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左耳奮鬥記 Day 5-強顏中的低谷】

住院日記 Day5

昨天心情好多了,耳鳴的狀況也比較改善了。雖然南部做風颱,台中倒是無風無搖,一派輕鬆。晚上看了「普契尼的秘密情人」,拍的好藝術,但鏡頭也超美的。在它的催眠下,一點多就睡了(聽說還發出超大的鼾聲)。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兩天拼命打嗝,搞得心神不寧,晚上試著把肚子裡的空氣都嗝出來以後,打嗝反而停了下來,好奇妙。

很多朋友都說什麼卡到陰或是要拜拜之類的話,只是不好意思,家傳信仰耶穌,所以很多事情就只能交托給阿爸父上帝(說真的還頗慚愧,生了病才會天天想著祂。)所以呢,大家就幫我禱告就好囉。

今天八點出頭就下去看門診,先做了聽力,醫生說有比昨天改善(其實我覺得是有睡飽造成的)。也問了劉醫師高壓氧的事,澄清本身沒有高壓氧,台中有高壓氧的醫院有林新、署立台中、中國醫等等,劉醫師說如果我想要辦出院去做高壓氧,他可以幫我馬上辦。不過目前聽力看起來有好轉,我跟醫師討論後打算今天再觀察一天看看,明天門診做完聽力有沒有改善再做進一步的決定。高雄那裡也問到高醫的情況,姑姑說如果轉到那裡可以全力幫我治療,不過糟的是那裡沒有高壓氧。如果是我目前的看法,可能會想在明天出院,然後去中國醫看看,畢竟那裡也有中醫科,做做高壓氧跟去針灸一下,雙管齊下,看能不能搶在黃金治療期間把耳朵搞定。

至於發病的原因,劉醫師是推測可能是病毒感染,因為我在入院那天白血球指數有點高,或許是病毒去感染到聽覺神經吧。不過,現在在這裡討論成因其實也不重要,目前該努力的是解決耳聾狀態,快快恢復正常生活吧!

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跟鼓勵,幫我推個讚,加油一下,我都會很開心的。^^

***

肚子飽飽,是因為吃了飽飽的晚餐。耳朵也飽飽,是因為跑到左耳的噪音無法宣洩,塞滿了整個左耳。它嗡嗡地叫喊著,害的我聽不到旁人的呼喚。好像連個性都變了,我怕聲音,我不愛講話了。有時,真不敢想未來要怎麼辦。看似很有信心的面對,背後卻是軟弱到極點,真想躲起來,就不管它了。聾了,就算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