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365行之情色篇】公車司機(4)


這時的雨越下越大,我一方面得專心開車,又要分神思索小融這突如其來的舉止。男孩並沒有歇手的打算,他靈巧的手指快速滑動到我鼠蹊部的神秘地帶。他用左手側面壓著我的西裝褲,搜尋到三角內褲的邊緣,輕輕地撫弄磨蹭著。對我而言,時間像結凍般地停止了,我的腿上一陣發麻,雞皮疙瘩猛然冒了出來。我不敢看著小融,我只是在心裡尋思:「他為什麼會有如此舉動?」但小融並不讓我有太多思索的時間,用他的右手直接抓住我不知何時已經堅硬不已的陰莖。

我用斜眼瞄了一下小融,他的臉上似乎帶著得意的微笑,然後緩緩將臉挪移到我的右耳邊,往裡頭輕輕地吹了一口氣。這口氣,竟讓我渾身不自覺地顫抖了起來。

「舒服嗎?」小融在我耳邊說道。

我完全料想不到這種老練的話語,竟從一個「單純」的17歲男生口中說出。此時我猛然驚覺,其實單純的人是我…。

小融低下頭去,慢慢地拉開我西裝褲的拉鍊,撫著我久未經人事的陰莖。高中男孩仰頭看著我說:「葛格,好大好硬喔。」面對著這充滿淫穢與挑逗的字眼,我並不知道該做何回應。

下一步會是什麼情況,其實也不用猜。男孩把我的內褲拉下,讓那根已被前列腺液塗滿的老二彈出來,然後張開他美麗的雙唇,將那不算小的棒狀物體含入口中。我的心臟跳的飛快,腳底的油門卻偷偷鬆開,我不願意太快到達總站,畢竟這種比色情片劇情還誇張的橋段,這輩子可能只會發生一次。

小融快速地上下吸吮著我的屌,不時發出嘖嘖的聲音。他偶爾用舌尖撥弄著龜頭冠,一會又用力吞食著馬眼所流出的淫液。我心裡想,如果我的手可以空出來,我一定會壓住他的頭,命令他把我的肉棒全部含進去。

車子轉過入站前最後一彎,離總站不到一百公尺了。小融將我的內褲更往下拉,露出毛茸茸地陰囊,開始用舌頭舔著它。小融每舔一下,我的下體就像觸電般股慄起來。

我其實很想在進站之前把精液射到小融嘴裡,讓這淫蕩的小嘴吃個過隱,但我緊張的情緒卻使我的精門閉鎖,只是馬眼不斷地滲出黏稠的淫液,而無法射出精囊中飽滿的精華。

為了不讓同事發現,我選了個靠近圍牆的位置停車,然後將車子完全熄火。

在黑暗中,我摸了摸小融的頭髮,然後用食指與中指挑起他的下巴,示意要他停下來。此時,說什麼都是多餘的,因為欲望已經勝過了一切。我對小融說:「我要先去打卡下班,你要等我嗎?」小融輕輕地掐了我的大腿,表示同意。

於是我將屌放回內褲裡,穿上褲子,起身隨便將車上物品收拾停當,披上外套,拾起腳邊的雨傘,示意要小融先下車。外頭的霪雨稍稍停歇,我踩在泥濘地停車場土地上,鎖上車門。小聲地對小融說:「走吧。」

於是我走向總站建築,小融則是跟在我後面約五步的距離。今天我這趟末班車比平時晚了快二十分鐘,所以其他司機幾乎都打完卡回去了。值班的管理員看到我,放下手上的股票書,對我說:「陳仔,今仔日卡晚喔。」我對他說:「落雨擱人客濟啦,所以這呢晚才轉來,有夠悿。」(下雨又客人多,所以這麼晚才回來,有夠累)管理員看見站在門口屋簷下的男孩,轉過頭來對正在打卡的我說:「這個少年仔是…?」我對他說:「無啦,就熟識的高中生,伊睏去坐過站,我稍等咧騎車載伊轉去。」(沒啦,就認識的高中生,他睡著坐過站,我待會騎車載他回去)管理員「嘖嘖」了兩聲,說道:「你擱對伊真好呢。」(你還對他真好呢)我側著臉假裝打卡,隨意應道:「無啦,就順路按呢。」(沒啦,就順路而已)管理員「嗯」了一聲,沒再多說什麼。

「好啦,我先載伊轉去啊。」我向喊了一聲,走出門去。小融跟在我身後,走到車棚牽機車。騎上機車,出了總站門口,我轉頭問小融說:「現在要回家嗎?」他搖了搖頭。我說:「繼續嗎?」剛剛還熱情如火的男孩,在午夜的街道上,羞赧地將頭埋入我的背後。

我猜想小融的時間並不多,幸虧我租屋的地方就在他家與總站的中間。騎著機車過了大馬路,往巷子裡拐了幾個彎,就到家了。我停好車,打開公寓大門,帶著小融上到三樓。在開公寓門時,我偷偷瞄了小融一眼,看不出他在想什麼,只是抿著嘴好像有點緊張的樣子。

進了屋裡,總算輪到我表現熱情的時刻了。我抱住這個自己投懷送抱的男孩,他也伸出手來緊緊地擁著我。我親吻他的額頭、鼻子、臉頰與雙唇,此時此刻,話語毋需太多,身體的溫度對我倆說明了一切。

我親吻小融的頸脖,然後到鎖骨。「啪搭」一聲,小融將書包丟在木地板上,而我則拉下他運動服外套的拉鍊,小融順勢將外套脫下,拋在地上。我脫去他身上最後的外衣束縛,讓男孩露出他美麗的軀體。

男孩外表看起來修長清瘦,其實因為練舞的關係,身型還頗為碩實,結實的六塊腹肌散發著年輕的滋味。我盯著男孩的身體,喘著大氣。這時候不好意思的人卻換成了小融,他怯怯地將臉別過一邊,雙手拉著衣襬,一付害羞的樣子。我內心不禁莞爾,方才還在公車上大膽肆為的盧恒融,現在卻成了一只可愛的貓兒。

「幹嘛害羞?」我一面說,一面抓住小融的手,放在我鼓脹的褲襠上,又在耳邊對著他說:「你剛才不是很想要它?」小融轉過頭來看著我,我對他笑了一笑,於是,男孩再次蹲下身體,放出我火燙的陰莖,用他濕濡的口腔整根含入。

1 則留言:

  1. 期待著大大的更新喔.....

    版主回覆:(10/10/2011 10:50:24 AM)


    小小更新比較有可能,大大更新可能會寫到吐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