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對面的大叔看過來(5)

大叔一剪刀就往我的緊身內褲剪了下去,這簡直跟G片的情節沒什麼兩樣,但G片是騙人的,而我的悲劇是真真實實發生的。我害怕大叔的刀口會割傷我下體,整個人不斷往後縮,繩子一拉緊,我的腳踝傷口又更大了。痛苦加上恐懼,讓方才勃發的分身一時間就軟了下來。

「這件花了我850塊買的耶,你就這樣把它剪破!」我心裡咒罵著大叔的不識好貨。

大叔從會陰部把小內褲剪破一個洞,然後低下頭去直用舌頭舔舐起來。大叔溫熱的舌尖,搔弄著我最最私密的地方,很快的,我的下體從軟到硬,從硬再到暴筋。

大叔從我的雙腿間探出頭來,露出兩顆黑黑的眼珠,淫蕩地說:

「爽嗎?」

我仍然不想做出任何回應。

雖是如此,我的肉棒卻已替我做出最直接的回應了。

大叔似乎有點生氣,大聲地說:

「不說話啊!?」

大叔用兩根指頭捏住了我硬硬的分身。

「爽嗎??」大叔手上用勁擠壓我的分身。

陰莖被強壓的感覺是極度的不舒服,但我仍然不願屈於他的淫威之下。

「還不講話?」

大叔這回掐的更用力,痛的我雙腿直亂踢,嘴裡嗯嗯啊啊地發出痛苦的哀鳴。

「爽嗎???」

大叔用不耐煩的口氣第三度質問我,我只得微微的點了點頭。

「你是怎樣,那是啥反應!?」

大叔用手啣住我那已因為痛楚而發軟的分身,做勢要全力捏下去。

我的恐懼已壓過了我的自尊,可悲地用力點了點頭。

「這才乖嘛,好好一起玩,才不會討皮痛。」

大叔說完,又拿出剪刀,順著會陰部將內褲的缺口擴大,讓我的兩顆睪丸露了出來。

大叔玩弄著蛋蛋,一下子捏捏它,一下子又秤秤它,然後輕浮地說:

「唷唷,蠻飽滿的嘛,難怪精力那麼旺盛。」

我好害怕大叔會用力捏睪丸,緊張地直冒汗。

「你放心啦,你只要乖乖配合,我是不會欺負你的。」

語畢,大叔一口將我的睪丸吸入口中。

「唔...」

我感覺到大叔用他的口腔壁與靈動地舌頭交互地玩弄我的蛋蛋,好像品嘗美味似的,大叔嘴裡發出「嘖嘖」的聲音,看來很喜歡那兒的味道。說真的,我壓根不知道大叔竟好此道。從會陰部到睪丸,我想,今夜我身上許多地方的初次,將會在大叔的淫威下一一淪陷。

大叔一邊含著我的蛋蛋,右手不知不覺地伸向我那打娘胎以來未曾有人聞問的地方-屁眼。大叔先用指頭刺激著我菊門外的捲毛和皺折,再用指尖則偶爾向後庭大門叩著敲著。

要是我此時可以高聲喊叫,我一定會大聲地說:

「不行!那邊不可以!」

那裡是男性最神秘的地帶,也是最矜持的處所,二十年來從未有人探尋過,就連自己也不曾(不敢)想像那裡會有什麼快感產生,但大叔卻一次就將各種顧慮給完全打破。大叔對我的前後刺激,讓我體會到為何網路影片上的男人們,在那兒遭到侵入時,會那麼欲仙欲死的嚎叫。

「嗯...嗯...」我只能無助地發出極弱小的喊聲。

大叔的手指游移在我的密穴之外,露出變態的笑容說道:

「第一次嗎?」

我害怕大叔再「欺負」我,只好輕輕地頷首稱是。

「那我會溫柔一點的。」

大叔從口袋中拿出事先預備好的潤滑液,在手掌上抹了幾下,二話不說就倏地將食指插入了我的密穴裡。我一點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大叔的手指就隨著滑溜的液體,整根沒入了我的屁洞。

