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新鈣片棒棒糖19】SHUN(瞬)ONLY SHINING STAR

發行:Coat West
時間:120分
主角:☆☆☆☆☆(SHUN(瞬)
劇情:☆☆☆☆☆
畫面:☆☆☆☆☆


這是Coat West為旗下鈣片明星們所拍的個人系列片之一,瞬在鈣片的說明裡被稱之為「童顏」、「星之王子樣」。這類型的男孩子是我最愛的類型之一,瞬給我的感覺頗有Haruto的味道。
 

整片劇情還算不錯,以「1-3-2-4」的模式拍攝。一開始當然是瞬的個人打槍秀,屌不大,不過人帥就好。再來是瞬遭到同是Coat West明星Sho與另一男的進犯,瞬在裡頭被幹的哇哇叫,淫聲浪語讓人也想去參上一腳。
 
(瞬尻槍的神情。)
 

(被兩男玩弄,爽的咧。)
 

(好硬,快幫我把內褲脫了。)
 
(插我,插進去一點!)
 
第三場是瞬與Kai的交鋒,不過出人意表的,瞬竟然是扮演侵入比他大一號Kai身體的角色。最後一場是美少年類型片子少有的4P,瞬被三個壯漢搞到精疲力竭,淫叫連連。
 
Kai玩弄瞬的老二。)
 
Kai,委屈你了。)
 
(三個男人,六隻手。)
 
(小內褲都快撐破了。)
 
4P來了!!)
 
(聽說顏射精液碰到眼睛會很痛。)
 
我給本片十五顆星,強力推薦。

1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你有這片檔 的來源嗎?

    這是我的msn 我想求檔 不支道友沒有冒犯版規...如有冒犯請砍掉

    先在這裡說抱歉...

    版主回覆:(10/16/2008 11:03:46 AM)


    我只介紹
    不提供來源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