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對面的大叔看過來(1)

熾熱的陽光終於在曝曬一整日後落入西方海中,夜的帷幕垂吊在城市上空。對面的大樓住戶,一個一個從工作崗位回到家中,一盞一盞的燈光也被接連的打開。

我站在陽台,一面晾著剛洗好的衣服,一面無聊的觀察著對面套房中紅男綠女的一舉一動。

我最近才開始喜歡上這種窺伺的感覺,看著別人在房間裡做什麼,其實還蠻有趣的。我也才理解,為什麼各種偷拍、盜撮、webcam片會在網路上廣為流行的原因,因為,偷看別人私底下的活動,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

對面的住戶分很多種,有的人很拘謹,整個月窗簾拉的緊緊的,除了偶爾晚上會看到電燈打開、人影晃動外,根本不清楚他們平日是在做些什麼。

要是整棟大樓都是這類人的話,那就真的沒意思了。

還好,有的人比較隨興,偶爾會拉起窗簾,你可以看到他們在房間裡頭看電視、折衣服、吹頭髮、擦地板,但如果他們想到要做些「什麼」的時候,窗簾一定又會被拉的緊緊的,免得他們的私密行為被外人一覽無遺。

整棟大樓上百個住戶裡,總會有幾個不怕人看的,像三樓的阿伯,下了工就打著赤膊在陽台上抽煙,他晚餐常吃魯味,也常把喝剩的啤酒罐隨手丟到遮雨棚上,自以為沒人知道。

我對這種沒公德心的老頭沒興趣。

又或是八樓的胖護士,很喜歡把她超大號的內褲放在陽台曬,風一吹起來,那件阿嬤級內褲就隨風晃動,好似一個撐開的風箏,不知幾時會飛到樓下去。

我對她更沒興趣。

直到七月某一天的一個夜晚,九樓某間房間裡的動靜,吸引住我的注意力。房間裡的電燈一打開,一個壯碩身形的男子出現在房間裡。若是普通男人,我倒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讓我血脈噴張的是-這個男人只穿了一件藍色三角子彈內褲。

我猛然吞了口口水,心想這男人怎麼大膽,脫成這樣還敢不拉窗簾,真的不怕被對面的男男女女看個精光嗎?不過,我倒是很樂意他不穿衣服,因為這才是真正我想看的東西。

我假意的晾著衣服,不時用斜眼瞄著房裡的男人。男人好像無意將窗簾拉上,自顧自的坐在床上,好像是在看著電視。

男人絲毫沒注意到我正在打量著他,專心的看著電視裡的不知名節目。這個男人留著俐落的短髮,有著厚實的胸膛,雖然有中年人才有的些許小腹,但感覺還頗為結實,並不是鮪於肚。我想,他可能是從事勞力之類的工作吧。從腹部而下,那緊身的內褲包覆著他的神秘地帶,而粗壯的大腿,則將性感的膚色延伸往下。說實話,這男人的軀體還蠻對我的胃口。

細細將男人打量了一番後,我突然發現,自己的老二不爭氣的硬了起來。

但斜眼偷窺讓我的頸脖開始發痠,於是我急忙晾完最後一件衣服,躲入房中,拉起窗簾。

我坐在床上兀自喘著氣,想讓自己冷靜下來。

悶熱的七月夜裡,沒有冷氣的房間,只有一隻舊電風扇在嘎嘎地響,我流著滿身的大汗,身上的無袖緊身衣早已被汗水給浸濕,但我的莫名的慾火卻毫無停止的跡象。

我禁不住勃發的慾念,起身將房裡的燈火全關了,偷偷拉起窗簾的一角,再次用雙眼窺視著對面男子的動態。

男人似乎不知在翻找什麼,背對著我在衣櫥裡挑選著東西,那緊繃的兩塊股肉撐起了窄小的內褲,那美妙的地帶就直直地正對著我的雙眼。

我拼命的嚥著口水,手卻不自覺的伸進短褲之中,搓弄著早已硬梆梆的老二。

不知是汗水還是淫水,我的下體已是一片濕濡。

忽然,男人拿了衣服和褲子,站起身來就往浴室裡去。原來,他是在找洗澡要換的衣物。

我一時之間沒了目標,但下體一發不可收拾的慾望卻不讓我有惋惜的時刻,矗然而立的分身要求著我的手,一定要讓它達到高潮,否則它不會放我干休。

我索性將上衣與褲子全部褪去,全身光溜溜的隱身在窗簾後頭,盯著那暫時無人的房間裡看。剎時間,我的腦海浮現出一幕幕的幻想,我的思緒潛入了男人的房間裡,看到浴室裡的他,正在緩緩的脫下他的藍色子彈內褲。茂盛的陰毛映入我的眼簾,其間則垂落一根粗肥黝黑的多汁大屌。

男人扭開水龍頭,讓溫水沖刷著他的身體。水花從他的胸膛灌流而下,沖過他的腹肌,讓一束束的陰毛分明地條列在他的三角地帶。水流緩緩的從他的被包皮覆住的龜頭與陰囊傾洩流下,滴落到地面。

男人拿起肥皂,仔細的塗抹全身,從腋下、胸口、腹肌,到老二、會陰、股間無不輕輕的擦揉著。他緩緩的洗滌著自己成熟的身軀,從次要部位一直洗到主要秘境。他摸了摸他的分身,輕輕的拉起包皮,露出紫紅色的碩大龜頭。龜頭上的馬眼一開一合,就像在向我問好...。

正在我沉溺於幻想的同時,我那不爭氣的小老弟也告訴我,它將要抵達臨界點了。但對面房間突然有了動靜,這讓我屏住氣息,停下手的撫弄,將高潮暫時按下,期待著對門會將發生什麼事。

男人開了浴室門走了出來,下半身含蓄的圍了藍色的浴巾。他站到窗口,好像深深吸了一口氣,轉過身去,然後緩緩的解下了浴巾。

遠遠望去,那男人竟然連內褲都沒穿,那兩團結實的肉球對向著我。我興奮不已,瘋狂地套弄我的老二,想等他轉過身來時,觀賞他那神秘的寶物,然後一次傾洩出我的精華。

但男人卻遲遲不轉身,此時年少氣盛的我卻已是忍受不住,惡狠狠的將精液完全射了出來,黏稠的液體沾滿了窗簾、門縫和地上的磁磚。

在我急急忙忙處理四散的精液時,男人終於轉過身來,一塊白布包裹著他令人暇想的地方。原來他是有穿內褲的,他穿著一件細帶的丁字褲,我並沒有注意到他身後的那條帶子。男人點了根煙,面向陽台吐了出去,我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但他的姿態好像在告訴我說:

「想看我的屌,你省省吧!」

1 則留言:

  1. 哈哈
    最後一句我笑了。
    文筆很棒!
    加油~

    版主回覆:(06/01/2009 01:57:22 PM)


    會好笑嗎...

    這篇還沒完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