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365行之情色篇】公車司機(5)


自從進公司之後,好一陣子我都專心在工作上,因為司機這一行是我從未想過也未接觸過的職業,一、兩年來都未曾再碰過男人的身體。或許因為吃了太久的「素」,我的小老弟比起以往敏感許多,再加上小融像舔棒棒糖似地不斷吸吮,不一會兒我就抵達了臨界點。我嘗試著縮起精門,希望讓精華留存久些,但小融的靈舌逼的它不得不完全釋放。

我輕輕壓住小融的頭,把分身往他喉嚨深處一頂,男孩「晤」的一聲。我忍耐不住,一道道的精液便這樣射滿了他的嘴。男孩的臉顯得有些難受,我抽了一張衛生紙給他,他轉頭將口中的精液吐出。我笑著問他:「不好喝吧!」小融用他閃爍的明眸看著我,說:「不是是我沒吃過。」我「哈哈」笑了兩聲,說:「沒吃過那還那麼勇敢吃進去?」小融倏然站起身來,摟住我,將頭靠到我耳邊輕聲道:「我就想吃你的嘛。」這是我與小融第一次比肩而立,原來他的身高跟我差不多,或許是他的身形比較單薄,我一直覺得他沒有我180公分高。我順勢也將頭放上他的肩膀,對著他的耳畔呵了口氣,然後說道:「那我也想吃你的。」

男孩的主動,催促著我心中的淫獸從睡夢中覺醒,便用右手往他下體一抓。好樣的,17歲的男生有著一條已發育完全的長屌,透過鬆軟的體育服材質,它的形狀完全地展示出來。我輕輕撫弄著它,敏感的男孩則在我耳邊不斷喘息。


隔著運動褲當然搔不到癢處,我蹲下來,褪下男孩深藍色的運動長褲,露出的除了是白晰無垢的大腿外,還有讓我大吃一驚的東西,淫蕩的春色展露在我面前,這男孩穿的是僅在前方一塊遮掩的白色後空內褲。我總以為高中生褲子裡不是穿著四角卡通平口褲,就是媽媽買的素面內褲,小融真是個讓我完全狀況外的高中男孩。薄薄的布料裡包著激突的陽物,前頭早已濕了一片。我迫不及待地解除他最一道防線,那目測16公分的細長陰莖,就這樣挺立在我面前。尖尖的龜頭只露出一半,另一半則被半成熟的包皮所遮覆。它的馬眼張開著,似乎含有那麼一些些的液體,我用手指點了一下,滑溜滑溜的,然後將它放入口中。青春的精華,是多麼美好的飲品啊!


小融畢竟還是個青少年,陽物上的三角地帶,整齊地長著一些陰毛,它們不像成熟男人這樣肆意生長,而是順著某些方向,蔓延成一片青春草原。我用嘴回報小融的熱情,那半露的龜頭,才進到我口中便已全然綻放。男孩的陰莖混雜著一天奔波的體味、尿味與會陰部散發出的麝香味,一般人若許不喜愛這種味道,但它對身為同志的我們,卻是種天賜美味。

我吸吮著小融的馬眼,用舌尖環繞撥弄他的龜頭冠,涉世未身的男孩,小嘴微開,吐出的呻吟越來越大聲,蕩漾在靜宓的房間裡。不知是我的功夫退步了,又或是男孩的初生神雕太過碩大,竟讓我含不到底部,我的喉嚨深處已欲然作嘔。我只好將小融的分身吐出,那紫紅色的龜頭經過舔舐顯得特別滑亮,它用氣宇軒昂的單眼注視著我,就像在挑逗我的情緒般,使我才剛發射完的陽具,再次矗立起來。

此時的我,慾望衝斷了一切的理智,我拉起男孩的手,進到臥房裡,扭開電燈開關。我讓男孩坐在床邊,自己脫去上衣的束縛,然後將他撲倒在床上。我狂吻他的耳垂與頸脖,男孩沒有掙扎,只是緊緊地摟著我的腰際。

我用舌尖滑過小融的胸膛,他用右手握住我的左手,熱氣從手心冒出,身軀也因為興奮而不斷蠕動。男孩的乳頭小小的,帶著淡淡的棕色,早已因身體的高昂情緒而勃然堅挺。我用嘴含著他左邊的乳頭,用右手撥弄右邊,而用下半身磨蹭著他的下體。三路齊發,搞的男孩叫聲連連。

面對這淫蕩的男孩我再也不客氣,低下身去,看著他激凸的運動褲,便一口氣將它脫下。淫蕩男孩所穿的後空內褲讓我省了不少事,放棄攻擊他的小小融,而是將男孩翻過身來,露出白晰的雙股,蹶著像在歡迎我進入似的。我奮力地掰開那兩團結實的肉,中間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菊花,紋路清晰,外側只長著幾根毛。

我話也不說,手上沾了口水,就將食指緩緩插入男孩的後庭。小融並未意識到突然會有外物入侵,嚇了一跳,菊門瞬間縮緊,包緊了我指頭的前半截。男孩用急促的語音問:「阿泰哥,你要幹嘛?」我早已拋下公車司機的服務態度,當下的我只是一個渴望男體的淫鬼。我淫笑著回答道:「還能做什麼呢?」男孩回過頭來看著我:「我沒有做過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