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左耳奮鬥記 Day 13-68與63的差距】

晚上總算沒再做壞夢了,不過還是因為頻尿被搞的有點煩。七點多就被挖起來出門騎單車,米洛克的早餐蠻豐盛的。(據說晚餐比較差,所以有意思去住的朋友,不要用一泊二食的方案,請用海陸空方案。)吃飽早餐,跨上淑女車,就出門環湖去了。

其實日月潭的環湖自行車道還沒蓋好,就大至上從水社騎到向山遊客中心一帶。本來以為大病之後體力不好,倒是一路哼哼唱唱,就到自行車道的盡頭。向山遊客中心是日月潭新的行政基地,由日本建築師所規劃,用極簡的建築風格,把人造屋舍跟明潭景觀合而為一。可以算是台灣近年來代表性的建築之一了。

午後退房,先轉到伊達邵去搭纜車。人潮不多,所以大約四十分鐘就完成了來回旅程。纜車行至高處,涼風徐來,明潭美景盡收眼底。約兩點返回台中,途經埔里的18度c巧克力工坊,那裡的東西真是好吃到爆,難怪生意這麼好。這種可怕的店竟然只存在我一向不喜歡的埔里小鎮,真是太強了!如果大家經過埔里,一定要去吃,不吃會後悔!

回到澄清醫院,等了半天才輪到我看診。聽力從68進步到63,不過離55的下限還有一段距離。如果目前去領手冊的話,是可以拿到輕度殘障手冊的…QQ。醫生把藥量減輕了,他沒明說,但我很清楚,正規比較積極的療法大概到目前結束了。下次回診是9月14日,10天之後。明天掛了中國醫的耳鼻喉科主任的門診,那兒有高壓氧跟中醫,去試試吧!情況看似好轉,雖然很累,但不能放棄。

前天晚上會寫一些很低潮的話,其實是當時我試著在寫Twins關於宗廷的部分,一直覺得寫作的節奏沒辦法跟上之前寫的,文字使用起來也是相當彆扭。一番折騰下來,心情馬上就往下狂蕩。說真的,我完全不想因為耳朵出問題而不寫新東西,寫作的欲望反而更高,但就是「節奏」跟「思緒」兩個問題讓我覺得很難適應。

所以,作者卡等了,讀者們也得有一陣子沒新東西可讀的心理建設。不過【左耳奮鬥記】是會天天連載滴(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