作,開始急急地套弄起自己的老二。

這場荒謬的激情戲碼,就隔著大樓底下五米寬的馬路,在兩間對門的套房裡進行。大叔和我都一頭栽進情欲世界中,大叔是沉迷於A片之中,而我則是目不轉睛地看著大叔的一舉一動,而難以自拔。我那像關不緊水龍頭般的老二,才不過幾分鐘的刺激,已是黏糊一片。我索性將衣褲脫個精光,用左手撫弄著自己的身體,挑釁著我最敏感的地帶。我小聲的發出自己特有的淫叫,而左手在摸透了全身之後,不由自主的就往後庭闖去。

在同志的分類裡,我算是不分偏1那種類型,雖是未經「人事」,總覺得自己應該是要當進攻方。但在現在這種情境下,我心中那種想被進入的渴望卻莫名地勃然而生。我幻想著大叔用他那話兒,直直的進入我的密穴,讓我享受那既恥辱又快活的被幹滋味。當然,這只是空思亂想,大叔怎麼可能知道有人想被他插呢?而且大叔一定不喜歡我這個平凡的大學生,大叔愛的一定是擁有大奶子和緊實鮑魚的正妹啊!

正在我濫想之際,大叔從桌上抽了幾張衛生紙,然後將它折成四角形。

這個舉動傳達出的意思是-大叔快噴精了。於是我不落人後地加緊手上的套弄,瘋狂地刺激我分身上最敏感的龜頭冠地帶,這外在與自身的自刺,立即讓我的分身不斷膨脹發硬。對面房裡的大叔也加快手上的動作,臉上露出一絲猙獰的表情,嘴巴微微的張開,而兩股則是往前微微的抬起,這是即將射精的前置動作。

雖然我聽不到大叔在射出精液時發出的嘶吼聲,但我知道他一定很爽的把精華通通射出。我也看不到液體從大叔馬眼奔流而出的實況,但我知道,我有那噴濺滿地的一堆「洨」要處理。大叔將衛生紙包起他的龜頭,擦拭了一會兒後,將衛生紙拋進垃圾桶中,然後轉身就到浴室裡去了。

而滿手的液體讓我只能用左肩,無力的倚靠在玻璃窗邊,微微的吁喘著...

5 則留言:

  1. 過了兩個月,終於出啦!

    版主回覆:(08/09/2009 09:45:27 AM)


    是啊...終於出了 感動中 T.T

    最近"應該"會比較閒
    就加減寫囉

    回覆刪除
  2. 我總覺得 大叔 一定有注意到 對面三不五時就關燈的房間

    有種很故意的感覺

    不知道哪天的相遇會跟那學生說

    "其實我都知道唷 對面的小色鬼"

    劇情老是喜歡這麼演

    我猜啦~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8/09/2009 09:44:15 AM)


    這是...創作機密
    不可以說唷 ^^

    回覆刪除
  3. 大叔阿...
    對大叔沒啥感覺=ˇ=
    我非常厭惡鬍渣
    -0-

    版主回覆:(08/09/2009 09:44:38 AM)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回覆刪除
  4. 好文章!!
    期待之後的作品O3O

    版主回覆:(12/02/2009 01:02:57 PM)


    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5. 喜歡鬍渣
    男生一有鬍渣就加了好幾分

    版主回覆:(12/02/2009 01:04:16 PM)


    還是老話一句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