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TWINS-我和他(66)

我還是沒有回復那封簡訊,而Teddy也不曾再傳來任何訊息了。


我對詢問我狀況的P醬搖了搖頭,他狡黠的眼神已說明了他明白我的狀況。


日復一日的,我依然過著我自己的生活。


11月的某一天夜裡,P醬終於帶著我到那只能在書中讀到的「公司」-228公園。


在那個天氣稍微回暖的夜裡,來公司尋尋覓覓的人還不少,P醬一路上跟我介紹,哪是約炮區、妹子區、老人區,一副公司常客的樣子。


P醬說,在他高中時期的228比現在熱鬧很多,簡直跟夜市差不了多少。現在的228,除了妖豔的美眉與年高德劭的伯伯外,可以尋找的「獵物」真的不多了。


「大家都用網路了,誰還要來公司拋頭露面啊?」P醬這樣說著。


雖是如此,那天的我還真是開了眼界,不但體會到美眉們的齊聲尖笑,那可怕的程度,叫一百個P醬來吼也比不上。更鮮的是,在廁所裡的男子,一看到你把那根掏出來,他的頭差點沒跑過來我這格。


「尿不出來吧,被一堆人這樣盯著看,沒幾個人尿的出來吧。」P醬站在外頭迎接我「歷劫歸來」,露出奸笑,説道。


我只能用搗蒜般點頭表達我的認同。


「雖然現在這裡人氣大不如前,但想當初我第一任bf可是在這裡交的耶。」P醬說。
「第一任,是多久以前啊?」
「靠,是多久,國中哪有多久?」
「的確很久。」
「才四、五年最好是很久啦!」P醬被我的話給挑起了情緒。
「你已經算是中古二手貨了。」
「對啦」,P醬用手直襲我的屁股,狠狠的在肉上擰了一下,「我是中古貨,不像你的新鮮菊花,才被一個男人用過而已。」
「好痛喔...你真是『辣手摧花』啊。」我揉著屁股,向P醬乞憐道。
「這不夠辣吧,改天你屁股洗乾淨,讓你試試我的大屌。」P醬像茶壺一樣,插著腰說道。
「靠,呂志權,你這動作超娘的。你這娘炮要插人,我看你應該硬不起來吧。」
「幹,說我娘,你自己是多Man?」
「比你Man啦,才不像你出門還要打粉底、塗唇蜜。」我邊說邊跑。
「你說什麼?」P醬也拔腿追了過來。


我們就像青春的鳥兒般,嬉鬧追逐在228公園外的人行道上。少年同志的熱情,融化了冬夜裡的冷冽,也消解了不少台北城特有的冷漠感。


※※※※※


暫時放下了與Teddy的糾葛,我把生活的重心放到了學校生活上。期中考前後紛至沓來的報告與考試,讓我把感情的事給丟到一邊,專注的應付不曾遇過的讀書壓力。大學的東西比起重考那年所讀的,深度廣度跟難度都增加不少,而師大國文系也不是個太好混的系,熬夜讀書趕報告是常有的事。


除了讀書外,我也被周宅宅給拉去參加系上的羽球隊。說真的,我從小到大一向不在行,也不喜歡運動。參加系羽只不過是濫竽充數,比起球技精湛的隊友簡直是天差地別。到了後來,我反而變成像跑腿打雜、買水收隊費的經理性人物。不過打羽球也算是有福利,有的打羽球的學長,長的又高又帥,坐在場邊看他們揮汗練球,倒也是賞心悅目。


期中考過後那個週末,寢室裡的人如往例的清空,周宅宅回台中,歷史系的聽說去系露,連我的好麻吉P醬,也跟高中同學到花東去玩了。整個寢室只留下我一個人。


歷史系的黑鬼慶是最後一個離開寢室的,在出門前他問我:
「薛宗興,你不回家啊。」
「沒吧,我們系羽要練球。」
「是喔,那就麻煩你顧家啦,呵呵。」
「我會的,慢走啊。」


黑鬼慶背起他的背包,跟我說了聲再見,便回家去了。


 


3 則留言:

  1. 泰迪熊不見了,,

    那我來轉為支持其他人好像也不錯喔

    不過最應該支持的是..

    最敬愛的假面人大大囉!

    版主回覆:(11/14/2008 02:46:50 AM)


    不敢當不敢當

    謝謝你的支持啦


    回覆刪除
  2. 我想演再旁邊一起奔跑的路人甲~

    XDD

    ----------------------
    牡羊座喔~

    = ˇ = +

    --------------------
    看到進度

    你真的有點忙喔~

    辛苦了說 XDD

    加油ㄚ~

    --------------------
    故事跟現實季節好像ㄛ~

    = ˇ = +

    哈哈~

    版主回覆:(11/09/2008 02:17:02 PM)


    旁邊有路人嗎...
    還是你想演那個被他們兩個坐的椅子...

    回覆刪除
  3. 唉呦~

    當那椅子幹嘛~

    呵呵~

    路人 我自己加ㄚ~

    XDD


    版主回覆:(11/15/2008 12:43:21 PM)


    那你得拜託導演給你戲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