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365行之情色篇】情挑俊老師(8)

智翔後背撞到淋浴間的門,又被男人一腳踹在肚子上,痛得滿地打滾。但時間緊迫,不允許智翔回復他身體的痛楚。智翔爬起身來,用手撐在淋浴間牆上,滿頭都是疼痛所冒出的冷汗。智翔心想,方才那番喧鬧,很有可能會引來警衛或是其他住宿生的注意。還在眼前發黑的智翔,硬撐身體穿上褲子,走到浴室外將電燈打開。

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365行之情色篇】情挑俊老師(7)

智翔把潤滑液擠在手上,往男人屁眼就那麼一抹。男人突然被冰冰涼涼的潤滑液抹在後庭,嚇了一跳,臀部往前猛力一縮,嘴裡說:「你要做什麼?」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365行之情色篇】情挑俊老師(6)

「你…要幹嘛?」無臉男的聲音顯得有些顫抖。
「幹嘛那麼怕,皮包裡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嗎?」智翔說。
「嗚…可以不要看嗎?」男人不斷哀求著。
「到底是有什麼?」智翔問。
男人支吾地說:「就…證件…。」
「證件那麼怕人看啊?」智翔說。
「就…不…不方便。」男人仍然想用老方法脫身。
智翔放鬆了些對男人手臂的扭折,對他說:「那不要看證件,把口罩拿下來。」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365行之情色篇】情挑俊老師(5)

經過這番折騰,智翔回到寢室已經累翻。還好室友們都已入睡,智翔悄悄進門,爬上床,也顧不得沒梳洗,心想先睡覺,剩下的明天一早再說吧。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365行之情色篇】情挑俊老師(4)

「啊!」智翔叫了出來。他本能的想掙扎,身體卻著了魔似的隨著對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