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假面碎語】

我又來了,看到我寫這種雜文大家應該就知道,我又要替拖稿開脫了。


距離上一篇開脫文章,已經整整隔了兩個禮拜,但《懺悔錄》竟然半個字都沒寫,還是停留在一千字左右的篇幅。我只能說:「最近實在太忙了。」要上課、要工作、要讀東西、要打球,時間零碎到擠壓不出來寫稿...


其實這都是藉口。


反正咧,小弟期許自己能在週末前把手邊最急迫的工作解決,能空出一兩天的時間寫稿,不然blog都要荒廢了...(希望別再跳票了 XD)


接下來還是談談近況吧。


週一我收到第一筆「書款」,一位和我同鄉的大大預訂了我三本小說,一共是750...錢雖然不多,但足已讓小弟我感動許久,在根本沒有實體東西的情況下,他還願意「買」我的作品,實在很謝謝他。還有一位髮型設計師,聽說也要用免費剪頭髮來「贊助」我,大家的好意,小弟真是銘感五內、無以回報。


還有,我真是個只會「想」的人。


前陣子又萌生出兩個新的小說題材,一個是以劉禪為主角的歷史小說,一個是以愛上棒球隊員的美少年當主角的愛情小說。


光是這些想出來的題目就夠我寫上好幾年了,但是想是想,做又是另外一回事。所謂「知易行難」,恐怕就是這個道理吧...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沒事....只是很想笑....
    你應該知道我在笑什麼.....學長!

    版主回覆:(07/30/2009 03:44:03 PM)


    我還是不懂你在笑啥耶...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財務支援啦~~~~

    回覆刪除
  2. 學王陽明知行合一吧

    版主回覆:(06/01/2009 01:52:13 PM)


    不要再說他了...前陣子才被他搞的暈頭轉向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