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作者著作權唷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追跡白駒】藍色的房間

這是一個散發著籃光,透露著詭異氣息的房間。我永遠忘不了昏黃的街燈,穿過藍色窗簾後,所幻化成帶有血腥味的紅色。

在一個多年前的夜晚,我的情緒就有如壓力鍋般,即將爆開。抑制不住的年少輕狂,讓我在UT上搜尋能提供我暫時解脫的處所。和我對頭的是一個同校的男孩,在行禮如儀的詢問後,雙方都頗滿意對方的「條件」,於是,我和他約了時間,地點則是在他家。對男人而言,有很多事是等不及的,我匆匆地疏洗一番後,便「提槍」赴約去了。

對方住的地方是普通的學生套房,我忘了他的房間在幾樓。其實,我連他的長相都忘了。我只是傻傻地跟在他的身後,走上樓梯,穿過走廊,打開一扇平凡到不行的木頭房門。走進房門,一道藍色的光線立刻籠罩在我四周。舉目所望,全都是藍色的,牆上貼滿了藍色的壁紙,窗戶吊掛著是藍色的窗簾,做為「辦事」處所的床鋪,上頭有藍色的枕頭、藍色的床單和藍色的被單。和室桌是籃色的,地上巧拼是藍色的,電腦機殼是藍色的,連滑鼠墊也是藍色的。

藍色男孩並沒有說話,只是坐了下來玩著他的電腦,我則是怯生生地坐在床邊,心裡盤算著該如何開始。我總抱持著一種「客隨主便」的心態,主人不動,客人怎麼好意思先上場呢?幾分鐘之後,藍色男孩關了電腦,順手也關了電燈。他透過窗外照進的紅色燈光,挨近到我身邊,然後開始褪去我身上的衣物,磨蹭著我胯下的密境。在這詭譎的氣氛下,性的刺激勝過了情緒上的忐忑,我的分身不斷地膨脹,有如隆起的山巒,與他溫熱的手掌互動著。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只見他無意再等待下去,猛然將我下體最後的包覆,硬是扯去。就這樣,我的分身毫無遮攔地展現在他的面前。藍色男孩嗅嗅我下半身所散發出的男性體味,在黑暗中,我無法看見他臉上的表情。常理告訴我,男孩的下一步將是一口將我的分身含入嘴中。但,他卻沒有這樣做。

藍色男孩扳開了我的雙腿,竟直接用舌尖在我的後庭畫圈。

我從沒有受過如此強烈的刺激,也未曾遇過如此外放的人,他不問屁眼有沒有洗過,也不管我是一個與他初次見面的陌生人,他與他的藍色房間一樣,一樣自我,一樣不羈。我心裡忐忑著,不知對方下一步要怎麼做。男孩猴急的很,一面舔舐著我的密穴,一面就脫去自己的短褲。

藍色男孩真的什麼都不在乎,把他的分身直湊往我的後庭,想順著勢頭就一股腦地插入。雖然我有做好當btm的打算(已經好幾年沒當btm了),但這種不戴套的危險性行為,我再怎麼傻也不可能答應。我問對方:「有套子嗎?」對方說:「沒有。」我說:「那我去附近超商買,你戴了套子再給你。」對方自我到一種無恥的境界,說道:「我沒在戴套做的。」這時,我身上的慾望全然消失,只覺得自己怎麼遇上這種怪人。

我對藍色男孩說:「沒有套子,就不要做了。」男孩也很乾脆,收起老二,穿上褲子,似乎也不想了。在這尷尬的情境底下,男孩的電話響了,打來的似乎是他的同學,談論的可能是學校的作業。我赤裸著下身,坐在床邊,看著藍色男孩若無旁人地講著電話,心中一整個不爽。

穿上褲子,整理好服裝。我對講完電話的藍色男孩說:「我走了。」藍色男孩一句話也沒說,送我出門。我看著木門緩緩地闔上,一絲絲削減房間中透出的藍色光芒,最後,整個走郎回歸正常的淡黃色燈光。

我頭也不回地離開那裡,離開那怪異、冷漠又噁心的藍色的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