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對面的大叔看過來(7)

大叔腰上用勁,硬若鐵杵的肉棒「撲」的一聲,插入了我屁眼那團嫩肉之中。在大叔插入的同時,撕裂心扉的痛楚立刻從我後庭處傳了上來,這種痛楚比剛剛各種凌虐所導致的痛苦還要強烈百倍。我痛的大叫:「好痛!」淚珠不斷地從眼眶中流出。大叔根本不顧我的哀鳴,用力固定住我因痛苦而蜷曲的雙腳,仍用那根巨棒,有如狂風暴雨般抽插著我方經人事的初菊。

大叔結實的大腿,隨著硬屌的深入,不斷地撞擊著我的股間,兩人的交合處發出有如擊掌「啪啪」聲,好像在為他的演出喝彩。不知是大叔陶醉在著規律的聲浪中,還是我的處男密穴緊實的讓他歡愉不已,大叔閉起了雙眼,放鬆了兇惡的表情,盡情地將自己的肉體投入在抽送之中。這時,我忽然覺得,大叔眉宇之中竟透露著一種溫柔,一種我會想依偎在他身邊的男子氣概。

但這種奇怪的感覺並沒有持續多久,忽然間,大叔突然睜開眼睛,剎時剛好與我四目相交。大叔發現我正注視著他,馬上扳起了面孔,那才出現不久的柔和線條瞬間消失無蹤,代之而起的是再次偽裝出的兇惡神情。

「你看什麼看!?」大叔睜眼挑眉,冷冷地說。

我搖了搖頭,表示沒別的意思。

「不爽嗎?」

「爽…」我用顫抖的聲音回答大叔。

「爽的話幹嘛亂看?」

「沒…看你帥…」

大叔聽到我這瞎爆的答案,突然噗嗤地笑了出來。

「幹,害我都軟了。他媽的,你這小子嘴巴還蠻甜的嘛。」

話到此處,連我的嘴角也不由自主地上揚了起來。

大叔暫時拔出他約略疲軟的分身,用手套弄一番後,那碩大陽具又再次的恢復它的壯觀。大叔拍拍的我屁股,示意要我趴在床上,將密穴展現在他眼前。大叔把腰一挺,再一次的將大屌送入穴中。隱隱的痛楚依就存在,但這次已無上次那麼難受了。

「幹,處男就是處男,都幹過一輪了還是那麼緊。」大叔一邊在肉體上快活,一邊還要在嘴上佔便宜。

隨著大叔的抽送,巨根不斷的深入,猶如驚濤拍打著脆弱的海岸線,體內的壓力持續陡升,我不得不用浪聲淫叫來舒解積累的能量。

「啊…啊…啊…」

我越叫,大叔越是幹的起勁、幹的深入,那深入的點是剛才按摩棒所到不了之處,若非是大叔的巨根,我想一般男人的能耐也到不了那裡才對。

我閉上雙眼,不再反抗,任由大叔享用著我的肉體,而我也開始體會著那被狂操猛幹的快感。

※※※※※

一個小時過去了,大叔的體力簡直是好到不行,我們換了各種性交姿式,大叔仍欲罷不能。躺在床上的大叔,胸膛上滿是汗水,兇猛的大屌上青筋暴露,保險套都被他消磨到快破了,而坐在他身上的我,早已是嬌喘連連,不算太大的分身也因大叔的侵犯而不甘示弱地硬挺著,從馬眼冒出豐富的泉水,則流遍了整根分身,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閃閃發亮。

大叔將雙腳弓了起來,擺動著腰,再度緩緩地抽送起來。我趴到大叔身上,雙手不自主地環抱著這個侵犯我身體的男人,此時此刻,加害人與受害者的界線已然無存,兩具淌著汗水的火燙男體結合為一,剛剛的恐懼與痛楚,早已被與生俱來的男性欲望所掩蓋。那厚實的古銅色胸肌,鋼鐵般的肉棒,都是我夢寐以求的男人樣式,我放棄自我,就這樣依偎在大叔懷中,任由他擺布。

