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TWINS-我和他(62)

P醬設定的鬧鐘,還不到三點半就大聲的響了起來,打斷了我淺層的睡眠。我有感覺到P醬似乎爬上上鋪來看我還有沒有在睡,我很假仙的閉著眼睛,若無其事的裝睡。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P醬在房間裡弄東弄西,一下子是扯塑膠袋的聲音,一下子是搬椅子的喀喀聲。這些聲音搞的我不得安寢,一會忽夢一會又忽醒。我心裡猜想,P醬大概是刻意發出噪音想把我吵醒。


P醬吵歸吵,我自動把耳朵孔給關閉起來,把各種噪音全都來個充耳不聞,怎樣也不想起床。沒用的我寧願賴在床鋪上,也不願意打起精神面對晚上的約會。


但P醬當然不會輕易放過我,終於忍耐不住,從床沿爬了上來,搖了搖我的身體,說道:
「你們不是約六點,現在都四點半了,怎麼還躺在床上?」
「唉唷,到那邊不會很久,讓我再躺一下。」我把棉被拉起來蓋住頭,一面說道。
P醬將我的的棉被往下扯,害的我原本蓋著棉被的腦袋,登時露出半顆頭來。
「什麼不會很久,至少也要40分鐘吧,你都不用穿衣服洗臉嗎?」
「隨便穿一穿就好了。」我又把棉被蓋住頭。
P醬再用力的扯下我的棉被,這次我胸口以上的整個身體都暴露在棉被之外。
「你平常去上課都還要照半天鏡子,今天怎麼說隨便穿穿就好。喔...你該不會,不想去吧?」
「哪有不想去。」
「我看你這樣子就是不想去啊!」


我的確不想去,這心態被P醬看了個一清二楚。但我還是不想面對現實,耍起賴來,把棉被又拉了上來,說道:
「唉唷,讓我再躺一下,等一下就起來了。」
「你這傢伙,當初都說好了,現在才在臨陣退縮。」


突然間,我露在棉被外的左腳ㄚ,傳來一陣陣輕柔的搔癢。


「沒用的,我不怕癢。」把頭藏在棉被裡的我,冷冷的說。
「靠,你這混蛋,那我不理你了。」


我只聽見「碰」的一聲,寢室的門被重重關上,P醬似乎不太高興的跑了出去。


一心逃避的我還是不太想起來,繼續蒙著頭假裝睡覺。


約莫過了五分鐘,房間裡一點動靜也沒有。我發現P醬好像沒回來,心裡想著:
「如果P醬跑了,那我不就更慘,要自己一個人去赴約。」


我越想越不對,掀開棉被坐直身體,快速的跳下床打開房門,左顧右盼的搜尋著P醬的蹤影。


「你這傢伙!」
把身體貼在房門外牆沿的P醬突然轉了出來,把我嚇了一大跳。
「我就知道你會跑出來找我,少給我那邊裝死。」
「你幹嘛躲在那邊,嚇死我了。」
P醬不做聲,反而拉住我的手,將我拖到衣櫥前面,拉開衣櫥拉門,說:
「薛宗興,快給我換衣服!」


在P醬的「淫威」逼迫之下,我也只好乖乖的更衣梳洗,他還很貼心的幫我抓了頭髮。


「好帥,Teddy看到一定會很喜歡。」P醬看著鏡子裡的我,怪裡怪氣的稱讚道。
「屁啦,幹嘛讓他喜歡?」
「好咩,不要讓他喜歡,讓我喜歡可以吧。」
他竟然把臉貼到我的臉側,輕輕摩蹭著,說:
「阿興葛格,你好帥喔...^^」
「呸呸,少噁心了,你這個妹子。」
「你說誰妹子啊!媽的,我可是個貨真價實的man貨!」P醬用力的捏住我的耳朵。
「痛啊!」
「誰叫你要亂講話。」
「好啦,你最帥了、你最man,呂志權是台灣第一man的...可以了吧。」
「這樣才對嘛。」


我跟P醬又開始打鬧起來,這似乎讓我稍稍忘卻了心裡的不安。


※※※※※


我們離開宿舍時已經是天色漸黑的傍晚時分,P醬帶著我去坐捷運。


在捷運上,P醬一直幫我做心理建設,說什麼不用緊張啦,有他在沒問題。或是說如果Teddy有踰矩之舉,他一定會「修理」Teddy,給他好看。其實這些「心理建設」都講到爛了,P醬從上禮拜說好要陪我見Teddy後,三不五時就在講這些話題。


終於到了目的地的捷運站,我與P醬步出站門,左彎右拐的繞了一些路。在走了約莫五分鐘後,P醬突然停下腳步,開口說道:
「巷子轉進去就到囉,做好心理準備吧。」
「嗯...」


我發現,連P醬似乎也緊張了起來。果然是別人在吃米粉他在喊燒,不相關的人緊張,那我這個主角不就更緊張嗎?


不過,都到了店門口了,也只得繼續前進了。我們繼續邁開腳步,轉進巷子,右邊有間名叫「Padrona」西式餐廳。有個人影早已佇立在門口等待了,深秋的傍晚六點,天已全黑,但昏黃的燈光仍然照著那個人俊美的臉龐,他是久違的Ted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