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新鈣片棒棒糖13】NUDE 3rd boys symphony

 
發行:coat
時間:130分          
主角:☆☆☆☆☆
劇情:☆☆☆☆
畫面:☆☆☆
 
coat系列的作品在日本鈣片裡可屬第一品牌,但我總覺得coat的選角比較偏向陽光體健型的,純粹比較秀氣型的「美少年」在coat片子裡出現的比較少,也因為如此,coat的片子似乎較不對我的胃口。
 
但這片NUDE 3rd boys symphony卻讓我愛不釋手,一來它有coat片子一貫的品質,而且選了幾位蠻不錯的主角。在第一部分是兩人到旅館開房間,我想許多人都比較欣賞下面這一位,但我卻偏愛圖二這位,秀秀氣氣、乾乾淨淨的,蠻不錯的。





 
第二部分的看頭就少了很多,下圖右邊那位主角挑染著很俗氣的白色頭髮,好醜。這兩個不是帥哥,只好以奇怪的「出頭」-玩人體水果盤,來吸引觀眾的目光。

 
第三部分是兩個體育系帥哥的大戰,不過出乎意料的,當攻的竟然是較白、身材較瘦弱的那位。

 
(叫油壓竟然到床上去壓起來了。)
 
第一部分的白淨底迪在第四部分再次出現,穿的超極秀氣,讓人超想插他的。沒想到他卻扮演著插人的角色,真是…人不可貌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