大叔一手扳著我的腰,一手幫我套弄著嫩屌。不一會兒光景,我又再次達到了臨界點。

「呀…呀…我不行了。」

我感覺到體內的大叔分身越發膨脹,簡直快要擠爆我的後庭。大叔加快抽插的速度,也更起勁地套弄我的分身。

「真的…真的不行了啦!」我哀鳴著。

我牢牢地抱緊了大叔,用盡全身的氣力,馬眼處開始冒出些許的透明液體。緊接著,我的陰莖猛然地一下抖動,半開馬眼突然完全敞開,白濁的噴流從其中激射而出,一道又一道灑落在大叔火燙的胸膛之上。

此時大叔也受不了高潮的催促,將大屌從我飽受蹂躪的密穴中拔出,拉掉保險套,將巨屌豎立在我眼前,快速地套弄著它。不過數秒鐘時間,大水怪的堤防潰決,陣陣濃稠腥臭的男性精華,傾洩在我的眼、鼻、嘴和臉頰上。

忽然,大叔將我推開,站起身來。此時的我被精液弄的睜不開眼睛,直找東西想擦掉精液。同一時間,大叔火速穿上衣服、褲子,拿起他的工具,打開房門,竟然逃離了現場。

我的雙手被童軍繩綁著,又臉上精液滲入眼中而疼痛不已,只能將就在床單上拼命打滾,猛擦在眼睛附近的精液,過了好些時候,雙眼才能微微看到東西。

大叔沒幫我解開繩子就落跑,我原本以為自己會被永遠綁在這裡,幸虧大叔在慌亂之中留下了美工刀,我才能緩緩地用腳將刀子撥到嘴邊,再用嘴叼住刀子,一刀一刀地割斷束縛雙手的繩索。

※※※※※

你問我為什麼在大叔逃離時,不大聲呼救?答案很簡單,如果我大聲叫救命,要讓破門進來的鄰居或管理員看到一個赤條條被匪徒凌虐槍暴的大學生嗎?這丟臉的程度會比被大叔強暴還嚴重百倍,男性的自尊告訴我千萬別這樣做。更何況,我覺得被大叔強暴———

很爽!

既然很爽,就更沒必要求救了,不是嗎?

大叔在倉皇之下遺留的東西不只有美工刀,那只他用過的保險套也被丟棄在我床底下,更誇張的是,大叔那件充滿臊味的鮮紅色子彈內褲,竟也沒被他穿走。我想到大叔在逃走時,那包硬塞在牛仔褲裡的大東西,到現在都覺得想笑。

如果我事後去報警,隨便一項遺留的證物都可以定大叔的罪,依我準法律人的見解,大叔所犯的是七年以上,十年以下的重罪,如果我真的去告發他,大叔可能得吃很久的牢飯。當然我沒這樣做,這可不是我好心不想追究,而是和上面我所說的原因是一樣的道理。我心裡常這樣覺得,我可能喜歡上大叔了,如果他再回來找我,我也不會怪罪他的。

或許我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吧。

大叔就這樣憑空消失了,原先大叔遺留下來的空方間,在幾天後搬來了一個女生-身材可火辣著呢!可惜的是,我卻對她連眼皮都懶得抬上一抬。那只保險套與那件內褲,現在成了我唯一可以追憶大叔的東西。而我是怎麼樣追憶大叔呢?不用我說,聰明的各位應該都了然於胸吧!

(完)

2 則留言:

  1. 喔喔.... 結束了啊!!!
    那期待下一篇故事囉!!

    版主回覆:(01/03/2010 03:52:48 PM)


    謝謝
    新故事已經開始寫了
    還請多多支持

    回覆刪除
  2. 大叔怎麼爽完就跑了>"<沒有在一起XD 大叔當S 大學生當M 剛好相輔相成阿 而且還弄到大學生意猶未盡的 看了真害羞=////=

    版主回覆:(01/02/2010 04:34:18 PM)


    你有看過強暴犯後來跟被強姦的人在一起嗎 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