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左耳奮鬥記 Day 4-我沒中邪,好嗎?】

住院日記 Day4

昨天下午到晚上情緒不太好,半夜還哭了一下。我是一個愛聽音樂的人,但現在左耳幾乎都聽不到完整的音符和樂句了,所以呢…就懦弱了一下。

晚上也沒睡好,快三點才睡,四點多被奇怪的聲音吵醒,就一直到六點多才又昏昏睡去。左耳耳鳴還蠻嚴重的,靜下來都會有轟轟的風聲,甚至會有女人講話的幻聽,倒是還有點可怕的,呵呵。

一大早就點就被挖起來去做聽力測試,情況不好,比前天做的時候聽力還往下降,右耳好像也受到左耳耳鳴的影響,也變得怪怪的。後來去門診給劉博仁主治大夫看診,他幫我改了一些藥物,也說了一些大概心裡有數的情況。現在也急不得,把療程做完,之後要怎麼辦再看看吧。

約十點溜回家,到山邊放風一下,又回家看了卡妹,她好像還蠻想我的,呵呵。一回醫院就被急摳,去做腦波和聽力測驗。和早上不同的是,早上的聽力測驗是測試我的自主反應,中午的測驗是以儀器為主。測試的護士還蠻熱心的,叫我要睡覺測試才能做的快,後來我也就莫名地睡著了,聽護士說我還打呼。XD

總之,大概這幾天還是要待在醫院裡,希望能有所進展囉。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