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365行之情色篇】公車司機(6)


「人總是有第一次嘛!女人會在乎第一次是怕以後老公發現她不是處女而生氣。男人只要屁眼緊,每次都是第一次。」我仍然記得,這話是出自那年在228公園奪走我第一次男人之口。男人會說這話,是我先問他:「這是我的第一次,之後我們要怎麼辦?」對很多人而言,什麼「怎麼辦」,先爽再說吧!男人說完,穿起褲子,收槍入襠,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那次不愉快的經驗讓我心裡犯上好一陣子嘀咕,當時我對男人的說法嗤之以鼻,覺得他很不負責任。但隨著我在圈內打滾的時間一久,我不得不開始相信這句話說的是事實。都要出來爽的,還分什麼你我誰是第一次,若是那麼在乎第一次,但就守身如玉到結婚初夜吧!

但將心比心,那年十九歲的我會這樣問,現在眼前的男孩也會這樣問,這是人生必經的階段。我想,小融過個幾年,他會得到和我一樣的結論。我對男孩沒多說什麼,只告訴小融我會「溫柔」。反正事已至此,只要是男人,都不會在這時候喊停,多半喊停都是在做下去之後,因為top的拙劣技巧而導致無經驗的btm疼痛不已後才會中止。我雖然好久沒實戰了,但我相信以往訓練出來的技術應該不會太過生疏才對。緊接著,小融道出萬千少年在面對第一次性愛前所說同樣地話:「你要慢慢來喔,會痛的話就不要了。」

我當然點頭說好。

我快速下床,打開櫥櫃,拿出塵封已久的保險套和潤滑劑,然後跳上床去,打開潤滑劑,便往男孩的屁股上抹。小融叫道:「好冰喔。」我並未理睬他,只是將液體塗抹均勻,撕開保險套,將它套上我那早已青筋暴露的陽物。雖然內心急的很,但我並不像某些男人自顧自己,抹了KY就前進突刺,痛的btm唉唉叫。我忍住滿腔慾火,先用食指慢慢替小融開苞。男孩的密穴緊閉著,外頭只有初生幾根細毛,一副未經人世風霜的樣子。面對如此嫩蕊,當然得要按步就班,切莫一時性急,卻成辣手摧花。我緩緩地將食指進入小融的後庭,男孩沒做太多抵抗。於是,我的食指在裡頭打轉一圈後換上中指再次進入,只見男孩摒住呼吸,似乎在感受這有生以來頭一遭的外物入侵。


看來小融已經習慣了一根手指,於是我便將食指與中指一並放入。男孩頓時皺了一下眉頭,屁眼一縮,著實地夾緊了我的兩指。我試著慢慢抽動手指,小融應該感到舒服,菊門又漸漸地放鬆下來。我一面繼續用手指取悅小融,一面將潤滑劑塗抹全根。

我抽出手指,將龜頭頂到小融菊門的入口處,順勢一推,老二便破門而入。此時的男孩「啊啊」地叫了起來,我問他感覺如何,他說:「很奇怪,好像頂到什麼地方。」我趴在男孩身上,偷偷舔著他的耳背,下半身則開始緩緩地抽動。大量的潤滑劑伴隨我的陽具進出菊門,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響。男孩張著雙腿,雙手拉著被單,而我則一進一出,用下腹部撞擊著他飽滿的陰囊。小融皺著眉,抿著嘴唇,忍受著性愛初始的不適,但他直立的分身與滿溢著前列腺液的小腹,卻又說明了他的矛盾心情。處子的秘穴是如此緊實地包覆著我的一切,它猶如火燄般地熾熱,燃燒著濕冷房間裡的兩副軀殼。

少年的後庭放肆著青春的甜味,鮮嫩卻又緊實的腔室,時候鬆軟,時而收縮。我如同一個初入花園的遊客,有時狂奔入裡,想一窺曲徑盡頭;有時卻迂迴漫步,巡梭於庭臺樓閣之間。踏雪久而成徑,我感受到小融不安的情緒漸趨放鬆,密穴的肌肉從緊繃轉為軟密,輕柔地伴隨我的陽具抽插陷入高潮跌宕。我讓他坐起身來,挺著腰桿,從另一個角度縱身入園。每當我的屌沒入男孩庭中,園裡就像夏日的薰風,熱烈地撫弄著我的淫根。伴隨著我的抽插,小融的喊聲從乾澀轉為淫蕩,此時的他,完全放下少年的矜持,心神與肉體與我合而為一,享受著這世間最放蕩的性愛。

我快速地讓腰部帶動下體,加速抽插的頻率,用右手撫摸著小融的青春鳥兒。我的手上一陣濕濡,原來它已被汩汩而出的前列腺液所沾濕。我讓男孩躺倒在床上,凝視著他的表情,小融發現我在看他,羞怯地別過頭去。我伸出手去將他的臉龐扶正,男孩只好緊閉著眼睛,滿臉的不好意思。小融越這樣,卻越激發起我的憐憫之心。我彎下身子,將嘴貼向他的豐唇,用舌頭撥開雙唇,往內一探,找著他的舌頭,開始刺激他的舌間。小融的喉間發出沉悶的淫聲,益發用力抱擁著我的身體。在與男孩接吻的同時,我的下半身也開始另一波行動,疾速地攻擊他的密穴。男孩的嘴被我的口所封住,只能「嗯嗯」的悶叫,這種帶有一些強迫的戲謔行為,反而讓我的情緒直達高峰。

「唔,我想射了。」我附在小融耳畔對他說。

「等我,我想和你一起。」

小融抓著我的手,要我加快撫弄的速度。於是我放慢對小融後庭的攻勢,只是緩緩地抽出,再深深地插入,直攻他的腔室內的敏感區。不一會兒,男孩的小怪物青筋暴露,馬眼圓睜,會陰不斷收縮。

我問他:「要射了嗎?」

男孩只是「嗯」了一聲。

於是我加快抽插的速度,小融迅速地達到臨界點,一道道難以克制的精液,從他的陰莖狂噴而出。目睹這一幕的我,精門一鬆,精華也如如洪水般地洶湧而去。

---------

擦拭完畢後,小融像鳥兒般地依偎在我胸口,大大的眼睛看著我仍喘息起伏、略帶有一些捲毛的胸膛。

時已接近午夜,早過了男孩該回家的時間。窗外的雨又再次滴滴答答地下了起來,我摸著他的頭髮,對他說:「要回家了嗎?」

小融點了點頭。

此時的我和他心裡應該都想著一件事:「接下來呢?」

有的事,想太多也無濟於事。對我而言,和一個投懷送抱的年輕肉體做愛是一回事,而要進一步發展什麼又是一回事。

我看著小融起身穿衣,那散發著青春氣息的胴體,還有丁字褲外露出的白淨雙股。

我,又不知不覺硬了起來。

(正篇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