我感受到大叔的指頭在密穴狹小的空間裡,一下子進一下子出,一下子又轉著圈圈,迂迴前後。極度的恥辱感與無法言喻的快感,讓我的分身不但沒有軟化,反而更加堅硬。

陽具的反應怎能躲的過大叔銳利的雙眼,只見他咧嘴一笑,說:

「很爽厚,那我讓你更爽一點。」

大叔從懷裡掏出一根紅色的按摩棒,在我面前晃了一晃,說:

「這個的動力很強,哈哈,一定會很爽的。」

天吶,大叔竟然什麼玩意都準備好了,我還傻傻的在房間裡失落,真是蠢極了。看到那根絕不算小的按摩棒,我無言了(就算有話也發不出聲音)。現在的我只是大叔嘴邊的禁臠,手腳全被束縛住,嘴裡被破布塞住,我只是隻毫無反抗能力的獵物,任憑兇惡的大叔擺布。

忽然間,一陣撕裂肌膚的痛楚從下體直攻腦門,痛的我全身顫抖,手腳拼命地扯動繩子。那根長15公分,粗4公分的玩意被大叔硬是塞到我脆弱的菊花裡,不痛死人才怪。但大叔一點也沒有憐憫我的意思,只是帶著詭譎的笑容,欣賞著我的痛楚與掙扎。

大叔將電源開關打開,按摩棒強烈的震動起來,我的屁眼裡瞬時充滿了一堆奇怪的感受-漸漸退去的痛感、緩緩出現的快感、急急抖動的搔癢感,還有某個身體內部的點被碩大物體頂到的-壓迫感。或許這就是謠傳的G點吧!

大叔放任按摩棒在我的身體裡亂鑽,自己則把我那件已破到不堪聞問的內褲扯破,釋放出我的分身。

「嘩,都濕成這樣囉,你真是淫蕩,很欠幹喔?」

大叔仔細端詳著我的陽物,又說:

「嘖嘖,還不小嘛,只被幹可惜了。」

我壓根也想不到,我最最保護的私密地帶,竟還有讓男人「品頭論足」的一天。

大叔不但「品頭論足」,還一口含下我的分身,眼觀之後,更要「細細品嚐」一番。

我那未經世事的處男屌,第一次給男人含住。大叔的口技真是一流,一會兒舔舔馬眼,一會兒用嘴唇撥撥包皮,空檔中還會向我的分身吹氣,弄的我渾身發燙、老二發涼,淫水狂流。

處男的身體從未接受過如此猛烈刺激,前有大叔靈動的舌尖,後有五段變速的高級按摩棒塞在裡頭。沒幾分鐘我就已經抵達高潮,所有的害怕、恥辱、痛苦,都被縱放的性欲全然淹沒。

「不要啊!不要!」

我在心裡大喊著,但被塞住的嘴使我半點聲音都發不出來,大叔依舊忘我地玩弄著我的分身。

高潮的來臨如同閃電般的快速,一道道精液有如潰堤般的射入大叔的口中。大叔不管精液的臭腥味,竟然如瓊漿玉液般將我的精液完全吞入肚內。

「很多喔,多久沒打啦?」大叔擦了擦嘴,說。

「現在換你囉。」

大叔一邊說,一邊解開皮帶,脫下褲子。紅色的子彈內褲裡,那包東西突起的幅度簡直是大的驚人。

大叔爬上床,整個人橫跨在我身上,把下體的部位擺在我面前。他緩緩地將褲頭拉下,一根黝黑的碩大棒狀體雄立在我眼前。天吶,大叔的龐然巨物至少比我的粗一倍,長度比現在仍在我後庭裡嗡嗡作響的按摩棒,還要長上一截。

大叔拎起他的大屌,在我的眉心敲了兩下,發出「啪啪」兩聲,接著說道:

「怎麼樣,喜歡嗎?」

2 則留言:

  1. 天壓...看的我都硬了

    版主回覆:(01/31/2011 10:54:56 AM)


    ㄎㄎ...那快去廁所處理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天阿!!這也太害羞了吧XDDD
    話說我最近再跟大叔拍脫 還沒交往
    文章看得我好害羞=////=

    版主回覆:(12/06/2009 05:59:54 AM)


    你的大叔應該沒文章裡大叔那麼殘酷吧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