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對面的大叔看過來(6)

我不敢說不喜歡,只得點了點頭。事實上,只要不讓我太痛,我是可以喜歡大叔的那話兒。

「乖,這樣才對。」

大叔用他的大龜頭在我的鼻尖磨了兩下,一股男人在整天工作後,由汗水、尿液、包皮污垢與前列腺液體所合成的腥騷味,飄進了我的鼻腔中。那是男人特有的味道,是不同於女人的粉味、奶味、鮑魚味的陽剛屌味。

大叔從褲袋裡拿出一把鋒利的美工刀,在我眼前揮動了兩下,接著附在我耳旁輕聲說道:

「不要亂叫,別忘了你被綁著,這刀子可是很利的,割到會很痛喔。」

大叔把美工刀的刀鋒,貼在我臉上。冷冰冰的寒氣,使我背脊發涼,只有乖乖妥協,完全不敢拂逆大叔的意思。

大叔將我口裡的破毛巾拿開,我頓時感覺到天清氣朗,呼吸道完全通暢。我狠狠地吸了幾口空氣,本想打算輕聲詢問大叔為什麼要這樣做,但大叔根本不給我喘息的機會,一下子就將他碩大的陽物湊到我面前。用不著他開口,我已知曉該怎麼做了。

我張口含住大叔的又熱又脹又腥龜頭,大屌一下子就塞滿了我的嘴巴。大叔順著勢擺動著他的腰部,讓巨根我嘴裡像做愛般地一進一出。我學著G片裡男優的做法,用舌頭鑽探著大叔的馬眼,那裡冒出鹹鹹黏黏的前列腺液,卻有種說不出的美味。

但大叔卻不懂得珍惜我的初次,只顧自己爽快,不斷地將腰越動越快,龜頭也越往我喉嚨深處插去,讓我難以招架。忽然間,一陣作嘔感從胃部翻湧而上,我吐出大叔的屌,轉過頭去猛然地乾嘔。

「幹你娘!」被打斷抽插的大叔滿口啐罵著,舉起孔武有力的右掌從我臉上狠狠打下,發出一聲清亮的聲響,強烈地劃破房間中淫穢的空氣。這一巴掌,有夠熱辣、有夠殘忍,痛的我委屈的眼淚冒個不停。

「老子正在爽,你為什麼要放掉。」

「我...我...會想吐。」

聽完此話,惱怒的大叔,又一巴掌打向我的左臉。

「你他媽不會嘴巴張大一點嗎?」

我的淚水已經止不住的不斷滴落。

「哭什麼哭,要給你爽,你還哭?」

大叔又將他的陽具送到我口中,我無助的張大嘴巴,再次迎入大叔的分身,淚水依舊從雙頰滑下。

大屌狂暴地在我的嘴中出入,我忍住啜泣,閉緊雙眼,忍受著食道一陣陣的異物入侵感。但說也奇怪,抽插的時間一久,作嘔感竟慢慢地消退,另一種想品嚐它的心態油然而生。

「對對,就是這樣,好爽!」

我將舌頭當做軟墊,挑逗著大叔分身的敏感地帶,另外則將嘴唇當做小穴的入口,讓大叔在進出之間,有姦淫密穴的快感。

大叔在我的吹撫之下,屌越來越硬,龜頭也變成圓潤的三角錐體,紫的發亮。

大叔將大屌從我口中抽出,坐在床邊喘了幾個大氣,說道:

「厚,你這小子嘴巴還頗厲害的,再吹下去老子都要噴洨了。」

大叔看了看我的分身,它不知再何時又勃起了。

大叔將分身握住,沾了沾它前端所分泌的液體,放到口中舔了一舔,道:

「又硬啦,你真是個淫小子。」

大叔站起身來,脫去全身的衣服,露出他厚實的胸膛,腹部雖然有點小贅肉,但仍是扎扎實實的層次分明。那根巨屌就像附著在陽剛男體裝飾品,昂然卓立。巨屌根部被一團茂盛卻生長有序的陰毛包覆著,整體的搭配,有如天衣般的無縫。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男人的裸體,而這個男人的身體,又好似從我夢中出現的那樣,完全是我想要的型體。

大叔將按摩棒從我的後庭抽出,關上電源丟在一旁,自己則拿出一只保險套,套住他的男根。不用猜,我就知道大叔想做什麼了。萬萬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就將這樣充滿戲劇性地失去。

大叔用美工刀將我腳跟上的繩索割斷,一面說:

「你乖一點喔,別忘了你手還是被綁著的,掙扎只是更弄痛自己而已。」

大叔抬起我的雙腳,讓我的菊花綻放在他的面前:

「唷唷,洞開的頗大的嘛,那麼想讓我進去嗎?」

我可以感覺到大叔的巨棒在我的門外探索著進門的門路,我屏住氣,心裡撲通撲通地跳,小心地準備迎接它的登堂入室。

3 則留言:

  1. 第一呀.... 等了很久了... 努力下一章

    版主回覆:(12/07/2009 03:31:46 AM)


    唉呀...不好意思...下一章又拖了 ><

    回覆刪除
  2. 其實大叔很喜歡這小朋友 結果因為太喜歡所以受不了變強暴犯(誤)

    版主回覆:(12/31/2009 06:15:25 PM)


    呵呵
    是這樣子嗎?

    回覆刪除
  3. 期待下一章~!!!!!!!!!!!!!!!!!!!!!!!!!!!!

    版主回覆:(12/31/2009 06:16:03 PM)


    我會努力寫稿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