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假面春語】


有陣子沒來報告近況了,以下就說說最近的情況和想法吧。


首先,上星期背痛的毛病又犯了,還請大家別擔心,因為隨著冷天氣的過去,背的情況似乎就比較好轉了,目前打字工作都沒問題。


再來是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新作品可能還要再推遲一段時日才能發布。新作的名稱叫《Confessiones(懺悔錄)》,也就是我的真人真事改編的作品喔。^^
已經完成大概千餘字的稿子,但是我想累積多一點再放到blog上公開,這樣才可以讓大家至少對新作品的架構與情節有一些了解。在等待新作的同時,大家還是可以看看舊作啦,它們都是可供多次回味的好作品唷。(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中...)


接著是卡片和捐助的問題,有加我MSN的讀者可以知道我最近的暱稱都是在徵求對繪圖有興趣的朋友,目前有四、五位大大和我接洽,也有少數的作品出現。徵求圖畫的用意是希望將小說情境中的場景化成圖像,搭配小說中的文字製作成限量的書卡。而這些書卡是拿來贈送「捐款」的朋友...


「捐款」是什麼意思呢?有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目前的窘境,身為專職的學生,收入極少,但為了文字創作又不願意兼太多無意義的差事,而現有的作品也乏人問津,生活總是過在貧窮線上下。為了稍稍改善這種情況,小弟只好想了一個下下之策,就是公布自己的私人帳戶,希望想支持小弟創作的讀者大大們,可以利用捐款的模式,小額匯款進去。幾十元都不嫌少,只是讓小弟可以有些生活補助,而有匯款的讀者大大,小弟將寄送限量獨家書卡給您當回饋。


上述的情況和書卡的畫稿都還在構思與徵求之中,也無法得知預期的反應,或許沒有人有興趣捐錢也說不定...(哈哈,乾笑中...)
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如果有什麼想法,也請不吝惜告訴小弟,謝謝。


最後是報告一件好消息,《烏秋叔》入圍了某大學的校內文學獎決選,將在六月初進行評選。這是小弟人生中第二次投稿,就可以在幾十篇的小說中脫穎而出,心裡著實高興了一下。此文學獎最高獎金台幣八千。雖然錢不多,不過也可抵一個月生活費,就「無魚蝦也好」囉。^^


 


3 則留言:

  1. 八千就很好了好不好...
    總比一些 送一百塊7-11coupon 的比賽來得好.

    版主回覆:(07/31/2010 07:39:07 AM)


    我也沒說8000不好
    總是錢嘛~~~
    不過
    比起中興的首獎70000當然是顯得小兒科多了...

    回覆刪除
  2. 恭喜哦,入圍決選了
    之前看烏秋叔真的覺得滿好的
    而且這小說也反映了很多同性戀的悲哀以及社會的不公平
    真希望可以勝出
    雖然獎金不多,但還是有意義的

    版主回覆:(05/12/2009 03:14:49 PM)


    謝謝鼓勵

    我也希望可以得獎啦(廢話...)
    不過一切得看評審囉 ^^

    回覆刪除
  3. 恭喜作品入選!!希望能夠得獎~
    也期待你的新作囉(不是在催稿XD)~

    版主回覆:(05/12/2009 03:16:06 PM)


    最近好多事...
    大概又要拖稿了吧...
    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