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懺悔錄-我對她和他的懺悔/「他」之章(第3回- part 4)

回到他家都已經午夜十二點了,我跟他吵說肚子餓,他帶我去買了鹹酥雞回家吃。他本來說不餓不想吃,一看到攤子上的東西,點的比我還多。他一向吃的很辣,天氣冷吃更辣,所以我從不跟他把東西裝在同一個袋子裡。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進到溫暖的房間裡,他一股腦兒就躺到床上,插起他最愛吃的芋籤往嘴裡塞,另一隻手則拿著搖控器打開電視猛轉台。

我有時覺得他很奇怪,他總是口口聲聲說他很喜歡我,說我是他的「天菜」,但像現在,天菜正在他旁邊,他卻對填飽口腹與視覺虛相比較感興趣。他根本沒注意到我在觀察他,看了他一分鐘後,我忍不住開口說:
「我怎麼覺得你又變黑了?」

「有嗎?應該是打球曬的吧。」他漫不經心的回答我的問話。

他的態度讓我心底突然一陣惱火,在斗六店裡被那兩個女人搞的一肚子氣,回到家裡他卻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他仍然沒注意到我已陰沉下來的神情,反倒是專心看著動物星球頻道裡的野性世界。

「ㄟ,這個很恐怖耶,他空手抓了兩隻蛇。幹!這蛇真惡心。」他突然冒出一句話來。

我氣的一把將他手上的搖控器抓過來,關掉電視的電源。

他噩然地看著我,嘴裡叨唸道:
「怎麼了...幹嘛把電視關掉?」

他終於意識到我不滿的情緒,急急地將嘴邊的食物吞下肚,把癱躺在床上慵懶的身體挺直,一臉無辜地對著我說:
「看個電視而已嘛,幹嘛生氣?」

他的無辜是裝出來的,我不相信國立大學的準碩士生,腦筋會有那麼差。我用不悅對他咆哮道:
「你很過分耶,你乾脆跟電視在一起好了。大老遠的從斗六跑回來來找你,你卻一直看電視!」

他知道再裝傻下去事情會更大條,伸出手來想摟住我,用萬年老梗想消解我的怒氣。我用力地推開他的手,一面說:
「不要碰我!」

「唉唷,寶貝,不要這樣啦。」什麼都薄、只有臉皮厚的他,又蹭了過來。

我再次的推開他。

「就肚子餓,先填飽肚子再陪你聊天啊。」他咕噥地說著。

他佔著身材的優勢,稍稍用勁就將我推倒在床上,然後嘟著油滋滋的嘴,就想親我白嫩的臉。

「不要啦!」我又推了他一把,但他的身材和力量都比我大不少,我的抵抗顯得無濟於事。我說:
「你的嘴巴很油耶,去洗一洗啦!」

他伸出手抹了抹嘴,身體又壓了下。

「現在你的手很油,不要碰我!這是新買的衣服,我不想弄髒。」

他「唉唷」了一聲,抽了一旁的衛生紙,把嘴和手都草草擦拭了一遍。

「這樣總可以吧?」
被他這麼一搞,我的火氣也消了不少。看著他那賤賤的笑容,可愛迷人的酒窩,真會讓人無法招架。

我還在偽裝自己的情緒,對他說:
「我不想理你,你真的很過份...」

語音未落,他豐厚的唇就貼上了我的嘴,溫熱膏臾的感覺像電流一樣傳遍我的全身。他靈動的舌,鑽進我已棄守的齒縫,與我的舌頭交纏了起來。一股熱氣在我體內亂竄,竄到了耳根,耳根就發熱;竄到了心頭,心兒就蹦蹦跳;竄到了分身,分身就莫名了挺了起來,撐起了褲子中的一大包。

他接連親吻著我的臉、耳垂、頸脖,褪下我的毛衣,順著鎖骨輕輕的用舌頭碰觸,我只有無力的摟抱著他,任憑他對我的進犯。

我想起了三年前的冬夜,當我第一次到他家時,他也是這樣輕柔的對待我,雖然我那時候偽裝矜持的不斷抵抗,但他依就鍥而不捨的讓我最後棄甲投降。三年以來,他還是一樣的老把戲,但我卻吃慣了這週週端上的家常菜,若是他跳過這個程序直接來,我反而會覺得不舒服。

鎖骨再下來是我最敏感的乳頭、腹部,他逗的我全身抽搐,這種又癢、又酥麻的感覺,促使我的分身更加堅硬,我可以感覺到內褲早已濕了一片。

他突然脫下我的褲子,將鼻尖靠近我昂然分身上方那片草地,嗅了一嗅,開口說道:
「今天很濕喔。」

然後,他一口含住了我的龜頭。

熾熱的房間裡,我與他無視窗外的隆冬,兩具激烈的胴體,猛烈交纏著。他的體溫,讓我如同漂浮的生命有了依靠。抱著他,我已把課業上的困惑、工作上的挫折,還有與小思奇怪的關係,全給暫時忘卻殆盡了。

但我心頭還是有件事不敢跟他說──那就是我和小思之間的事。在情感上我自己欺騙自己說,我可以把小思的事解決,但另一個理智的我卻在心底深處告訴自己,你沒有這種能耐可以把小思的事處理好。

「不管了,先享受這場歡愉再說吧!」

我這樣告訴自己。

1 則留言:

  1. 請問版主大大到底訴國中以下畢業(依鈣片棒棒糖內的個人檔案)?還訴研究所?人家偶還訴誠實無欺的小留學生哩!!

    版主回覆:(12/02/2009 01:04:44 PM)


    你說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